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376

376

灵简上。

看到姬元终于冒泡了,道友们那是叫一个热情洋溢。

“冒泡?这个词好像第一次听说,可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简主,简主你说好的惊喜在哪里?”

“快快快,来惊喜,来继续讲凡人修仙的故事,请不要再让我等待……都以为简主睡大觉去了。”

“睡觉?简主要不是刚好出现,我已经准备将‘觉主’这个至高无上的称号赐予简主……”

“简主也好,觉主……也罢,只求赶紧的,赶紧继续凡人修仙的故事,我的耳朵已经饥渴难耐!”

“额,问一下,耳朵也能饥渴难耐么?”

“去去去,上面的别纠结这种问题,道友们先都停一停,赶快让简主说话。不,不对,应该是就照简主刚才自己的说法,赶!快!冒!泡!”

“冒泡?”

“冒泡。”

“冒泡!”

……

那间小院。

“道友们莫急。”

姬元在灵简上发话了,

然后,他以文字形式,发了一章凡人修仙的故事到个人灵简,接着又补充,“刚才听了一下《修仙故事》,不由得居然闪过两个字:无敌!”

……

灵简上。

道友们看到了姬元发布的,标有凡人修仙的章节,纷纷点开。

然后,很快就看完了,刚沉静了一小会,又纷纷按捺不住内心要水灵简的念头。

甚至,有些道友压根都还没来得及去看,一直留言。

“无敌么?确实如此,看来简主与我所见略同,那什么新的《修仙故事》真是简直了,简直是无敌!”

“确实无敌,然而旁边道友说,我的话语里带有贬低的意思,可,我说出来么?我会说是‘无敌’带有贬义么……好吧,我还就真说了,无敌!”

“哎,看了简主刚发的,文字版的凡人修行,我终于将刚之前听到了,那个被说弯的故事纠正了回来。以后再也不能去听《修仙故事》了,真要是换上新的内容也就罢了,可没想到居然是这样的……”

“真是污了我的双耳……其实,我想说的是,简主大仙,发送文字版的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一章是不是太那个少了点,该不会就这么一点惊喜吧?”

“额,刚刚看过新章节,上面的别吓我,要是就这么一章,我表示无法入眠!

“就一章,别吓我好么?这不是惊喜,而是惊吓,本凡人表示被吓得睡意全无!”

“道友们一起留言催更新!”

“留言,催更!”

……

八卦仙台的某处。

“没有了么?”

林青瑶看着姬元刚在灵简上发布的章节,默默闪过一个念头。

几乎是一下子,就将几千字看完了,她不禁有一点期待,可刚看这么一点怎么就没有了呢?

莫名觉得心头痒痒的,难受,好想知道接下来的故事走向。

林青瑶心底默默想过一些念头,闲着无趣,她不由看了一下那些道友在姬元灵简上的留言,也算是头一次这么有兴致的看起了留言。

……

八卦仙台的另一处。

小青青紧紧盯着姬元的灵简,颇有些望眼欲穿的意味。

“小师弟,快更新!惊喜还不够!”

好难受,好想看到更新怎么办?

小青直接就利用玉简给姬元传音了,甚至都还那在考虑着是不是直接去姬元的小院子。

……

八卦仙台。

三门,竹林小楼。

安建强也是可以的,为了最大程度将念灵之力凝聚到了自己身上,这第一次他是亲自上阵讲起了所谓的修仙故事。

想法是挺美好的,安建强打算借着凡人修仙的故事口碑,将自己的名头给打出来。

至于以后嘛,安建强也想好了,随便再换一个主持就是了,换一个打着他名义的主持,如此照样能将一部念灵之力引到自己身上……

也就讲了盏茶功夫的时间,可安建强已经有些耐不住性子了,迫切想知道听众们反响如何,甚至都很是自信的想着今夜的收听率必然另创新高,因为他是谁,他可是安建强,有着仙台长老作为靠山!

于是,朝着直播间外打了一个手势,安建强话语一顿,暗自酝酿了几息,复又道,“一直讲故事也枯燥,接下来,是一个新环节,接入听众传音的环节……”

很快,就有传音连了进来!

“主持,求你别再‘安立’了,快将‘韩立’还给我们……”

啪!

安建强原本还想回几句,和听众互动一下,结果倒好,传音直接断了,那感觉,啪的一下,如同一个耳光打在脸上!

好在,接入的传音不缺,前一个刚挂断,后面的就来了。

“好厉害的主播,主角还跟你一个名字,呵呵,我真的没笑!无敌,自杀,投胎做人,强行续尾凡人修仙的故事……这么厉害,如此无敌,主持,你怎么不去一头撞死,重新做人!”

一头撞死?

听到这第二个传音,安建强的脸顿时阴沉了一下,要不是考虑到这是在直播,要不是考虑到对方是传音而来,他真准备挽起袖子就动手了,这谁,谁给自己的提议,居然还提议什么跟听众们传音互动?

一扭头,安建强狠狠瞪了直播间外的史克朗一眼,貌似都是史克朗的提议。

“快快快,将外部的传音接入都中断……”被安建强这么一瞪,直播间外的史克朗内心一虚,连忙吩咐了一句,然后自己将玉简拿出,连入传音,对着安建强就是一通猛夸。

如此,安建强才稍觉满意,觉得根本没必要真的和听众们传音互动,内部安排些“自己人”传音连入就行了……

这么一想,好似挺不错的样子,安建强顿时觉得史克朗无比的愚蠢,都出的什么馊主意!

……

另一边。

姬元继续在灵简上更新着凡人修仙的故事,他自然不可能只准备了一章。

不过,道友们的热情还是有些出乎了他的意料。

姬元知晓道友们热情,可还真没想到会热情到这种程度,为了催更,一些道友居然大把的打赏起了灵光币!

灵光币?也就是钱。

姬元表示自己不缺,自己怎么能因此而动摇了,于是乎,一转头,他就将准备得好的一部分存稿发到了灵简上,灵光币是个好东西,多多益善……

“我姬元出名爱财,取之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