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穿越到刘辩的三国 > 301深不可测的山狮驼

301深不可测的山狮驼

“可是主公,这一条路上有着铁木真的亲自镇守,还有一个武力不弱的山狮驼也在这里,走这一条路的话我们势必会遇上铁木真的主力军团,这铁木真可不是张角之流的无能之辈,真要打起来的话,我们也不见得就能够在他的手上讨到任何好处啊!”听了萧延嗣的话之后,黄逍也将自己的疑惑说了出来。

“这个我也知道,但是现在我们也没有别的选择了,走其他路的危险系数不见得就会比这一条路低,我也是有着我自己的考虑,我们人少,既然这样的话就只有硬闯。既然是要选择硬闯的话,没有哪里比这里更加合适了,所以我们就走这一条路吧!”

黄逍也就没有再多说什么了,只是对着萧延嗣点了点头。接着众人就飞快的向着铁木真所镇守的位置冲了过去。

“大汗,今晚就看我们的表现吧!一定将那些人给全部歼灭。”而这一边,铁木真正在对大汗说道。

“好啊!我就看看你如何让我高兴,如果你让我失望的话。后果你是知道的。”大汗对着铁木真十分不客气的说道。

“放心吧大汗,你就看我们的表现吧!为了让大汗放心,今晚你就和我一起去教训那些不知道天高地厚的汉人吧!”铁木真对着大汗说道。

“那好,既然这样的话本王就亲自去为你们助阵。”闻言。大汗点了点头,接着就和铁木真一起前去外面了。

来到战场之上之后没过多久,萧延嗣就已经带领着队伍来到了战场之上,两军的队伍就这样对峙了起来。

“对面可是铁木真?”萧延嗣带领着军队来到了这里就对着铁木真大声说道。

“没错,爷爷我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就是铁木真。”听到了萧延嗣的话语之后,铁木真二话不说就冲了出来。

“哦?你就是铁木真?既然你是铁木真的话赶紧下马投降。说不定爷爷我一高兴还能够饶你一命。”听到了铁木真的狂妄话语之后,萧延嗣并没有多说废话,直接就对着铁木真说道。

“没错,赶紧下马投降。说不准我们将军一高兴还能够饶你一条小命。”萧延嗣这句话刚一说完,大军里的将士们也对着铁木真大声笑道。

“哼!你们这些汉人就会大言不惭,就凭你们也想要打败我们铁木真将军,当真是不自量力。识相的话你们才是赶紧滚蛋,要不然的话。山爷我手上这杆鎏金镗可就不是那么好说话的了。”这个时候山狮驼不由得冷哼了一声,挥舞着鎏金镗从大营之中走了出来,对着萧延嗣一边叫阵道。

“哼!你这个蛮夷也敢在这里大言不惭,让我来好好的教训教训你。”听到山狮驼的话语之后,萧延嗣还没有说话,一个将领就已经冷哼了一声,向着山狮驼冲了过去。

看着向着自己冲过来的那个将领,山狮驼不由得冷哼了一声,对着那个将领说道:“自不量力。”接着山狮驼手上的鎏金镗飞快向着那个将领砸了过来。

至于那个将领,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成为了山狮驼的镗下亡魂,直接就被山狮驼将脑袋砸成了一个粉碎。

“哈哈哈……原本我还以为你们这些汉人还有些本事,没想到却也只是这种中看不中用的家伙,连我一招都接不下来,就这种水平也想要来和我们大王交战,趁早回家种地去吧!”山狮驼看见这个将领如此不堪一击,不由得对着萧延嗣一方大声笑道。

看见山狮驼仅仅只是一招就秒杀了己方的一个将领,萧延嗣不由得眉头一皱,心道这个匈奴人当真是不可小窥。刚想要派出黄逍去和山狮驼过过招的时候,岳云就已经走了上来,对着萧延嗣拱手说道:“萧将军,本将自从加入到将军麾下之后就从来没有立下过什么样的战功,这一次就让我去教训教训这个蛮夷,让他知道我们的厉害。”

萧延嗣不由得将目光看向了岳云,看见岳云那坚定的眼神之后,他在心里暗自点了点头,对着岳云说道:“好,既然这样的话,你就去和那个匈奴过一过招,让那个匈奴人知道我们的厉害。”

就在岳云转身之后,萧延嗣双目微闭,向系统发出了指示:“给本宿主检测一下岳云四维的各项能力,看看岳武穆之子到底有多大本事?”

“叮咚……系统正在分析中,请宿主稍等片刻!”

“叮咚……分析完毕,当前岳云四维能力值——武力83,统率21,智力42,政治21。特殊属性陷阵+神力,冲锋陷阵之时武力上升,身负霸王之力,敌军时常为之胆寒。”

“叮咚……岳云特殊属性1:神力——岳云手中掌天雷,原为九天雷神锤,天下也无双,锤尽天下狂。岳云本是九天雷神下凡,作战时无论任何情况都会爆发的巨大力量,能够增加武力值+6。”

“叮咚……岳云特殊属性2:陷阵——岳云本无双,天下谁可敌,率领士兵或者单骑冲锋的时候武力值提升+6,此技能在单挑和群战时开启。同时可以和神力叠加爆发。”

“巅峰时期岳云四维能力值——武力1o3,统率94,智力71,政治46。请宿主注意:历史上与演义中的岳云因为英年早逝,并没有达到其巅峰数值,表现的最高武力水准为1oo,距离巅峰尚有3点差距。预计岳云在二十四岁左右,武力可成长到巅峰状态!”

有了萧延嗣的允许,岳云当即就挥舞着手中的梅花亮银锤,策马就向着山狮驼杀了过去。

?“贼将还不赶紧报上名来,小爷我这双锤下不杀无名小卒。”岳云来到了山狮驼面前,对着山狮驼大声说道。

“哦,刚才那个不中用的死了,现在又来了一个还没有断奶的小鬼前来送死,小子,大爷我行不更名坐不改姓,铁木真大王麾下大将山狮驼是也,大爷我可不会欺负小孩子,你个小毛孩子还是滚回去吃奶去吧!”山狮驼对着岳云大笑道。

“哼!真是大言不惭,今日就让小爷我来好好地教训教训你,看锤!”岳云闻言不由得大吼了一声,二话不说,挥舞着手上的梅花亮银锤,向着山狮驼砸了过去。

原本山狮驼因为岳云年幼,却是没有太过于将岳云放在心上,看见岳云砸过来的那一锤之后,山狮驼也并没有当一回事,只是挥舞着手上的鎏金镗对岳云进行抵挡,不过交手两招之后,山狮驼就已经有些吃惊了,险些都在岳云手上吃了亏。

“恩,没想到你个乳臭未干的毛头小子倒是有些本事,那既然这样的话,就让山爷我好好地来陪你玩玩。”山狮驼对于岳云的实力有了一定的认同,也就没有留守,对岳云进行反击。

“哼!就怕你还不是小爷我的对手,给小爷我拿命来吧!”岳云对着山狮驼大吼了一声之后,手上的梅花亮银锤再一次向着山狮驼挥舞而去。

二人就这样一直交手,眼见就走过了七八招,却依旧是身负难分,一时间,双方的将领都不由得面带紧张之色。

?“没想到这个岳云年纪不大,本事倒是不错,能够和这个匈奴人杀这么久,萧将军,你看现在的局势如何?”看着战场上正在厮杀的岳云和山狮驼,黄逍不由得叹了一声,对着萧延嗣问道。

“这个叫岳云的小子的确有些本事,不过恕我直言,那个匈奴人明显要更加厉害,在这么厮杀下去的话,岳云败了是迟早的事。”萧延嗣看着场中的交战,对着黄逍说道。

“恩,萧将军说的不错,那萧将军如果你对上了那个匈奴你有多少把我能够战胜他?”黄逍也知道萧延嗣说的是实话,岳云落败就现在的情况来看也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因此他直接就问萧延嗣有多少获胜的把握。

“请你放心吧!那个山狮驼虽然厉害,但是我还是有把握战胜他的,只是打败他容易,想要将他杀死在这里只怕就没有可能了。”萧延嗣无奈的摇了摇头,要是等几年后,自己的武力成长到了巅峰状态的话,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击败山狮驼。

“那好,那既然这样的话,等一下就看看萧将军秀一场了。”闻言,黄逍对着萧延嗣点了点头。

“叮咚……检测到山狮驼特殊属性‘凌弱’发动……检测到山狮驼四维能力值——武力102,统率82,智力67,政治38.”

“凌弱:面对基础武力值(包含装备加成)低于自己的对手时,每五个回合降低对手一点武力,最低下限为10点。”

“检测到山狮驼凌弱属性发动,降低目标人物岳云武力值1点,当前岳云的武力值下降至95点。”也就在同一时间,系统的提示音在萧延嗣的耳边响了起来说道。

“对了系统,现在可以查询到岳云的属性爆发了吗?刚才不是说岳云的武力值降低至95了吗。”这个时候萧延嗣突然想起了岳云的两个技能。

“叮咚……回宿主,系统已经捕捉到了岳云的两项属性已经爆发,请问宿主是否查询?”系统对萧延嗣问道。

“查询。”萧延嗣闻言毫不犹豫的对着系统说道。

“叮咚……当前岳云的各项属性已达巅峰——武力83,统率21,智力42,政治21。梅花亮银锤武力+1,,因为受山狮驼凌弱影响,当前岳云的基础武力只能上升至95。”

“叮咚……检测到岳云特殊属性陷阵和神力同时爆发,武力值直接提升12点。”

?“恩?还真是一个冲阵天才啊!如果带兵冲锋的话根本就没有几个人能拦得住他,不过岳云年纪太小,基础武力值还没有成长起来。不然按照山狮驼的属性来看,巅峰时期的岳云吊打山狮驼只是时间问题而已。”听到了系统的提示音之后,萧延嗣在心里暗自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