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324

324

耀眼的光,灼热的芒,守卫骑士最后战胜风柳骑士可谓是光芒大放,以至于不少观战太生都并未观察到具体的战斗细节,只是发现视线中出现明亮的光,再看时风柳骑士已经从碧落塔三十六层消失。

“单独交锋,秦古打败了柳乘风?”有太生不可思议。

“真是令人难以置信,不过确实是真的!”有的太生则使劲揉了揉眼。

“上届老牌队员柳乘风都敌不过秦古,难道说这秦古已经书者境巅峰不成?要知道超过书者境的修士是不可以参加成名战的。”还有一些太生则是惊疑不定,暗悔刚才没有留心观察,难以从战斗细节中推断出秦古的实力。

当然秦古和柳乘风的战斗发生在电光火花之间,看似清晰,宛如只要多加留意便能捕抓到战斗细节,可实际上则如同那流逝的光,根本难以捕抓分毫。

风柳骑士已败,不过守卫骑士身上依旧有着毒液般的绿芒,秦古不由暗想:这柳乘风真是不安生,连败都要留此遗祸。

“秦古,真是看不出来呀,你居然还有这般能耐,如此干脆利落的战胜了柳乘风!”趁着战斗的间隙,李伶俐在队伍频道内欢呼雀跃。

“这就是秦古的真正实力么?”韩梅暗自嘀咕。

或许正是看到秦古战胜了柳乘风,再看看那架之前与自己斗得难解难分的铭甲,韩梅在无形中不知是从何处兴起一股强烈的自信,攻势越发凌厉,居然很快就占据了上风。

受到秦古实际举动的鼓舞,韩梅如此,李伶俐亦如此,而苏珊也渐渐站稳阵脚开始反击,顿时场面上一片大好,而不是之前的那种均势。

而反观原本柳乘风那一边的守关队伍,柳乘风败给了秦古,这是另外四名守关队员事先根本没有想到之事,突然之间要接受这种失利,无异于晴天霹雳,也无怪乎场面上转瞬就落入了下风。

这个时候,守关队伍中若是有一个人能够站出来,或许还可以将劣势场面稳住,然而守关队伍乃是以柳乘风为首,他一败,气势上可谓是一泄千里,难以逆转,随着继续交战,便是不少的观战太生都看出守关队伍败局已定。

当秦古操控守卫者骑士将那些毒液般的绿芒净化后,再度投入了战斗。

与柳乘风一战看似赢得轻松,可实际上秦古也是消耗颇大,故而眼见己方队伍已经占据上风,他没有继续大打出手,而是暂时将锋芒收起,只是时不时催动生命之光修复队友受创的铭甲。

最终,闯关队伍获胜,闯过三十六层来到三十七层,也就是现如今参训太生闯到的最高层。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在碧落塔内,秦古看不到的另外那些参训太生的情形,不过他能想像得到此时此刻碧落塔第一层石湖区域定然有着不少参训太生在观战!

当然,现如今只是太院内部选拔参加成名战的队员,等真正到了成名战,秦古若是能够率队一次一次击败对手,那么届时观战可就不仅仅是这可数的参训太生、文道铭师和太院老师等人,而是成千上万,甚至难以计数的观众!

“到了那个时候,她应该会知道吧?”秦古默默的想着,来到碧落塔第三十七层,如同阶段性的登临了某个绝顶,竟不由自主想到那烙印在内心的她。

“不管她知道与否,我总是要将其寻到的,如此可解内心之惑,甚至我感觉只有如此才能使得内心如一,才能将‘一本正经’修炼而成,从而使得自己在心境上有所突破,从此不再是书者而是书士,由平凡迈入非凡!”秦古的眼中有着越来越亮的光,这一次他甚至感觉自己透过碧落塔看到了第一层观战的参训太生,看到了向飞龙教官和缪玉铭师等人,直至最后看到了一处宛如要将目光吞噬的深邃的黑!

那……是天墓么?

秦古突然间浮现这个念头,可下一息却发现自己的目光一阵模糊,再看时只是看到所在的第三十七层,宛如之前所见都是他的错觉和遐想罢了,可那真的是遐想?

看到闯关队伍最终登顶,众多参训太生也在此时对于秦古的这个四人小队的实力有了个极为清晰的认识。

四对五本就是少对多,可依旧是闯关队伍获胜,或许只有当初守在三十六层的方长青队伍能够与之一战吧?

但凡见证这一场战斗的太生不约而同浮现这个想法,他们原本猜想集训结束前这两支队伍会有一战,不过最后这个猜想也仅仅只是一个猜想,因为往后几天方长青明确表示要推选秦古作为队长,而他则是没有丝毫兴趣继续带队闯关。

一转眼又是许多天过去,参训太生在碧落塔内的集训已然结束,参训太生离开碧落塔后就出现在了太院大门处的那座云雾广场,而此时距离真正成名战开幕也愈发临近。

没出什么意外,在离开碧落塔之前,秦古以极大的优势被众多太生推选为了队长。

当然真正队长的人选还要经过文道铭师以及太院老师等人最终讨论决定,不过某天丹青大师将秦古叫到了东山,尔后一则讯息便很快就在太儒令内公布,那就是这一届参加成名战的太院战队队长就是秦古,随之公布的还有十名参战队员分别是:秦古、苏珊、李伶俐、韩梅、方长青、欧阳小妹、郭子寒、木轩、商易以及蒙诗雨。

按照柳乘风的实力,原本最终十人大名单中少不了他,不过由于种种原因他还是被排除在外,一时间太院众多太生纷纷传言秦古与柳乘风有隙,故而特意将之剔除在名单之外。

对于这种说法,秦古也没有回应什么,也无需回应什么,适合的才是合适的,而不适合的又何必选入参战名单中?柳乘风实力强不假,可那也是相对而言。

当讯息公布,秦古正式出任队长,他在太儒书院中可谓是小小的出名了一次,而这出名的人却常常出现在太儒书院外的大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