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263

263

集训地所在的绿洲,约莫百余名老届太生早已经聚集此地。

这是一处大型绿洲,故而有着许多原住民,太院则是单独划分出了一块空旷区域。

绿洲,沙漠,构成了漠里的主色调,而漠里的原住民则被简单的称作为沙族。

比如说那名沙教官,实际上就来自漠里,对于这里的一切自是熟悉异常,故而这一次选择他作为教官,而秦古知道的那名看起来饱经风沙的莫羽实际上和沙教官还算是老乡。

太院聚集地,百余名老届太生正在进行着日常性的简单训练。

秦古等人此时还在赶来的路上,不过沙教官早已经出现在了此处,除此之外那位缪玉铭师也在。

由于还有十名太生未曾抵达,故而百余名老生进行了日常训练后就迎来的自由活动时间,也算是集训前最后的放松时刻。

人烟稀少的漠里,大别于天书城的风俗人情,许多老生显然只是听说而并未真正来过漠里。

故而,等到自由活动时间,不少老生就三三两两离开集聚地,随意的在绿洲内走动了起来,倒是吸引了不少那些原住民好奇的目光。

“也不知伶俐怎么想的,非要参加这集训,而且最后还入选了。”集训地内有一块画幕,画幕上呈现的正是那十名还在路途中的太生,李仙儿没什么兴趣出去走动,只是陪同李慕白找了个阴凉处交谈着什么,偶尔注视下画幕。

与此同时,一处大型帐篷内,空中悬浮着几张小上很多的画幕,沙河与缪玉明显也在观察着什么,不过他们观察更多的显然是集训地的这百余名老生,这其中自然包括了李慕白和李仙儿。

那感觉就像: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

“在沙漠中操控铭甲一号前行也是累赘,真想将这铭甲收起来,拿着个金属球赶路比这省事多了。”路途已经过半,许久未曾有人发言文静或许有些忍耐不住了,小小抱怨了下。

“谁说不是呢,可是沙教官特意交待过必须操控铭甲抵达绿洲……”李伶俐表示有点小无奈。

“还是快点赶路吧,沙教官这会估计就在集聚地看着呢,要是违背他的指令说不定直接就被踢出集训大名单了。”一直很少发言的韩梅善意提醒着。

三个女子一台戏,随着文静、李伶俐和韩梅三人渐渐聊了起来,队伍频道竟是神奇般的又热闹了下,别的太生也开始你一言我一语的加入了进来。

“奇怪,是不是看花眼了,前方怎么沙尘连天。”行在最前的旷野突然道。

“该不会是沙市蜃楼吧,之前也遇到过,看到悬浮着的一处绿洲还以为到目的地了,没想到并不是。”雷磊不禁回想了之前所遇。

“不对,不对,你们看连高空的阳辰都被遮蔽的模糊了些,该不会?”罗田隐隐猜到了些什么,顿时有了点不安。

“不好,是漠里的沙尘暴!”眼见远处沙尘越聚越多,形成龙卷之势,冯暴终于反应了过来。

……

“沙尘暴么?看来小家伙们抵达此处的时间又要往后推延了。”集聚地的帐篷内,缪玉看着其中一张画幕上出现的沙尘暴,脸上倒没什么惊异之色,因为沙尘暴在漠里也算是常见,十名太生身处铭甲中并不会有什么危险。

“希望只是一场简单的沙尘暴吧。”不知为何,沙教官倒是没有如同缪玉那般乐观。

若说对于漠里的了解,缪玉显然比不上沙河,当下问道:“什么意思?”

“沙尘暴不足为奇,可要是遇到漠里之眼就糟糕了。”沙河若有所思道,他忘不了,小时候自己的数百族人外出时就是遇到漠里之眼从而音讯全无,老人们都说那是魂归沙海,回不来了,也不可能回来。

“不会吧,那可是百年难得一遇。”沙河这么一说,缪玉不免有了些紧张,她虽说更看重老届太生,但是也不可能愿意看到秦古等人出现个什么闪失。

……

“只是沙尘暴罢了。”

“但是我们最好停下前行,找个地方躲一躲。”

“这是在沙漠中,现在能看到的除了黄沙还是黄沙,又能躲到哪里去?”

“何须找地方躲,这铭甲不就是最佳避难所么?”

沙尘暴正在朝着这个方向袭来,秦古等人操控着铭甲不由停了下来,队伍频道内,众人的语音声一时宛如炸开了锅一般。

“好像这沙尘暴来得有点猛!”秦古看着那一道道高不知多少丈的龙卷沙尘,惊疑不定。

面对那些愈发靠近的龙卷沙尘,就算是身在铭甲内,秦古亦有一种极为渺小的感觉,而当初刚激活铭甲时,他还认为这铭甲一号高大威猛,只是如今有了对比,感官也随之发生了变化。

“情况有点不对,我们还是离开铭甲快点逃离此处吧,谁知道一旦被卷入那些沙尘是什么情况,说不定就被厚厚的黄沙给埋了。”李伶俐显得十分担心。

“可沙教官交代过抵达目的地前不能离开铭甲啊。”文静有些犹豫,对于沙教官的交待她疑问虽多,不过如今看起来倒是很听从的。

“现在可管不了那么多了。”李伶俐已经准备离开铭甲

是管不了那么多了,秦古看向那一道道龙卷沙尘时,蓦然觉得在那里似有一道目光注视着自己,想要操控铭甲转身却是分毫动弹不得,甚至从那一道一道龙卷沙尘的方向还传来一股巨大吸力。

当下,秦古不敢考虑太多,更不敢待在铭甲内停留在原地,于是不做多想率先离开铭甲,下一息就招出书之页朝着相反的方向而去。

那具铭甲秦古没来得及收起,争锋多秒下可以说根本没顾得上,而铭甲没了他操控一下就倒飞了出去,很快被一股怪力吸入了龙卷沙尘中。

跑,跑,跑!

李伶俐、文静等人之前也只是稍稍有点犹豫,眼见秦古离开了铭甲,出于某种心思,当下也不再多做犹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