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262

262

“好,现在你们进入铭甲前往目的地。”见十名太生或惊奇活赞叹端详着铭甲,沙教官一句话将他们的注意力拉了回来。

“沙教官,你呢,会陪同我们一起前往绿洲么?”进入铭甲前,文静表示还有个问题。

“我会直接在绿洲等待你们的到来。”该交待的都已经交待了,沙教官好像也不想再回答更多的问题,身子一闪就在原地消失了。

按照沙教官传授的方法,秦古等人进入了那数丈高大的铭甲一号,出现在了铭甲内的操控室,

这铭甲的操控室内悬浮着一个个铭文,随着秦古等人的出现,这些铭文一个个附在太生们的体表,一眼看去像是穿上了一件由那闪烁着光芒的铭文组成的铠甲。

等到所有铭文都附着的体表后,秦古顿时有一种和铭甲一号浑然一体的奇妙感觉。

联想起书山海虚拟战场的操控铭甲之法,他在操控室中抬起脚向前虚踏一步,只见那附着在脚表面的铭文微微闪了闪,而那高大的铭甲一号几乎是同一时刻在沙漠中向前迈了一步。

“这铭甲真是好神奇啊!”秦古身在操控室内,不过对于外界发生的一切他显然都很清楚的很,眼见铭甲一号在自己的操控下动了,虽说看起来只是小小的一步,但是于他而言明显是一大步,不由高呼神奇。

“当然神奇啦,记得第一次接触这铭甲可着实惊讶得不行!”

李伶俐的声音突然在秦古耳边,他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不免微微惊讶道:“你能听到我在说什么?”

“那是当然,如今我们操控的这十个铭甲一号正出现编队模式下,任何一名队员说什么其余的人都能听到。”李伶俐道,好像是明白秦古在惊讶什么,“若是不想被别人听到只,只需调整下模式就行了。”

“原来如此,这几乎是书山海中的虚拟战场一模一样啊,刚才倒是给忘了。”秦古心里暗道。

“对了,你们猜猜那沙教官是什么修为,刚才怎么‘嗖’的一下就不见了?”花费了点时间熟悉适应操控铭甲后,十名太生便按照太儒令中地图的指引开始向着绿洲出发,文静那明显有着好奇的声音便在行进中响了起来。

“我们是书者境,沙教官刚才身子一闪就消失了,那么最起码是书者境之上的书士境。”十人中那名为旷野的太生突然道。

“说了等于没说。”冯暴不冷不热的插了一句。

“哼。”旷野闻言明显有着不满。

“对了,诸位,从地图上看,路途还很是遥远,即如此,不如咱们谈谈书士境吧,书卷上记载书士境下的修士其实也只是凡夫俗子,只有到了书士境才算是初步超凡脱俗。”有人起了头,十名太生也就聊开了,觉察到冯暴和旷野的气氛不对,梁江提出了一个大家较为感兴趣的话题,如今还是书者境的他们显然对于书士境都充满了向往。

书士境么?对于这个境界,秦古所知晓的还真是不多,他如今还只是一页书者呢,不过听听倒是无妨,于是接下来他除了赶路外也并不多说什么,认真聆听了起来。

原来当九页书者丰富完善书之页的内涵从而达到圆满后,便可尝试突破。

一旦成功突破到书士境,心田内的书之页就会虚化,紧接着荡胸生层云,书者到书士,士在心为志,故而那些书之页虚化形成的云气也可称为志气,志存高远则往后修行之路可行更远。

当然这些对于秦古来说有那么点遥远,而另外些太生交谈着交谈着又将话题转移到了李慕白等老届太生上,纷纷猜测起了他们的实力。

如果只是胡乱猜测自是不能当作什么依据,不过有着李伶俐在,不管如何来说,她对于李慕白的修为实力起码还是有些了解的。

在连番追问下,李伶俐最后还是露了口风,直言今年太院招生之前李慕白就是八页书者。

在这么陆陆续续的交谈中,秦古等人不知不觉已经行进了将近一个时辰,铭甲一号由于有着精石驱动,倒也无须耗费己身的书卷气,只是久而久之,那些依附在太生体表的铭文倒是带来种铭文炼体之感。

“怪不得集训前要进行那项铭文测验,若是身体承受不住,根本无法如此长时间的操控驱使铭甲。”随着那铭文炼体之感渐渐变得清晰,秦古不由浮现这种念头,不过这种感觉比之昨天的铭文测验那种难熬明显好上了不知几许,倒是承受的住。

若要没有这铭甲一号,说不定还能在更短时间抵达绿洲。

对于御卷决,秦古已经熟悉掌控,行进了一个时辰,查看了下太儒令,发现还有着三分之二的路程,他不由冒出如此念头。

御卷飞行,那是飞的,而这铭甲一号在十名太生的操控下可飞不起来,顶多步子迈得大了而已,速度上自然有着很大差距,出现如今这种情况也是理所当然。

过了一个时辰,十名太生渐渐的也拉开了距离,之前大家还有一句没一句聊着,现在似已经没有谁还有那个兴致说话了。

随着彼此距离的拉开,大家也意识到了点什么,沙教官之前虽没有明言,可若是能够第一个抵达绿洲自然是极好的,这种情况下谁不想第一,谁会想最后?

这样的念头浮起,十名太生顿时兴起了竞争的念头,尤其是在听李伶俐说李慕白的修为早已到达八页书者后。

八页书者啊,要知道这十名太生中修为最高的才三页书者,这样一来顿时真切感受到了与老届太生之间的差距。

联想到沙教官说过队长才有挑选队员的权利,而队长如何选出?最起码有一点要求是实力出众。

这样一来,在得知李慕白的修为后,就算早先有着不服气,想着成名战前超越老生的文静不免都有了丝气馁,她是两页书者,怎么想也不觉得自己实力短时间内能够突飞猛进,至少不可能在一年之内强过李慕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