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380

380

想到自己居然这么受欢迎,姬元心情愉悦。

一下子,他就好似被赐予力量,脚步更轻快,甚至每一步落下,传出的轰隆声都更响了,似乎随便一下都能让地面震上一震。

而随着前行,那些弟子们纷纷避退来,一个个都震惊脸,看向扛着竹子的姬元,就真的如同看见了一个怪物,太震惊了!

这种备受瞩目的感觉,姬元很是喜欢,他觉得自己好不容易来到这里没有白费,他没想到自己扛着竹子都能引起轰动,觉得周围的同门弟子实在是太过大惊小怪了。

于是,没去理会别人,姬元一路来到了木长老身前,轰轰几声将那些玉叶竹扔在地上,擦了一把汗,总算是可以松一口歇一歇了。

“入门发放的那个布袋,里面的空间太小了,根本装不下这些玉叶竹,这一路走来真是累死我了,长老,我是来交入门任务的。”姬元很是无奈的说着,他觉得自己还是太穷了,买不起能装下玉叶竹的储物袋,否则也无须这么麻烦,如果能像小青青那样,“嗖”的一下就飞到了任务堂这里,那该有多省事。

可刚说到这里,姬元突然觉得有些不对劲,环视一番,他发现自己居然不再受瞩目了,居然被玉叶竹抢了风头,周围的所有人,此刻几乎都直勾勾的看着那些被随意丢在地上的竹子,如同看到了什么稀世珍宝一样,甚至不少人的呼吸都变得粗重了起来。

“玉叶竹,他说这些是玉叶竹?”

“好像确实这么说的,可是,我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真的是玉叶竹么?我更愿意相信这某种树木好不好!”

“感觉眼睛都被亮瞎了!”

“这是……玉叶竹?”

姚迪义的眼神中露出了难以置信,他不想承认地面上的那几根木头是玉叶竹,林青瑶超越自己也就罢了,他不敢相信这么一个看起来不起眼的储备弟子也能在培育灵植方面胜过自己。

“我不信,这里面一定有着什么蹊跷!”

抱着这样一个念头,姚迪义脚下一蹬,猛地靠近过去,挥手如刀,直接就准备将那些竹子斩下一截细细看个究竟。

可还没等真正动手,就被面前的木长老直接拎了起来,然后一把丢了出来,这小子居然想破坏任务物品,将其丢出去都是轻的。

至于林青瑶,面上虽说有着吃惊之意,不过总的而言,她还算平静,不过原本准备直接离开的念头已经消失了,此时,正学着木长老的样子,目不转睛牢牢凝视着那些玉叶竹。

“这!储备弟子居然培育出了这等品质的玉叶竹,实属罕见,这是实属罕见啊!”如同在鉴定着什么宝物,木长老嘴里啧啧称奇,过了好一会儿才有着声音传出,可眼神中犹自还有些不敢相信,此等品质的玉叶竹就算他也不是说能培育出来就培育出来的!

看到木长老都这个样子,周围的弟子们更是猛地吸了一口气,越发觉得这几根玉叶竹不一般起来,一时间全都惊呆了,今天真是长了见识,而且接二连三的长见识,若非亲眼所见,甚至完全不敢相信。

“玉叶竹!这些居然真的是玉叶竹?!”

“我不是在做梦吧?完全无法相信,这玉叶竹就算是精心培育,一般也就如同手臂般粗,丈姬长,可这些?我的天哪,真是惊呆了,居然比我大腿还粗,足足有着两丈多长,并且全部都生长出了玉叶!”

“同门的弟子,你告诉我,这不是在做梦,这都是真的!”

短瞬间的沉默之后,惊呼声一下子就爆发了出来,犹如一阵阵声浪波涛汹涌此起彼伏,再加之与姚迪义和林青瑶提交的玉叶竹一对比,这声音就更大了,简直就是震耳欲聋!

我的天哪!

姬元也是惊呆了!

他说刚才的时候怎么大家都在看自己,他说自己怎么突然间变得这么引人瞩目受欢迎起来,原来众人的焦点不是他,而是他扛着的那些玉叶竹!

听着四周众人的惊呼声,姬元觉得自己不能被忽视了,连忙往玉叶竹边上一站,而这时之前被木长老丢出去的姚迪义刚好什么都不顾及的飞快跑回,直接趴在了地面上就仔细研究观察起那些玉叶竹,这一幕……怎么看怎么像是拜服在了姬元的大腿下。

突然窜过来一个姚迪义,姬元吓一跳,他的大腿岂是那么好抱的,可紧接着看见对方不管不顾的就趴在地上,姬元的眼神顿时就怪异了起来……区区几根玉叶竹就将姚迪义惊趴下了。

“哈哈哈,极品,绝对是极品中的极品!”木长老抚着胡须大笑起来,好久没见过培育灵植这么有天赋的弟子,好久都没这么开怀了,他这时才想起去注意姬元,目光中赞赏之意几乎都要满溢而出,“你叫什么名字?”

“弟子姬元!”被木长老这么满是关爱赞赏的盯着,姬元感觉怪怪的,同时还有一点怕怕的,吓得脚步都不由后退了一些。

他就没想明白了,不就是几根玉叶竹么,大家的反应未免太过疯狂了一些吧?

“非常好,宠辱不惊,淡定自若,姬元你现在虽还是储备弟子,但是潜质极佳,既然超额完成了入门任务,那么就额外奖励贡献点……”毕竟是仙台长老,筑基期的修士,定力肯定是不缺的,在最开始的激动过后,木长老很快就平静了下来,走上前很是鼓舞的拍了拍姬元的肩膀,一副对其极为看重的样子。

宠辱不惊,自己这是受宠若惊好不好!

面对大家的反应,姬元的心底也是有些一惊一乍的,不过听到木长老说的奖励贡献点的数字,他的眼睛顿时就亮了,而且还是无比明亮的那种!

按捺着兴奋,姬元拿出身份令牌就所得的贡献点收入其中,这一下,他也是有贡献点的弟子了。

于是,离开任务堂后,姬元直接就奔着仙台三门的百宝堂而去,在百宝堂,弟子可以利用贡献点换取诸多宝贝,丹药兵器功法之类的几乎是应有尽有!

“我姬元种几根竹子,大把贡献点数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