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穿越到刘辩的三国 > 302银锤双虎何元庆

302银锤双虎何元庆

“哈哈,小子。不得不说你的确很厉害,但是想要和你山爷爷较量还早了一百年呢。回去再练上个一百年再来向我挑战吧!”岳云已经处在了劣势之中,现在基本上只有招架之功了,别看山狮驼的“凌弱”属性每误会和只会降低岳云的武力一点,但是反复几次之后,绝对是一个致命的削弱。现在二人已经走过了二十个回合,现在岳云的武力已经被下降到92了,在山狮驼手上已经坚持不了多久了。

而岳云也知道自己不会是山狮驼的对手,再这样打下去的话,自己说不准就要交代在这里了。心道:“这个匈奴还真是厉害,我绝对不能和他在这里死磕,不行,我现在只有撤退了。”

接着岳云虚晃了一锤,接着拔马就走,对着山狮驼大声说道:“今天小爷我心情好,暂且饶你一命,你这颗人头先寄放下来,改日我再来取。”说着岳云就向着己方阵营冲了过去。

“可恶的小贼,你给我站住别跑。”看见岳云拔马就走,山狮驼不由得一阵大怒,到手的人头山狮驼可不会就这么轻易的让他给飞了,二话不说策马向着岳云冲了过去。

看见山狮驼在战场上耀武扬威,一向心高气傲的何元庆顿时气不打一处来,还不等萧延嗣下达命令,就已经挥舞着手中的八棱梅花亮银双锤,向着山狮驼冲了出去。

“哦,又来了一个乳臭未干的臭小子,好啊!今日无论来多少山爷我都不在乎,你们的人头都是我的。”看见何元庆向着自己冲了过来,山狮驼不由得大吼了一声,挥舞着手中的混天镗就向着何元庆砸了出去。

“哼!只怕你买不起,把你的人头给我留下来吧!”何元庆大吼了一声,一锤就向着山狮驼砸了过去。

“叮咚……检测到何元庆特殊属性——嗜战爆发:当敌方的武力值高于或者和自己相同的时后,何元庆起手武力+5;当何元庆冲阵的时候,每冲阵一次则自身武力+1,最高上升5点。直到战斗结束,以上两个情况分别是群战和单挑时候的爆发条件,不能够叠加。”

?“叮咚……检测到何元庆当前四维能力值——武力99,统率86,智力70,政治50.八棱梅花亮银双锤武力值+1.嗜战技能爆发后何元庆武力值上升至105点。”

“铛!”由于双方这一击都选择了硬抗,所以一到巨力波动顿时在二人的武器之上扩散开来。

“可恶,这个小子居然比刚才那个更厉害,仅仅只是一锤就已经让我迟到了一些亏,看来是一个难缠的对手了。”感受着何元庆这一锤之中所蕴含的力道,山狮驼不由得一惊,当下完全就不敢大意。

“你这个小子比刚才那个叫岳云的倒是厉害上了一些,不过也没有用,对上了山爷,你也只有灭亡的份。”虽然心里这么想,但是山狮驼嘴上可不会这么承认,挥舞着混天镗,再一次对何元庆发动了猛攻。

“就凭你,只怕还没有这个资格。”何元庆不由得冷哼了一声,接着第二锤向着山狮驼砸了出去。

看着何元庆的第二锤来势汹汹,山狮驼脸色不由得一变,知道这一锤如果选择硬接的话自己势必会吃大亏的,当下也不敢力敌,企图凭借技巧将这一锤给化解了。

好在何元庆这一锤发出的武力攻击还在正常人类的范围之内,凭借山狮驼现在的武力值,想要完全化解何元庆的这一锤轻而易举,只要山狮驼爆发出自己的小宇宙,这一锤不会给他带来伤害。

“能够连续接我两锤,在我所遇到的敌人当中还没有几个人能做到,不得不说你这个匈奴人还真是有些本事,现在我给你一个机会,加入到我们的阵营之中如何?放心,我们主公为人绝对不死板,不会对异族有任何歧视之心。”

看见山狮驼居然连续接下了自己两锤,何元庆不由得对山狮驼露出了一丝赞赏的神色,于是就对山狮驼动了想要招揽的心思,希望能够把山狮驼招揽到刘辩的麾下。其实要让萧延嗣这些高手来观察,何元庆这一举动纯属色厉内荏,两次和山狮驼较力胜利完全是他占居了山狮驼轻敌的便宜。辛好何元庆也不托大,见好就收,自己双臂早就有些乏力了,找机会和山狮驼多唠叨几句话,也好为自己休整找时间。

?“哼!真是笑话,我山狮驼这一辈子都是铁木真大王的手下,绝对不会易主,我就算背弃主公,也绝对不会选择投靠你们这些可恶的汉人。”面对何元庆的招降,山狮驼不由得冷哼了一声,轻蔑对着他说道。

“那既然这样的话那就没办法了,第三锤,准备受死吧!”何元庆大吼了一声之后,挥舞着手上的梅花亮银锤,第三锤猛然向着山狮驼砸了出去。

“铛!”现在的何元庆这一锤对于山狮驼所造成的杀伤力大大减弱,经过了何元庆前两次势汹汹的锤打之后,山狮驼甚至已经感觉到,自己的差不多快摸清了何元庆的锤法招式。

这一下山狮驼知道自己绝对不能够在打下去了,再打下去的话自己绝对不会讨到任何好处,现在自己和岳云交战消耗了不少力气,战斗力比起之前来说大大的不如,一直和何元庆这样拼力气绝对不会是他的对手。

既然已经知道了自己和敌人交手不占优势,那么山狮驼就不会再在这里多做停留,挥舞着手中的混天镗拼尽全力对何元庆打出一击之后,拔马就走。

“贼将哪里走,给我将你的项上人头留下来。”看见山狮驼接下了自己的第三锤之后拔马就走,何元庆不由得大喜,猜想山狮驼可能被自己无意击伤,二话不说挥舞着手中的梅花亮银锤就向着山狮驼追了上去。

“全军听令,冲锋!”看见何元庆将山狮驼杀的大败之后,萧延嗣来不及多想,立刻挥舞着左手中的画龙点睛枪,右手的龙钩长戟,带领着全体将士向着铁木真的军队杀了过去。

“迎敌,迎敌!”看见山狮驼斗将失利,而萧延嗣带领着队伍冲过来之后,铁木真不由得脸色大变,立刻指挥着军队进行上前阻挡。

萧延嗣现在所带领的可是他和吕布手下最为精锐的骑兵部队,不仅装备精良,军卒齐心,将士们战斗力自然是无可挑剔的。当黄逍作为开路先锋带上岳云冲锋陷阵,带领着数万骑兵将士杀进了铁木真的军队之中之后,顿时就如同羊入虎群一般,砍瓜切菜,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就杀得匈奴人哭爹喊娘。

“全都给我保持阵型,将这些汉军给围住。”铁木真看着混乱的场面,不由得对着那些士卒大声说道。只是他这一喊场面似乎更加混乱了,一时间,已经有大量的匈奴士卒死在了汉军的手上。

“叮咚!检测到岳云特殊属性‘陷阵’和‘神力’爆发,武力+12,当前岳云的武力值已上升至96。”就在这个时候萧延嗣的耳边响起了系统的提示音。

“你们这些该死的胡狗,给我统统去死吧!”岳云挥舞着手中的大锤,对着周围的匈奴士卒大吼了一声之后,就开始砸,一时间已经有大量的匈奴士卒丧命在了岳云的手上了。

这一边何元庆也不甘落后,飞快挥舞着手中的大锤,对着周围的匈奴开始猛砸,至于那个被何元庆一直追杀进来的山狮驼,现在早就已经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对于这颗人头何元庆不由得感觉到有些可惜,但是也无可奈何,毕竟自己就算想要拼着性命不要去拿下山狮驼那一颗人头也找不到方向去拿啊!

不过上天似乎待何元庆不薄,何元庆一直向前冲的时候,突然和匈奴的大汗遇上了,看见了这个大汗的打扮之后,何元庆不由得大喜,由于之前只听说这一支队伍是由铁木真进行统率,所以何元庆就以为这个家伙就是铁木真,不由得大喜过望。铁木真的人头可是比那个山狮驼的人头还要值钱啊!

“铁木真你给我站住,你的人头你何爷爷我笑纳了。”打定主意之后,何元庆二话不说就向着大汗所在的方向杀了过去,势必想要在这个时候将铁木真的人头给拿下来。

大汗看见了何元庆向着自己杀过来之后。不由得脸色大变,二话不说就策马逃窜,一边走一边对着铁木真的方向大喊道:“铁木真,快来救我。”

只是这个大汗胯下的驽马又怎么可能是何元庆胯下的神驹可比,不一会儿之后,大汗就已经被何元庆给追上了。二话不说,何元庆奔着大汗就是一锤子砸了下去。

“噗!”受到了何元庆的这一锤之后,大汗不由得感觉到五肺六脏都已经被震得粉碎,在吐出了一口鲜血之后,直接从马上摔了下来,看起来已经死了。

见状何元庆没有多说一句废话,直接翻身下马,将大汗的首级给割了下来,挂在腰间,接着飞身上马,继续对着周围的匈奴开始厮杀。

原本这个时候对于己方来说应该是局势大好,但是就在这个时候,萧延嗣的脸上却是一脸凝重。

“奇怪,这铁木真葫芦里面到底卖的是一些什么药,这些人看似混乱,但是在混乱之中却似乎又在保持着一样的步调,这到底是想要干什么?”

萧延嗣在心里暗自想道,只是越想越是想不出一个关键,原本在面对未知敌人的时候,最好的方法就是撤退,但是现在对于己方来说正是处在绝对优势的时候,这个时候如果自己选择了退兵,对于士气来说无疑将会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于是萧延嗣也就继续指挥着队伍作战。

“杀!”就在这个时候,另一边也响起了一阵喊杀声,只见吕布也带领着左宝贵等人向着这一边杀了过来。

“你们这些该死的胡狗,给我去死!”吕布冲到铁木真的军队之中之后,就开始了大开杀戒,有了他们的加入,周围的匈奴士卒死伤再一次扩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