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290

290

蛛丝怕烈火烧灼,被拉扯进岩洞的秦古第一时间闪过这个念头,念头一动,笼罩手掌的生命之光顿时化作了炙热的火焰。

摆脱了蛛丝的制约,全身为之一松,不过现在还没有到放松的时候,更大的危险就在眼前。

猩红的眼,体型足有数丈之高,甚至能从张开的大口中看到泛着寒光的利齿,这个大家伙肯定就是魅惑母蛛。

见此一幕,秦古心头为之一紧,暗想说是说魅惑母蛛主要为了生养繁殖蛛群而存在的,可看到这样一幅凶相,还真是怪吓人的。

还好秦古没有被吓到,注意到身后的苏珊和韩梅,忙将这两人从蛛丝的束缚中解救出来。

“咔嚓。”

魅惑母蛛没有第一时间选择对七人小分队下杀手,反而是蛛丝一个缠绕拉扯,将那只被秦古和苏珊联手击杀的绿斑变异蛛送到了嘴前,噬咬一番,然后囫囵吞枣般咽了下去。

一只绿斑变异蛛显然满足不了魅惑母蛛的食欲,它发出一阵很是尖锐的叫声,顿时另外两只变异蛛宛如听到了什么噩耗,不受控制般的瑟瑟发抖,然后步入绿斑变异蛛的后尘。

兔起鹘落般的一番变化,秦古没有想到这魅惑母蛛居然直接将变异蛛当作了食物,然后才察觉到原先感知到在魅惑母蛛身边的几道生命气息已经消失一空,难不成都被吞吃了不成?

这种念头也只是一闪即过,趁着魅惑母蛛吞噬变异株的良机,秦古已经烧断蛛丝,将李伶俐等人救了下来,只是这四人体表都被厚厚一层蛛网包裹着,要去除这蛛网明显没有像烧断几个蛛丝那么简单,耗费些时间是在所难免的。

只是,这个时候,时间可就是生命,耽搁不得。

暗自分析了一下,要想在保证四名队友安全的情况下击杀这只魅惑母蛛,秦古实在是没多大把握。

看来还是需暂时撤退,然后再从长计议。

苏珊、秦古、韩梅三人对视一眼,显然抱有着同样的念头。

看着被蛛网包裹住,宛如四具“木乃伊”般的队友,秦古也分不清谁是谁,左右两手一夹,先将两具“木乃伊’带出岩洞再说,后面则跟着苏珊、韩梅,外加另外两具“木乃伊”。

呼,呼!

喘着气,如此顺利的离开了魅惑母蛛所在的岩洞,秦古不由一喜,同时暗暗有点意外。

突然,秦古感觉自己两手夹着的“木乃伊”动了一下,是错觉?他微微一惊,结果胸腹部就狠狠挨了两拳。

怎么回事?秦古两手下意识一松,可两具原本一点反应“木乃伊”不知何时恢复了行动力,齐齐向他攻来。

只见“木乃伊”身上厚厚的蛛丝像是溶解了一般形成液滴,然后这些液滴又快速凝固,这样一来原本蚕茧般的“木乃伊”总算有了点人形轮廓。

就在秦古惊疑不定的时候,苏珊和韩梅同样遇到了和他一样的麻烦。

“他们肯定是被魅惑了,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这魅惑母蛛居然打算让我们自相残杀!”苏珊的脸色有些难看,刚才她也在疑惑为何如此顺利能离开岩洞,没想到来了这么一出。

想办法解救队友?还是说弃之离去?

不得不说这一瞬间,秦古等人面临着一个选择,若要解救队友,最有效的办法自然是击杀魅惑母蛛,可这样一来却必须要先通过四名被魅惑的队友这一关,突然间情况变得好生复杂起来。

“快,别让苏珊那个小分队先击杀的魅惑母蛛。”

“飞龙教官没有传讯说任务已经完成,这么一来我们还有机会。”

声音之上方传来,显然已经有太生突破了杂乱的魅惑蛛阻隔,正在向底层靠近。

仗着自己身实力出众,急切之下,柳乘风、郭子寒、方长青和欧阳小妹四人也顾不上自己小队的队友了,一行四人率先出现在了底层。

“魅惑蛛就在岩洞里。”看到这四名新出现的太生,秦古蹦出一句,此时他已经不再考虑积分了,显然解救四名被魅惑的队友更为重要。

方长青四人就算是不能成功击杀魅惑母蛛,对它造成些麻烦也是好的,同时也是秦古乐意见到的。

“你们这是什么情况?”看到秦古三个和四具“木乃伊”进行着拉扯,欧阳小妹好奇道。

什么情况?我自己都还莫名其妙呢!

秦古哪还有闲情去回答,面对着不讲道理的“木乃伊”,而且要确保不伤了自己的这些队友,怎么办,唯有将之敲晕,敲晕了,学识也就暂时模糊了,这样的话魅惑母蛛很难继续魅惑他们进行伤人。

还真别说,想通此间关节,秦古一下又发现之前复杂的局面又变得简单起来。

苏珊、韩梅和秦古三人联手,很快就将五具“木乃伊”放倒了,而此时方长青四人已经进入了魅惑母蛛所在的岩洞。

“真是惊险,幸好魅惑母蛛没有率先选择吞噬他们。”韩梅轻轻拍了拍胸口,显然心有余悸。

“说来也奇,不知道魅惑母蛛为何将它的那些守卫者都吞噬了,除了那三只变异蛛外,之前我感知到岩洞内还有另外几道生命气息,现在却只剩下了魅惑母蛛。”控制着手掌的火焰,秦古小心翼翼烧灼着五名队友体表的蛛网。

“魅惑母蛛繁衍下一代的时候会选择吞噬普通魅惑蛛或者精英魅惑蛛,以此来补充养分,避免自己陷入虚弱。若是吞噬守卫着的话,我想到一种可能性。”苏珊眉头微蹙,思索了一会,说道。

“什么可能?”韩梅问。

龙舟内,大幕上的多张画面突然变成了漆黑一片,自然也就看不到了画面中的苏珊、秦古等人。

“画面怎么黑了?”缪玉铭师问道。

“应该是被屏蔽了,看来如今的情况有些脱离我等控制。”向飞龙面色凝重。

“屏蔽?怎么会被屏蔽呢?”缪玉铭师一时没想明白。

“如果所料不错的话,这只魅惑母蛛一直以来都在暗地里积蓄力量,没想到刚好被这些太生撞上了。”向飞龙说话的同时,龙舟已飞向了伏幽岛的上空,正朝岛中湖的方向而去。

“你的意思是这只魅惑母蛛正在积蓄力量尝试突破进化?”缪玉一惊。

若是魅惑母蛛成功突破进化,实力就相当于书士境修士,那样一来,巢**的太生岂不是可能要面临全军覆没的后果,一想到此,缪玉顿时担忧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