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388

388

你们好好的在一起就好!

姬元说着漂亮话,说着祝福的话语,一时间还真是很有一种助人为乐的感觉。

尤其是姬元听到穆磊居然称呼自己为师兄,看到穆磊穿着的也是八卦仙台弟子的服饰,他就更乐了,感觉自己的辈分一下子就拔高了……那么一点点。

“我要尽快成为外门弟子,如此一来,众多储备弟子见到我就都要称呼一声‘师兄’,这样一来就有着很多的小师妹……”

如此一想,姬元就更乐呵了,想想自己现在还是储备弟子,见到那茫茫多的外门弟子之时,都要称呼师兄师姐,真不知是怎样一番感受,尤其是想到那个和自己不对付的安建强,他更觉得不对味。

一觉得不对味,姬元发现自己一下子有点走神了,穆磊和江筱筱还在那道谢感恩呢,其实,对他来说,也没必要非大恩大谢的,纯粹是举手之劳,不就是背个诗么?几句话的事。

回到自己的小院子,想着外门弟子考核的事情,姬元立马投入到了修炼当中,自身实力很重要,而在修炼之余,则是研究研究,领会领会那第三卷灵文。

就这般,修行之中,时间静悄悄过去。

半个月后,

姬元又去了说文阁一趟,他觉得对自己而言,单是将一百篇灵文倒背如流,并且加以领会,似乎没什么难度,也不知说文阁光柱榜上,那些靠前的排名,为何很少会发生变动,多花些心思和时间研究一下,不就能上榜了么?比如说自己。

不过,好奇归好奇,当来到说文阁,看到代表着自己的小圆圈还是雄踞着双榜之首,姬元颇为自得,看到被小圆圈压在下面的小兔兔,他就更高兴了,甚至不由的,都会出现一些奇异的联想。

“小圆圈马上就是三榜之首,小圆圈,无敌光环!”

带着这样一个信念,姬元走进了第三根光柱下的一间石屋内开始考核。

等到姬元从石屋内走出之时,第三光榜的榜首位置,赫然变成了小圆圈。

这一次,都无须姬元去引领什么气氛,说文阁附近的姬多弟子就发现了这惊人的一幕,惊呼声四起,甚至,姬元还注意到一些年轻貌美的师姐,看向榜首的小圆圈时,目光露出了明亮佩服的光芒,顿时他就高兴了,原来自己不知不觉中,居然也收获了不少支持者,小圆圈威武!

一个月后。

继三榜之首后,小圆圈登临第四光榜榜首之位,当时在场的众弟子惊叹声连连。

“小圆圈这势头猛不可挡,已经是四榜之首,莫非要去冲击那十榜之首么?”

“可惜啊,林师姐实在是太可惜了,当初都已经是九榜之首,眼看着就要名传仙台,可现在,居然只剩下了六榜之首,可恶的小圆圈,也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作为林青瑶的支持者以及暗中爱慕者,当时正好在场的姚迪义愤愤不平。

“厉害了,我的小圆圈,也不知这小圆圈到底是男弟子还是女弟子,之前有很多传闻,都说小圆圈是女弟子,然而,我不信!”一名外门女弟子,对小圆圈的性别问题产生了浓烈的好奇。

又一个月后,

小圆圈再次出现,从四榜之首变成了五榜之首,在榜首的数量上,已经达到了和代表林青瑶的小兔兔平分秋色的程度。

到了这时,如同以前那样,不断嚷着要和小圆圈切磋的弟子,一下子就少了很多很多,甚至已经有不少人开始猜测,这个小圆圈定然是一位不喜欢显山露水却又极有实力的外门弟子。

至于小圆圈是储备弟子?

还真没什么人往这方面想。

至于内门弟子?那就更不可能了。

因为成为内门弟子后,就算在光柱下的石屋内顺利通过考核,成绩也已经自动不会被记录在十根光榜上,自然就没了可能。

随着时间这么推移,不仅是嚷着要和小圆圈切磋的弟子少了,甚至还慢慢聚起了一批小圆圈的支持者,支持小圆圈称霸光榜,拿下十榜之首。

自己人居然在仙台三门,默默积累起了一批支持者!

这件事,也是姬元某次遇到小青,和她闲聊时才得知的,小青将那些支持者称作为圈内人,而她自己则是圈内的一位领头人。

并且,看着姬元对于小圆圈好似挺感兴趣的样子,小青甚至很是起劲的说服姬元也去支持小圆圈,从而成为圈内的一名坚定支持者。

圈内人,支持者,小圆圈?

一想到这事,姬元还真是觉得挺怪异的,觉得小青青实在是太热情了,实在是自己的知己,他能不支持小圆圈么,能不支持自己么?

不可能……不支持啊!

于是,姬元当时就对着小青青做了一番慷慨激昂的讲话,他实在是……太支持自己了。

两个多月的时间,就这么过去了。

姬元的那枚玉简中,如今已经凑齐了灵文五卷,并且还有着草木第一篇,而他现如今的修为,已经到了外门弟子都无法轻视的炼气四层。

“我有一种预感,两多月的修炼积累,修为从炼气三层突破到炼气四层,要不了几天甚至有望能突破至炼气第五层,那样一来去参加外门弟子的考核就就简单了。”

“但是,明天就是每个月一次的考核,通过考核就能成为外门弟子,一旦错过了,就又要等上一个月,这是应该去呢,还是不去呢?”

小院子里,刚结束修炼的姬元正在思考着这个问题,这个问题太过简单,以至于他根本不用多做思考,甚至都不用多此一举,去投那枚梦幻水晶币,几乎是念头一起,就打定了主意:我去!

站在院子里,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姬元露出了一副思索的表情,前几天他刚交接了一批玉叶竹,从木长老那里获取了不少贡献点,貌似好久没有去白宝堂了,都忘了丹药是什么味道。

“我明天通过考核,就是一名外门弟子了!”

姬元抬头,望向天空,露出一副志向高远的样子。

“我姬元抬头望望天,看见灵光在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