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255

255

“居然赢了,幽冥方胜利。”当保安团倒下,当只剩下秦古,马有才曾幻想过这个结果,可当这个结果真的摆在眼前时,他还是觉得如此不可思议。

新丁带队躺赢……这这这,对比自己的表现,马有才发现这对于他而言似乎并不是什么光彩之事。

不过想到与秦古关系还不错,马有才瞬间又乐了起来,没想到无意间发现如此高手,刚接触成名战场就这么厉害,以后那还了得,再也不用担心队友护龙不利了。

……

“你这是干嘛?”取得首胜后,秦古等人再度出现在了成名战场外,眼见马有才双手高举做虚拜状,他有点不解。

“拜大神呀,秦古大神,请收下小弟,收小弟为徒吧!”马有才略显夸张道,不知是不是真的抱着这种心思,便听他又追问了句,”大神,感觉这成名战场如何?”

“别别别,我可当不得你师傅。”秦古慌忙推却,说到底他只当这是一次闲暇放松,根本没想着要花心思在上面,回想起先前的战斗情形,接道,“这成名战场倒是有点意思。对了,别称呼我什么大神,听着怪别扭的。”

“好的,秦古大神。”马有才连忙答道。

秦古:“……”

“其实吧,成名战场是真的有意思,这可是真正能成名扬名的战场。热衷于成名战场的人不知几许,我敢保证,刚才的战斗影像要是给哪个观战的好事之徒录取下来发到战场交流区,定然引来强力围观团……”马有才说的激动,唾沫星子四处飞舞,俨然把自己想像成了刚才一穿五的秦古,“想到刚才秦古大神以一敌五,小弟心绪到如今都未能平复,等会定要试试那款地之幽冥犬铭甲。赶紧的,时间宝贵,我们进行下一局吧。”

“你们玩吧,刚才只是侥幸,我去练习区熟悉熟悉那几款基础铭甲,顺便了解了解另外那些铭甲的特点,免得到了战场连对手操控的是什么铭甲都不清楚。”想到刚才操控地之幽冥犬,隐隐觉得有磨练自己学识的作用,秦古算是对这成名战场起了点兴趣,当下婉拒道。

“这样呀,好吧。”马有才闻言也不好强求,只是刚才还想着再也不用担心队友护龙不利,如今秦古居然已经不准备继续下一局,脸色不由一苦。

“最好这次能再次分配到之前那几个对手,上次一时疏忽,这一次……”在马有才的碎碎念中,战场已经开始分配对手,他话还没说完就张大了嘴,瞪大了眼,活脱脱惊了个呆。

……

独自一人连入练习区,秦古先是熟悉了一下地之幽冥犬的操作,然后让战场给自己分配了五个虚拟对手,所谓虚拟对手便是战场按照设定好的模式操控铭甲。

“刚才还真是有些侥幸。”追逃围堵,最终没有避过被击毁的结局,秦古暗暗乍舌,暗自道,“之前和马有才那场还好率先击毁了天庭方攻击性最高的光之战士和光明游侠,否则还真是有点悬。”

在不甘中,秦古又开始了与战场的下一局对抗,结果也就多撑了那么一小会,算是个不是进步的进步了,当然也不能怪他,谁让这货一上来就愣头青般的选择了最高难度:暴走的虚拟对手……

……

“哼哼,还真是冤家路窄,居然又分配到‘龙马’这几个对手,该不是五人黑排排坐吧,咦,怎么没有那个‘木头’?不管了,这一次只许胜利不许失败。”瞧着分配到的对手,李伶俐好一阵摩拳擦掌。

看着李伶俐这幅摸样,李仙儿神情明显较原先认真了许多,虽然上一局她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如果能够获胜谁会想要落败?

……

“兄弟们撑住啊,城不倒人不跑!”

秦古正浏览着各款铭甲的特点,耳边传来马有才那嘶声力竭的怪喊,好奇之下不由进入了观战模式。

依旧是处在幽冥方,不过这一次选的是常规模式,与之前的触发模式有着不同。

想来也是,秦古都被战场上暴走的虚拟对手虐了好几局了,要是马有才选的是触发模式,一局早就结束了。

常规模式下,每款铭甲并非只有一条性命,死亡后等一段时间就可在冥府和天门复活,而铭甲的特性也并非在第一时间就提升到极限。

幽冥方会从魂殿派出幽魂分三路进攻天门,同样的,天庭也会从上中下三处兵营差遣天兵攻打冥府。

操控铭甲玩的家若要提升铭甲的实力唯有击杀敌方幽魂(天兵),亦或是敌方铭甲,而判断最终胜负的依据则看冥府和天门哪个被率先摧毁。

在马有才的怪叫中,只见他的最后一个队友也倒了下去,幽冥方的三处魂殿早就被摧毁,只剩下了那光溜溜遥遥欲坠的冥府,显然已经无望等到队友重新复活驰骋战场。

“没事还有我,有我的幽冥犬在!”马有才高嚷一声,似乎想到了秦古的壮举,奈何这一局他使用的是根本就不熟悉的幽冥犬,加之被天庭方的某人各种针对,光看那个阵亡十几次的数据,就知道真是惨成狗。

最终,冥府轰然塌陷,任马有才怎般叫唤,天庭方还是取得了胜利,而他则依旧没有脱逃那悲惨的命运,本想着最后关头拯救世界绝地反击,却依旧只是被秒杀的命。

“今天真是悲剧连连……”没料到开头,亦没想到结局,马有才注意到秦古居然在观战,不由苦笑道,似乎渴望得到几句安慰。

秦古:“……”

“大神啊,都怪你!”没听到臆想中的安慰,马有才突然蹦出一句。

“怪我什么?秦古不解中。

“还不是怪你第二局没有带我躺赢,否则能输得这么惨么?”马有才理直气壮道。

秦古:“……”

“其实我还有一句话要说。”见秦古作无语状,马有才可憋不住话,又来了一句,“护龙攒人品,可助修行之路更加通畅。战场中我的名字是‘龙马’,队伍自然是护龙大队,没想到第一局护龙成功还来不及高兴,第二局就被几个相同的对手屠龙了。”

“这么说我今天还攒了点人品。”听到这种说法,秦古不由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