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282

282

从高空中往下看,伏幽岛只是个幽暗小点,四面环水。

随着龙舟渐渐降落,伏幽岛的轮廓才渐渐变得清晰起来,而这里就是太生第二阶段集训开始的地方。

走下龙舟,脚底是看起来青黑色的沙粒,目光前移,看到的是稀稀疏疏的植被,四周静悄悄的,无端觉得有种压抑,并给人一种死气沉沉的感觉。

显然这伏幽岛没有看上去那么简单,否则也不会将太生送到此处进行集训。

“伏幽岛,集训居然安排在伏幽岛,这回真是惨了。”

“这岛有什么特别之处么?”

“连这都不清楚,别到时怎么死都不知道,放心吧教官马上就会进行说明的,据我所知这岛上有幽冥系的生物。”

“可不是么,反正伏幽岛不是什么好地方,听说这里是书院联盟的训练地之一,一些九页书者也会前来进行生死试练以求突破,有来无回不在少数。”

“糟了,糟了,看来是上一届成名战的战绩太难看,这一次太院高层们都发飙了,兄弟姐妹们,怕死的现在退出还来得及,这可不是说着玩的,伤亡率定然飙升。”

太湖,伏幽岛,某些太生有一定了解,而有的太生则知之甚少,一时间不由交头接耳起来。

“秦古,这伏幽岛确实挺危险的,你可要小心点。”李伶俐不清楚秦古是否真的是一页书者,不由表示了担心。

“嗯,没事,不是还有铭甲么,应该足以自保,顺带还可以提升我们操控铭甲的实战技巧。”秦古答,他真的是没多想。

风轻云淡的看了秦古一眼,苏珊说:“你说对了一点,教官他们会借伏幽岛提升我们的实战技巧,可却不会分配给我们铭甲。”

一句风轻云淡,却宛如一阵冷风吹过,石毅和梁江顿时有了石化的状态,半响冒出一句:“有没有搞错,这是集训,可不是玩命啊。”

“若怕了,退出就是,这里有着危险,可不是逞强的地方。”苏珊一字一句道。

向飞龙有意让太生们彼此交流了一刻钟,对着暗地分化的四个小团队他早就看出来了,不过自不会在这种事上多说什么。

“讲几句。”见时间也差不多了,向飞龙嘹亮的声音响起,“伏幽岛的每个位置都处在太院和书院联盟的严密严控下,岛上也确实有幽冥系的生物,这样一来,一方面是便于铭师及其他些人员进行相关研究,另一方面也提供了集训试练之地。”

“如今伏幽岛上生存着几只魅惑母蛛,你们接下来的任务很简单,就是击杀其中某只魅惑母蛛。可以自由组队,也可单独行动,击杀魅惑母蛛者可得十个积分,协助击杀者得到五分,在此期间生存者得两分。”

“你们每个人手中都有太儒令,遇到紧急关头可以发出求救信号,这样也就意味着中途退出淘汰,不会有任何积分。不过毕竟性命还是更重要,迫不得已之时,该求救还是要求救,切莫将小命丢在了这岛上。”

丢小命?还真是有着这般危险!

许多太生都愣住了。

不过都来了伏幽岛,且通过了第一阶段集训,参训太生也不会被这么几句话就吓到了,更不可能轻易退出。

向飞龙说这些也并非是为了吓唬,而是让大家有个思想准备。

“教官,第二阶段积分的高低决定最后的队长人选么?”相比于接下来的任务,有的太生同样关心队长人选如何产生。

“积分只是一个方面,毕竟这是一个人实力的某种体现,除此之外,队长的人选自然还有其他很多方面的考量。想必你们都清楚,成名战有五名主力队员,和五名替补队员。这也就是说,你们其中有大半数无法参加成名战,而队长对于队友有一定的选择权,所以第二阶段集训不仅是队员选队长,也是队长选队员,而接下来的击杀任务就是你们的第一个考验,太院高层会全程关注,最后综合评定,筛选出最合适的队长。”

向飞龙说道,显然早考虑过参训太生会询问。

“若没有别的疑问,就过来选取两件制式武器,然后由丛林边缘的入口进入伏幽岛。记住,在执行击杀魅惑母蛛任务期间,只能使用发放的制式武器,私自携带的武器以及各类铭器等一律禁用,一经发现,当中途放弃处理,积分为零。”向飞龙说完,指了指身后。

“等会我们选好武器后,从同一个入口进入伏幽岛,想来击杀魅惑母蛛并非易事,单打独斗肯定是不行的。”李伶俐说道。

秦古等人点点头,就此,这七人小分队算是确立了下来。

发放武器点,眼花缭乱的武器,当然最多还是刀枪剑棍,上面刻画有简单的铭文,用以提升武器的威力。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平常难得一见的铭器,这些铭器上有铭文师刻画的铭阵,激活铭阵后攻击力不俗。

苏珊扫了几眼,并没有去选那些铭器,而是挑了一把弓箭,和一把匕首。

李伶俐选择了一把刀和一组飞镖。

舞刀?弄枪!枪显然更加霸气,而经过极阴之地锤炼身体的秦古也更偏向于枪,于是他挑了一杆长枪,很有一股霸气样,掂了掂,其实还是觉得轻了,制式武器,凑合着用吧。

“不是吧,秦古,你怎么不选择铭器啊,这样是不是太危险了点。”石毅看到秦古选了这么一杆长枪,无语了一下,没说的话是:这可是去执行任务,并不是为了耍帅,你选杆长枪不觉得是个累赘么?

“教官说了,性命更重要,击杀魅惑母蛛次之,铭器威力固然大,可激发铭阵,响声和光亮太明显了,反倒可能引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秦古分析道。

“好像也有几分道理,那我不选重型铭器了。”石毅一愣,将选好的重型铭器放回,挑了个轻便型的,心想着关键时刻或许还用得着,然后又选了块盾牌,这玩意说不定能保命。

丛林边缘分布着许多入口,选取好武器,如同料想的那般,三十六名参训太生彻底分成了四个小队,选择不同的入口进入了伏幽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