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穿越到刘辩的三国 > 303铁木真的失算

303铁木真的失算

“哈哈,今天左爷我要大开杀戒。”伴随着吕布,左宝贵也是不甘示弱,对着周围的匈奴士卒展开了猛烈的厮杀。

“大哥!”看见杀进来的吕布,萧延嗣不由得大喜,立刻策马来到了吕布面前,和他打起了招呼。

“好了,二弟,其他的事情等一下,我们现在先离开这里,冲出包围再说。”吕布对着萧延嗣道了一句好之后,继续开始向着周围的匈奴士卒开始杀戮,而萧延嗣也是指挥着队伍向敌人的缺口厮杀,自己的目的现在已经达到了,也就没有必要再在这里和铁木真死战了,于是萧延嗣立刻下令发起了总攻。

只是就在这眨眼间时候,萧延嗣才发现自己退路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被那些匈奴士卒给封死了,在不知不觉之间,那些匈奴人居然已经绕过了自己的军队,挡住了自己军队后退的道路。

“哈哈,既然来了又何必这么着急走呢,留在这里多玩两天吧!”铁木真策马走了出来,对着萧延嗣等人大笑道。

“你就是铁木真?”萧延嗣看着眼前的这个人,对着他问道。

“哈哈,没错,我就是铁木真,这一次真是多谢你们帮忙了,帮我解决了一大难题,现在你们的任务已经完成了,我的目的也已经达到了,是时候让我送你们上路了。”铁木真对着萧延嗣等人大笑道。

“目的?什么目的?”听到了铁木真的话语之后,萧延嗣下意识地对着铁木真问道。

“这一个实在是抱歉,我还不能够告诉你,不过看在你们还能够为我办成这件事情的份上,这一次我就放过你们一次,识相的话速速向后退去,不然我们的铁蹄之下可是不认人的。”铁木真对于萧延嗣的问题直接选择了忽视,对着他十分嚣张地说道。

“哼!凭你只怕好没有这个资格,全军听令,杀出去。”虽然萧延嗣吃惊于铁木真的诡计的厉害,居然能够做到神不知鬼不觉的就将那些匈奴士卒调到了自己等人的后面,就算是自己只怕也没有这么强的隐藏能力。

只是有一句话叫做‘士可杀不可辱’,虽然明知道对方绝对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强敌,但是对方的话语对于己方来说绝对就是**裸的挑衅,这让萧延嗣无论如何都不能够原谅铁木真,当下立刻命令己方士卒准备对铁木真的军队展开反击。

曹性带着左宝贵等人来到了树林之中。来到了这里之后,曹性对左宝贵说道:“左将军,我们已经到了哲别的埋伏地点,接下来一定要小心应付,记住,我们的目的是突破哲别的防线,绝对不可以恋战。”

“放心吧!曹将军,某明白。”左宝贵对着曹性点了点头说道。

“启禀将军,那些汉军的人马已经进入到树林之中了。”就在森林的暗处,一个匈奴士卒来到了哲别身边,对着哲别说道。

“恩,我知道了,让兄弟们做好准备,等我信号。”哲别闻言对着那个士卒点了点头,接着对着那个匈奴士卒挥了挥手说道。

“明白!”那名匈奴士卒听了之后,对着哲别点了点头,接着就走了。

“终于来了吗?就让我看看汉军的部队战斗力究竟有多强。”看着已经进来的曹性军团,哲别缓缓取下了背后的弓箭,暗自自言自语道。

进入到了森林之后,曹性就一直将背后的长弓握在手上,随时准备着应对突发的弓箭手,只是曹性还不知道现在哲别的弓箭已经将目标瞄准他了。

“嗖!”哲别没有多说一句废话,直接就向着曹性射了一箭出去。

突然飞射过来的弓箭,最先察觉到的左宝贵脸色不由得一变,立刻对着曹性大声喊道:“曹性将军小心。”说着立刻将曹性扑倒在地上,险之又险的躲过了这一箭。

看着这一箭,曹性脸色不由得一变,就要射中自己的时候自己居然还没有发现,如果不是左宝贵将自己扑倒在地的话,只怕现在自己已经命丧黄泉了。就在曹性他们还在躲藏的时候,哲别的第二箭再一次射了出去,这一次的目标赫然就是两人卧倒的地方。

虽然这次曹性没有看见第二支羽箭,身为吕布麾下最为善射的武将不是浪得虚名的,感受着那越来越逼近的杀气,曹性脸色在此大变,二话不说立刻拉着左宝贵向着一边滚了过去。

伴随着哲别的第二箭射出去之后,哲别麾下的弓箭手也开始射击了,一时间,无数的弓箭向着曹性军队射了过来,顿时大量的士卒猝不及防死在了这里。

“隐蔽,快隐蔽,隐蔽之后弓箭手寻找机会反击。”曹性看见了己方的士卒死伤惨重,不由得对着那些士卒大声喊道,无论有没有用,先下达自己的命令再说。

听到了曹性的喊叫声之后,士卒们才终于反应过来,二话不说立刻开始了隐蔽,不过就算是这样,还是有很多人丧命在了哲别军团的弓箭之下。

“可恶,没想到哲别军团的弓箭手这么强,左将军,这里先交给你了,我即刻去杀了哲别,只有这样我们才有可能获胜。”曹性感受着哲别军团汹如潮水的弓箭,脸色不由得一冷,手持长弓就想要冲出去找哲别一决胜负。

“曹性将军别去,这哲别的弓箭不容小窥,你这样出去的话,很容易就会丢掉性命的。”看见曹性想要出去,左宝贵脸色不由得一变,左手一把抓住了曹性,对着他大声说道,从刚才哲别的那一箭左宝贵就已经感受出来了,曹性在弓箭上绝对不会是哲别的对手。

“左将军,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我也知道我就这样上去了十有**也就是一个送命的结局,只是这件事情却是我必须要去完成的,因为我答应过吕将军,一定要让兄弟们过去,就算是豁出性命不要,我也一定要去阻止哲别。”

曹性一把甩开了左宝贵,对着左宝贵说了一声之后就没有怠慢,二话不说,拿着手中的弓箭就已经冲了出去。

“哲别,受死!”曹性一冲出去之后就飞快捕捉到了哲别所在的位置,二话不说,就是一箭向着哲别射了过去。

“哼!这弓箭真是无聊至极,你这样也能够叫做弓箭?今日就让本大爷来教教你什么才是真正的弓箭。”看见曹性向着自己飞快射过来的弓箭,哲别不由得冷哼了一声,言语之中充满了不屑,接着不紧不慢地弯弓搭箭,一箭向着曹性射了过去。

“嗖!”哲别的这一箭完全可以用恐怖这两个字来形容的,曹性射出去的弓箭在哲别手中就如同小孩子过家家一般,哲别的弓箭直接在空中将曹性的弓箭给折断了,接着哲别的弓箭余力不减,飞快向着曹性射了过去。

曹性见状不由得脸色大变,虽然他已经知道了自己在弓箭上的造诣根本就比不上哲别,但是他实在是没有想到自己和哲别的差距居然会这么大,哲别根本就没有把自己看在眼里。

现在的局势已经容不得曹性在这里胡思乱想了,面对着哲别飞射而来的这一箭,曹性已经完全丧失了去和哲别较量一下的勇气,飞快向着一旁滚了过去。

“能够躲过我这一箭,不得不说你还算是有些本事,不过看来你也就是这样的水准了,好了。我现在可没时间在这里陪你玩,你给我去死吧!”哲别在心里暗自说了一句之后,手上的弓箭飞快射了出去,而下面的曹性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成为了哲别的箭下亡魂。

“叮咚!检测到哲别射杀了曹性,宿主获得曹性死后的人复活点200个,目前宿主一共拥有复活点4450个。”这个时候远在徐州会见官员的刘辩耳边响起来了系统的提示音。

“什么?曹性战死了!”刘辩的脸色不由得一变。这还是自己所属集团第一次有武将战死了,虽然曹性的各项属性在自己军团之中绝对是一个垫底的存在,但是无论曹性的实力比起那些千古豪杰来说再怎么不出众,都是和自己的下属,现在居然收到了曹性战死的消息,刘辩不由得心里感觉到一阵不是滋味。

“曹将军!”左宝贵看见了被哲别一箭射倒在地的花荣,脸色不由得瞬间大变,二话不说冲了过去将曹性的尸体抱了起来,再一次回到了自己隐蔽的地方。

原本以哲别的射箭水平来说,左宝贵的这个举动无疑就是一个彻彻底底找死的行为,但哲别却是没有射箭,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才导致他这么做。

“曹性……曹性……”这个时候左宝贵可没有那种心情去思考别的事情。将曹性的尸体放了下来之后,才发现曹性早就已经断气了,左宝贵这样的呼喊注定就是徒劳无功。

看见曹性已经死了,左宝贵将自己内心之中的悲伤飞快隐藏起来,对着那些士卒大声说道:“所有人听令,从现在开始指挥战斗的任务就交给我了,杀了哲别,为曹将军报仇!”

“为曹性将军报仇!”这个时候大量的士卒开始发出了怒吼声,这些弓箭手可都是由曹性训练出来的,对于曹性有着一份特殊的感情,现在曹性死了之后,那些弓箭手们就已经发怒了,至于其他的士卒也已经被这些弓箭手心中的愤怒所感染了。

“所有人听我号令,杀!”左宝贵没有多想,拿起了自己的武器,对着手下的士卒们大声道了一句之后,就带领着自己的士卒向着哲别杀了过去。

当然左宝贵可不是笨蛋,正面硬冲简直就是找死的行为,这个时候左宝贵高统率能力发挥作用的时候了,毕竟他也是晚晴著名的战将。在左宝贵的指挥之下,汉军的反击战斗就要开始了。

“恩?看样子我之前小看了这个副将了,没想到这个副将不仅武艺不错,统兵能力也这么强,在这种情况之下只怕我都未必能够做到这种程度的反击,不过这样才有意思,这个家伙倒是一个对手。”

哲别看着左宝贵指挥之下的反击,不由得再一次对他刮目相看,于是抽出了自己的大刀,似乎放弃了自己有着绝对优势的弓箭,要去和左宝贵正面厮杀,这也是哲别对于自己对手的一种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