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322

322

碧落塔第三十六层,当下参训太生闯到的最高层数,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最高只能闯到此层。

比如说方长青的队伍,他若率队来闯,有大可能战胜柳乘风率领的守关队伍,将之作为垫脚石从而进入三十七层,另一种可能则是闯关失败,换作柳乘风的队伍会进入三十七层,究竟哪一边被当作垫脚石全看胜负。

不过自从方长青决定推选秦古担任队长后,对于闯关兴趣缺缺,故而柳乘风的队伍一直占据着最高层。

胜者为王,败者为寇,能够站在巅峰之上往往只是少数,就如同修士修行,说到底来就是为了与天争命,不甘只是虚度百年,可成功者寥寥无几。

不说别人,总之秦古是不甘失败的,至少尚有余力的他对于闯关充满了信心。

已经闯到了第三十五层,踏入门户,四人小队来到了三十六层,若能够顺利闯关,倒正如那些观战太生想的那般妥妥的是通关的节奏。

“秦古,真的,真的没想到我们闯到了最高层。”李伶俐在队伍频道内兴奋地说着。

“伶俐,闯关前你不是信心满满地说一定能够闯到最高层么,有什么没想到的?”韩梅嘻笑道。

“我是没想到闯关能够如此迅速和顺利。”李伶俐辩说。

“多亏了秦古操控的守卫骑士。”苏珊提了一句。

“对对对,我刚想这么说来着,有了秦古操控的守卫骑士,苏珊师姐和韩梅的铭甲简直比防御型铭甲还要耐抗。”李伶俐忙不迭道,突然发觉秦古的实力变得愈发看不透。

“小心,战斗号角已经吹响,先战胜守关队伍再说!”眼见对面的铭甲已经气势汹汹攻来,秦古不得不提醒道。

另一边,通过太儒令内不断传递的讯息,柳乘风已经知道秦古几人连连闯关告捷,直到最后他已经不用再去留意太儒令上面的讯息,因为四架铭甲已经出现在了三十六层。

此时此刻,柳乘风或许有着和李伶俐类似的想法,想到过四人小队很可能一路闯到三十六层,可根本没料到会如此的迅速,想法大略相同,可他和李伶俐的心情那是大相径庭。

大不同于李伶俐的兴奋喜悦,柳乘风则是目露寒芒,激活铭甲后紧盯着秦古操控的守卫骑士,等到战斗号角吹响,片刻也没耽搁就率队发动攻击,似乎希望借此抢得先机。

“两人牵制李伶俐和韩梅,两人全力盯死苏珊,至于守卫骑士,我亲自出手!”柳乘风毫不犹豫道,不得不说他和秦古之间有着纠葛。

从当初山海书行前秦古拳打柳絮说起,柳乘风虽说每每到最后都由于某些原因选择了隐忍,可并不意味着他会就此咽下了那口气。

如今已经好几年过去,以前的纠葛不仅没有随风而去,反而是在柳乘风看到秦古操控的守卫骑士出现在三十六层的那一刻被全部勾起,或许于谁而言这都是一个绝妙的时机做个了断。

“丽城乡野之地来的小子还想在天书城出人头地么?妄想!丽城已经不存,留你何用?”柳乘风眼神中有着一丝狠辣,心想:就算是在碧落塔内伤及不了秦古的性命,也要给他留下自己不可战胜的印象。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更何况时间匆匆,转瞬几年。

如今的秦古依旧是一页书者,好似蹉跎了时光,实则不然,他至少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在山海书行前面对柳乘风会感到巨大压迫感的秦古,不是柳乘风变弱了,而是他更强了。

“风柳骑士么?”

铭甲操控室内,秦古默念道,之前闯关,面对突袭而来的敌方铭甲,他都是能避则避,尽量通过辅助苏珊几人从而取得胜利,不过这一次他没有继续避让。

风柳骑士的操控者正是柳乘风,凭借着对于风水篇铭文的熟悉,他启动铭甲后,刚开始还清晰可见,不过只是闪了几闪后便宛如变成了一道捉摸不定的轻风。

铭甲行动如风,难以分辨,可再快又岂快得过光,故而秦古感知到了风柳骑士的动向,于是守卫骑士动了。

“嗖嗖嗖”,万千绿丝绦将守卫骑士穿透,丝毫没有遇到阻碍,可下一刻,只见白光一闪,原地的守卫骑士消散不见,真正的守卫骑士却在另一处出现,原来刚才万千绿丝绦击散的只是光影成像。

“无处不在之风,我倒要看看守卫骑士何处遁形?”眼见没有一击成功,柳乘风丝毫不显意外,随着他的冷笑,三十六层,风起。

很快,秦古觉察到风柳骑士攻击之间的间隙愈发短暂,顿时洞悉了柳乘风的打算。

既然躲不过又何须去躲!一番试探之后,当守卫骑士前方再次出现波动之时,秦古没有继续去躲,而是催动起生命之光。

万千绿丝绦,阴柔中暗藏杀机,宛如众多有力的触手抓向守卫骑士,齐齐融入了那团柔和的光中。

渐渐的,守卫骑士表面的白光越来越盛最后化作了一个白色光团,而原本宛如随风而去的风柳骑士也渐渐凝实,铭甲表面数不清的绿丝绦挥舞,看上去像一团杂草。

“燃!”秦古吐出一字。

语毕,宛如一团杂草的风柳骑士的顿时燃烧起来,眼看就要消融在守卫骑士所散发出的白芒之中。

“枯荣之法!给我吸!”柳乘风冷笑,暴喝一句后风柳骑士表面的无数绿丝绦以更加快捷的速度枯黄,然后焦黑,照着这个势头或许几息后风柳骑士定然会因为受损严重而被打回一层。

柳乘风的会甘心失败么,而且还是主动加速自己的失败?他自然不可能如此做,枯荣之法,枯便是为了荣,随着越来越多的绿丝绦变成焦黑,一股巨大的吸力从风柳骑士身上传来,似要以此吸力去强行吞吸守卫骑士散发出的生命之光。

“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为何隐隐间有着丝熟悉?”秦古不知道柳乘风施展了枯荣之法,可他感觉到了某种熟悉,一愣之下守卫骑士散发出的生命之光已经被大量吞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