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252

252

“奇怪,不是说好的五五开的对决么,怎么后面还有四只?”看着马有才四人头也不回的奔赴战场,秦古自然不想拖后腿,可对于只是刚熟悉了下铭甲操作的他来说,落在后面是在所难免。

轰隆,轰隆,地面在颤动,刚踏出幽暗的府邸大门,他发现身后出现在了四只小一号的的地之幽冥犬。

“这,这是怎么啦,加上这四只,岂不是九打五,数量上已经占据了绝对上风。”第一时间,秦古显然没有弄明白是什么回事,也怪马有才太过心急,根本没来及介绍一下这款铭甲。

“幽冥犬复制体,继承主身八成的实力,当任意次身被敌人摧毁,主身将随之灭亡……”分出点学识之力在四只小号幽冥犬上扫过,秦古总算弄明白了些,不得不说,在所有铭甲中,地之幽冥犬算是实力偏低的,故而有着四大复制体协同作战。

本来,当知道还有四个小幽冥犬相助作战,秦古还是很高兴的,可看到后面,他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有没有搞错,任意次身的存亡都和主身息息相关,这根本是不给活路的节奏啊,怪不得马有才之前说新丁选幽冥犬铭甲是作死。

看来只能先让次身躲在后方了,相对而言,起码主身实力强些,进入战场也能存活得久些,不过还好这幽冥犬五位一体,其余的幽冥犬能利用铭文术法迅速出现在任意一只附近。

耗费了点时间,秦古初步摸清了这款铭甲的一些特性,暗自思量着。

……

通常来说,成名战场内分为两大阵营,幽冥方和天庭方,幽暗的冥府,光亮的天门,光与暗的对立,早已注定了双方走上战场,就是不死不休的结局。

第一次尝试,秦古被战场自动分配到了幽冥方。

地之幽冥犬,光从名字上判断,这是一款很明显的幽冥系铭甲,而事实上也正是如此。

不知是否是某种巧合,先行一步的马有才四人选择的清一色都是幽冥系铭甲。

说到先行一步,马有才还真是先行一步,只是这一步却是踏上了不归路。

所谓身经百战,若只是以字面论,光是经历一百场战斗在虚拟的成名战场中是没有说服力的。

单就拿马有才来说,他很早就开始接触成名战场,到了如今何止身经百战那么简单,可实际上的实力……

新丁入场,按照惯例,基本是从坑队友开始的。

毕竟新丁,知之甚少,难免坑人,或者说被对手狂虐,想想自己当初接触成名战场,马有才觉得那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部血泪史,着实被虐惨了。

没有人天生喜欢被虐,马有才自然不会例外,或许如今他如此热衷于成名战场也和当初被虐有丝关联,被人虐了自然想着要虐回来,甚至是非要虐回来不可,到了如今,他对于自己的实力可是挺有信心的。

马有才的信心也不单单是来源于自己,更多的是紧随其后的三个小伙伴。

马家在天书城中名头虽然无法与八大家相比,可妙在家财丰厚异常,想收买或者说招揽些人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每当回想起当初自己傻傻的独自在战场挨虐,哭天喊地无人应,马有才后来就再也不一个人去成名战场了,去时必定要召集护龙团,他战场中取名‘龙马’,可没打算次次被屠龙,等拜入太院后更特意花费大量资源寻了四个帮手。

帮手是干什么的,自然是稳定战局协同护龙,力求马有才战个尽兴,防止其被秒杀,说白了也就是他话费大把书币请来的保安团。

正道是一个好汉还要四个帮,更何况是最大抱负便是拥有挥之不尽书币的马有才。

说起来今天其实是有点意外的,实力最强的保安一号有急事来不了,而马有才途中又碰巧遇到了秦古,于是就有了现在。

自从前段时间有了保安团,各种花式护龙成功后,马有才已然觉得自己实力突飞猛进,故而就算得知秦古是新丁,实际上他还是信心满满,不就是四打五么,那都不是问题。

当然,想到秦古第一个上手的铭甲是地之幽冥犬,马有才还是颇有种哭笑不得之感。

战场上光靠单打独斗是很难取得胜利的,要依靠的是协同作战,毕竟这虚拟战场就是五个人在一起的团队作战,要是遇到其他新丁这般,马有才说不得都要讽刺上一句:哪来的勇气使用这款铭甲?

“不过对于秦古来说,还真是五个人的游戏,幽冥犬和四个复制体之间的故事……”一路奔赴向前,中央战场已经近在咫尺,想到那款铭甲的特点,马有才不免有些走神,浑然未觉自己已经踏入了一个比较危险的位置。

“小心,草丛里可能……”再进一步,就越过了幽冥方和天庭方的界河,眼见马有才没有一点停顿的意思,保安二号忙出言提醒。

不得不说,保安团中排名第二,这声提醒还是很到位的,可最终还是晚了那么一点点。

界河附近的苇草很高大,如同一棵棵大树,突然高大的草丛中冒出天庭方的两款铭甲,成掎角之势向马有才逼近,大战一触即发。

“光之束缚。”根本没有给丝毫反应时间,趁着马有才走神错愕的间隙,天庭方的一款铭甲瞬间激发了一个术法。

一条条明亮的光线紧紧地将马有才的铭甲束缚,纵然他真的有万般本事,可这么一下失了先机也只能徒呼奈何,起码在‘光之束缚’的效果消失前他是难以动弹。

“快帮忙挡住对面!”铭甲表面泛起幽暗之光,势要将冲散‘光之束缚’,可那至少要几息时间,而这几息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上是足以致命的,故而马有才只得高声呼叫保安。

轰鸣声响起,呼叫声戛然而止,天庭方的另一款‘光之战士’铭甲手持大光明剑已经斩杀下来,耀眼的白光代替了所有,看起来充满了希望,可带来的不是生机而是灭亡。

马有才被秒杀了,原本想着纵横战场,结果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实在是他冲得太靠前了,保安团就算是想要援救也来之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