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314

314

踏入第二十一层,视线中不再是一座座高墙,也没有了迷宫一般的弯弯道道,而是一片开阔之地,单从视觉感官上而言,秦古发现看起来有那么一点类似虚拟成名战场。

二十一层本是空旷一片,不过随着秦古四人出现,顿时书卷气翻涌,下一刻就出现了五架书卷气凝聚成的铭甲,如此,倒也是在意料之中。

“这五架铭甲是郭子寒队伍的,如果其麾下的某些队员闯关遇到麻烦,他都会亲自出马相助,借此倒是笼络招募了不少队员。”看了一眼出现的五架铭甲,李伶俐瞬间辨认了出来。

相比于呆板各自为战的书兽,参照战斗影像而凝聚成的书卷铭甲则多了不少彼此间的配合。

稍作试探,苏珊几人就对五架书卷铭甲的书卷铭甲的实力有了一定判断。

毕竟只是第二十一层,当初闯关的队伍在实力发挥上是有所保留的,类似方长青、欧阳小妹、郭子寒和柳乘风等人更是不会全力以赴,因为有时候不宜锋芒毕露。

未知的才是可怕的,傻呼呼的将实力全部暴露倒是让大家都有了防范,除非彼此实力相差悬殊,否则实力相近的话,很容易被别的队伍所针对。

这就正如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该藏的时候还是需要藏一手,一旦都被对手看穿,那么等到真正交手的时候就无形中吃了个大亏。

秦古也有这种想法,故而他虽知道自己操控守卫骑士一锤子下去估摸着能直接将一架书卷铭甲打散,不过看着苏珊几人应对自如的样子也就没有多此一举,只是时不时激发一道生命之光,帮助另外三名队友修复铭甲。

不得不说,闯关过程中,守卫骑士的生命之光还是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在战斗过程中,铭甲就算是有着防护铭阵,也难免会出现防护铭阵被破开的时候,这样一来铭甲也就难免会有所破损。

有了能够修复铭甲的守卫骑士,苏珊几人就不用因为铭甲破损超过五成而被迫退出闯关前往石楼进行更换,这样一来,自然提高了闯关的效率。

实际上,秦古都还没有全力激发自己体内的生命之光,现在碰到的只是书卷铭甲,而不是太生操控着铭甲,对于苏珊等人造成的威胁实在有限。

……

不同于前二十层,二十一层后,碧落塔内的战斗场面会在石楼上空显现,故而在石湖区域的太生都可以进行观摩。

“那不是苏珊操控的铭甲么?”

“对,另外两架铭甲的操控者是李伶俐和韩梅。”

“这倒奇怪了,她们三人不早已经闯关第二十一层了么,为何又再闯此层?有着等闲功夫,不如去挑战一下更高层。”

“没看见那三架铭甲后面还躲着一架铭甲么,这架守卫骑士倒是眼生的很,之前好似没有见过,也不知到底是谁操控的,该不会现如今都还没闯过二十一层,故而现在躲在三名女子身后吧。”

“定是如此,你们看那架守卫骑士,根本没什么作用,只会偶尔激活下铭阵,只要是个参训太生都能有此番操作呀。苏珊几人也不知是什么打算,难不成是为了拉拢,可此人实在是太弱了。”

石楼附近,正好聚集了十来名参训太生,看到二十一层的战斗场面,这些太生先是一奇,尔后对着那架守卫骑士指指点点起来。

这些太生就实力而言中等偏下,或许是知道自身被选为参战队员的可能性相对而言较低,见到那守卫骑士的操控者好似实力更弱,顿时兴起了一种优越感,不由就盯着石楼上空的战斗场面观看起来。

自己实力偏弱?看吧,那还有更弱!好几名观战太生有着这种念头,好似这么一对比就会显得自己无比强大一般。

……

这一切,正在闯关的秦古自然不会知晓,此时四人小队已经闯过了二十一层,没有丝毫停顿,他们来到了二十二层。

“伶俐,参训太生队伍中,现在最高的是闯到哪一层?”秦古在队伍频道内问。

“最高的是三十六层,那支队伍是由方长青、欧阳小月、郭子寒再加上另外两名太生组成的联合小队,实力算是顶尖。”李伶俐回,旋即突然联想到什么,不由气呼呼起来,“对了,他们还邀请过苏珊师姐加入队伍呢,说什么加上柳乘风刚好组成最强战队!”

“最强战队?这么说来,没邀请你和韩梅?”秦古乐道。

“哼,哪需要他们邀请,请了还不去呢!让他们几个加入我们的队伍都还要考虑考虑。”想到在那所谓的“最强战队”自己顶多是个替补,李伶俐暗自气愤。

替补不替补倒还好说,可李伶俐怎么就觉得自己好像沾了苏珊的光才能投奔到别的队伍似的,想起上一届成名战李慕白还是队长,她自然不能忍。

故而,对于苏珊说等秦古回来一起去闯关,李伶俐可谓是举双手赞同的。

……

“居然如此迅速就闯关了二十一层,不愧是丹青大师的弟子,苏珊师姐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

“说得对,不过他们顶多再闯几层,毕竟守卫骑士可以忽略不计,也就是说闯关过程中出力的主要是另外三架铭甲。”

“我知道,我知道了,那操控守卫骑士的是秦古,听石毅和梁江说起过,没想到闯关居然躲在三名女子身后,听说之前甚至还消失了一个来月,也不知道躲在碧落塔内做什么。”

“哼,最看不惯这种人,躲在女子身后算得了什么本事。”

“额,能躲在女子身后也算是种本事好吧,就你那样,或许还没有这般本事躲在苏珊师姐身后呢!

石楼附近,看到苏珊几人很是轻松快速的闯过来第二十一层,观战的太生再次打开话茬,其中有一人甚至道出了操控守卫骑士的是秦古,而有两名本就互相看不顺眼的太生则是针锋相对起来。

二十二层,二十三层……二十七层。

在十来名太生的惊讶中,苏珊几人可谓势如破竹的闯过七层,从而出现在了第二十八层。

在这一层,遇到的不再是那些由书卷气凝聚而成的铭甲,而是一支实打实的太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