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341

341

再胜一场,这样一来,苏珊就已经赢了两场比试,击败扶罗书院的施小惠后,她同样选择了调息。

有着秦古的相助,苏珊很快就恢复了大半,然后迎来了她的第三个对手。

号角声响起,弗罗书院派出的第三个出战之人并没有急着抢攻,反而是一开始就选择了守势,似乎上场就算为了进行防守从而消磨苏珊的战力,不求有功但求无过。

这场比试耗时颇久,甚至超过了苏珊前两场比试的总和。

扶罗书院的出战队员好像从一开始就打算走到反败为胜的路上,只是战到最后依旧没能真的反败为胜,获胜的依旧是苏珊。

赢下第三场比试后,苏珊的面色已然有了些许苍白,显然经过连番比试,虽说中场能够利用盏茶功夫进行调息,可对于她而言依旧有着不小的消耗,尤其是第三场这缩头缩脑的对手还特别难缠。

“方长青,下一场比试由你出战!”趁着调息的间隙,秦古如此说道,看着苏珊略显苍白的脸,他显然不愿其继续下场比试,

“也好。”方长青一口答应,对于苏珊的实力他很是认可,当然对于自己的实力也有着很强的自信,倒是不介意也有着信心在揭幕战中施展一番身手。

“为何不让我继续出场比试?”默默听完秦古的安排,苏珊看着他的眼睛轻言细语。

“总要给另外的队员一些施展身手的机会。”秦古笑了笑道,却没明言自己是出于某种关切和担忧才派方长青出战。

“是么?”苏珊嘴角一扬道,她的嘴角这么微微一扬顿时使得整个人看上去都生动了起来,看得秦古不由微微一呆。

“怎么啦?”看到秦古的呆样,苏珊不由觉得有趣,伸手在他眼前晃了一下,微微上扬的嘴角有着开心的笑意。

“我能说你现在的样子很迷人么?”秦古答,没有顾左右而言其他。

“你说呢?”苏珊回,眉目间有着淡淡的喜悦,或许是因为连赢了三场比试,或许是因为别的什么。

两人交谈很是愉快,这便是谈笑间,而谈笑间,场中的方长青已经和扶罗书院的出战队员交手。

如同苏珊和秦古交谈甚欢,方长青战斗也很是顺利,他召出书之页,其上有着一颗苍翠欲滴的树木虚影,好似是特意被刻画在了书之页上,从而增加了内涵。

九张书之页重叠,方长青伸手朝着其上的青木一点,顿时书卷气凝成绿枝条如同绳索一般向着对手缠绕而去。

有道是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同样是谈笑间,方长青取得了比试的胜利,如此一来,只需再胜一场比试,太儒书院就将赢得揭幕战,获取一个积分。

“队长,看来是时候该你出场了。”扶罗书院的队伍中,看着场中的队员如同包粽子般被方长青的绿枝条缠绕住,紧接着就被丢出场外,施小惠对着身旁那名瘦高的男子道。

瘦高男子梳有一条细细的小辫子,眼见场中胜负已分,听到施小惠的话语,他什么都没说。

不过,发现方长青并没有选择中场调息,而是选择了直接进行下一场比试,似乎有着尽快战胜扶罗书院的意思在里面,梳有小辫子的瘦高男子不由冷哼一声,一句不发直径来到场中,他正是扶罗书院战队的队长……井宝山。

上一届成名战,扶罗书院是在晋级赛中淘汰了太儒书院。

这一届,作为扶罗书院的队长,井宝山根本没想过揭幕战可能会输,而且还是输给太儒书院,不过如今还没有真的落败,己方还能最后派出一名出战队员。

为了扶罗书院有着更大把握获取揭幕战的最后胜利,派谁出场都不放心的井宝山自然而然的选择了亲自出场。

“不算你,只需两场。”场中,井宝山看着方长青,不屑的摇了摇头,似根本没有将其放在眼中。

“何来两场?”捕抓到对手眼中的不屑,或者说目中无人,方长青不由得就有了怒意,一下子也懒得去细想井宝山此言何意,而是直接开口发问。

“你不算。”号角已经吹响,井宝山伸出食指比了一个动作,有着极强的挑衅意味,“将你打败,只需再胜两场比试,那么最终获得揭幕战胜利的依旧会是扶罗书院。”

“如此言语,不觉得太过狂妄了么?”泥人还有三分火气,如此被对手无视,甚至能够清晰的感受到那种不屑,方长青虽不至于恼羞成怒,可难免有着火气。

比试已经开始,既然注定了不能够好好说话,况且还必须要分出一个胜负,那么只能动手了。

浮现如此念头,方长青目光一凝,如同前一场比试那般,伸手冲着书之页上的青木虚影一指,不过这一次出现的不再是绳索般的细枝条,而是三根宛如活物般粗壮枝干,枝干如同三条绿蟒成“品”字状直扑井宝山而去。

面对飞速扑来的三条绿蟒,井宝山脸上的不屑并没有消退分毫,他召出书之页,九页重叠,只见其上出现一座山峰的虚影,这不是普通的山峰,峰顶有着一个极大极深的豁口,如同一口井,井内充斥着烈焰,感观上就使得这山峰虚影变成了一座随时都可能爆发的火山。

“收!”手持书之页,井宝山冲着迎面袭来的三条绿蟒喝出一字。

随着井宝山的这一喝,顿时,只见书之页上的火山虚影一闪,变成了一口深不见底的井,井内传来一股吸力,居然直接将气势汹汹的三条绿蟒吸入了其中,就这般看似轻松的化解了方长青的攻势。

这?见此一幕,方长青心底不由一沉,书卷气凝成巨蟒出击,他想象过井宝山或许会有着诸多应对手段,可还是没想到其居然直接利用书之页将三条巨蟒收到了深不见底的井中。

“我倒要见识见识这口深井到底能收多少!”看着轻描淡写的井宝山,方长青心里一横,再度凝出绿蟒,这一次不再是三条,而是一口气凝出了十三条绿巨蟒。

“去!”绿蟒凝出,方长青朝着井宝山遥遥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