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穿越到刘辩的三国 > 312萧延嗣对战成吉思汗

312萧延嗣对战成吉思汗

“哼!他们来得正好,我就怕他们不来呢,所有人准备战斗,杨将军,第一波冲锋的任务就交给你了,无论如何,一定要将铁木真军团的阵型给冲散,一旦铁木真的军队溃散开来,我们就有很大的机会灭杀掉铁木真的部队。”萧延嗣对着杨再兴说道。

“没问题,交给我吧!”杨再兴对着萧延嗣拱了拱手,接着就带领着一千多精锐骑兵,向着铁木真的军团杀过去。

“太好了,终于有机会上阵杀敌了,这一次一定要让那些匈奴人知道我们大汉绝对不是他们所能够染指的。”随同杨再兴一起冲阵的杨妙真不由得有了一些小兴奋,有些激动的说道。

“二妹,打仗可不是儿戏,虽然兄长知道你身手不凡,但是在战场上随时都有着丧命的可能,妙真千万不可大意才是。”杨再兴听到了杨妙真的话语之后,不由得对着杨妙真告诫道。

“知道了兄长,放心吧!我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今日就让那些该死的匈奴人看看我们兄妹的厉害,让他们有来无回。”杨妙真对着杨再兴说道。

“好,今日就让铁木真见识一下我们杨氏兄妹的厉害,让他知道我们大汉的人无论男女,就没有一个懦夫的存在。”杨再兴点了点头,接着二人就带领着队伍,向着铁木真的军团杀了过去。

“叮咚!检测到杨再兴特殊属性‘不屈’爆发,武力值+4,当前武力值已上升106。”

“叮咚!检测到杨再兴特殊属性‘铁血’爆发,武力值+8,降低匈奴军团全体将士武力值4点,当前杨再兴的武力值已上升至114点。杨再兴被秒杀几率增加两倍,秒杀条件降低两倍。”

“这杨再兴到底是在干什么东东,一上战场就这么卖命,连铁血属性都爆发了,这不是找死吗?”

“你们这些该死的胡狗,给我去死吧!”杨再兴和杨妙真二人不一会儿就杀到了铁木真军团之中,接着杨再兴不由得大吼了一声,挥舞着手中的丈八滚金枪,对着周围的士卒开始了大开杀戒。

“胡狗受死!”杨妙真同样也不甘示弱,挥舞着手中的凤雨梨花枪,对着周围的匈奴士卒开始杀戮。

“叮咚!检测到杨妙真特殊属性‘枪宗’发动——面对使用枪械类武将时自身武力+5,面对使用非枪械类武将时降低他人武力值-5点。杨妙真自身携带出凤雨梨花枪,武力值+1,当前杨妙真的武力值已上升至98。降低使用弯刀的匈奴士卒武力值5点。”

??“妈呀!哎呀!我的长生天呀……”面对着杨再兴和杨妙真二人的联合阻杀,这些匈奴士卒根本就无力反抗,这一路上就没有一个人能够将杨再兴和杨妙真给挡下来。

这一刻杨再兴和杨妙真二人的武力值都已经过了正常人的巅峰数值,这些匈奴士卒更加不可能能够阻拦得住二人的脚步了,但是杨再兴和杨妙真二人也没有再在这里多做停留的打算,毕竟二人都知道自己的任务是什么,绝对不能够再在这里耽误太多的时间了。

“汉将休得猖狂,可识得山狮驼,让你家山爷爷来取你们的首级。”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匈奴大将向着杨再兴和杨妙真杀了过来,赫然便是之前打败岳云的山狮驼,挥舞着一杆流光镗,飞快奔驰了过来。

“哼!区区贼寇也敢猖狂,看杨某今日要你命丧绝龙岭。”看见山狮驼杀了过来,杨再兴也不甘示弱,飞快向着山狮驼杀了过去。

“铛!”一经交手之后,山狮驼脸色不由得一变,对方的枪术不仅迅猛,而且力气很是强大,居然仅仅只是一个回合就让自己感受到了致命的威胁,当下不敢大意,全力对杨再兴展开了厮杀。

“叮!检测到山狮驼特殊属性‘凌弱’爆发,五个回合后降低杨再兴武力值1点,当前杨再兴的武力值已下降至113点。”?

“恩?杨再兴和山狮驼对上了?这可不好办啊!虽然杨再兴的武力值目前来说强于山狮驼,但是如果不能够尽快将山狮驼给拿下来的话,却也是一个不小的麻烦,一旦时间拖久了,只怕杨再兴也不是山狮驼的对手。”

“可惜了,就目前而言我军之中对于山狮驼有着绝对胜算的人只有我、吕布、黄逍和薛仁贵四人,其他人都被山狮驼的属性克制了。只希望杨再兴能够撑下去吧!如果薛仁贵过来的话,还能够仗着弓箭的优势去压制住山狮驼,真是可惜了。”萧延嗣只得在心里暗自想道。

“叮咚!检测到山狮驼第二属性‘强压’爆发……”

“强压——山狮驼面对基础武力值高于自己的对手时,可以封锁对方持续增加武力的技能两次,面对基础武力值低于自己的对手时,可以封锁对方持续增加武力的技能一次。同时提升自身的武力值5点。”

“叮咚!由于山狮驼‘强压’属性的爆,杨再兴‘铁血’属性被封锁一次,武力-2,凌弱属性再次爆发,当前杨再兴的武力值已下降至110。山狮驼武力值回升至105。”

“我靠,这下麻烦了,这个山狮驼不愧是隐藏性的大boss呀。对于山狮驼来讲,虽然提升自身武力值的数额不高,但两项技能都是减弱对手的神技,要是在坚持几十个回合下来,杨再兴就得跪了。”听到了系统的提示音之后,萧延嗣不由得大急,但是现在也是无可奈何,只有选择相信杨再兴能够在接下了的决战中逆转局势了。

“嗖嗖嗖……”经过了十余个回合的厮杀,山狮驼已经摸清楚了杨再兴的攻击模式,从一开始的手忙脚乱,已经开始反客为主,渐渐地已经要压制住杨再兴了。

“该死的,没想到匈奴之中居然有着如此强力的人存在,还真是我大意了,绝对不能够在这里和这个家伙做太多的纠缠,得尽快脱离掉这个家伙的掌控才行。”

杨再兴和山狮驼交手之后,知道对方的厉害,自再这样下去的话,自己落败仅仅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了,杨再兴不怕死,但是在杨再兴知道如果自己这里出了问题的话,只怕会坏了萧延嗣的计划,这是杨再兴绝对不会允许的,自己就算要死也必须要死得其所,绝对不能够给整个团队拖后腿。

“哈哈哈,我还以为是一个什么高手呢,没想到也是一个没用的废物,你们汉人也就是这种水平了,除了之前那个能够让我感觉到威胁的吕布之外,其他人统统都是废物,既然这样的话,就让我来送你上西天,至于那边那个小娘皮子,长得倒还有几分姿色,正好山爷我缺一个老婆,到时候抓回去做个夫人如何。”山狮驼面对着渐渐被自己压制住的杨再兴,不由得大笑道。

“混蛋,你这是找死!”听到山狮驼居然敢打杨妙真的主意,杨再兴不由得勃然大怒,因为系统植入记忆的原因,杨再兴从小可谓是最疼这个妹妹了,作为兄长的杨再兴绝对不会允许有人打自己妹妹的主意,山狮驼这一句话可谓是触碰到杨再兴的逆鳞了,这一刻杨再兴已经开始对山狮驼施展出更加凌厉的攻击。

只是现在的杨再兴无论做什么都是徒劳,在山狮驼的攻击压制之下,杨再兴在力气和速度上逐渐被山狮驼所压制,杨再兴这么做,无疑是在以卵击石,在山狮驼“凌弱”属性的作用之下,杨再兴已经落入到了下风之中。

“哼!想要本姑娘给你做老婆也需要拿出一点儿本事来,看枪!”虽然这里是战场之上,杂音可谓是非常之多,但是山狮驼的嗓门是在是太大了,还真是如同他的名字一般,嗓门可以和狮子相媲美了,如果这里是武侠世界的话,说不定山狮驼还是一个修炼《狮吼功》的绝世天才,可想而知,山狮驼的嗓门究竟有多大了,因此杨妙真听见刚才山狮驼的话语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恩,小女娃子倒是有些本事,正好,山爷我就是喜欢你这样的女子,乖乖回去给我做压寨夫人吧!到时候好好伺候山爷我,说不定山爷我一高兴还能够饶你们兄妹一命,不对,如果你从了山爷我的话我就不会杀你们了,应该是到时候给你们兄妹二人一生的荣华富贵。”山狮驼被杨妙真突如其来的攻击给惊了一下,随后不由得对付杨妙真的时候也加重了砝码。

只是这个时候的杨妙真却是没有时间去理会山狮驼的那些调戏之语,一招逼退了山狮驼之后,立刻对着杨再兴说道:“兄长快走,我们不能够继续在这里和这个山狮驼耽搁了,这个人的招式看起来总像是在克制我们的功夫一样。”

被杨妙真这么一提醒,杨再兴顿时反应了过来,不由得暗骂自己糊涂,立刻跟着杨妙真离开了这里,继续带着己方士卒冲阵,一边杀戮一边对杨妙真说道:“还是小妹理智啊!是兄长愚昧了,中了匈奴的奸计,看来以后我这个做兄长的要多向小妹学习学习才是啊!”说话的时候杨再兴都还有一些惭愧之色。

“兄长过奖了,在战场之上难免会有被敌人算计的时候,任何人都不敢说自己是常胜将军,兄长也只不过是被摆了一道而已,我们还是赶紧完成璞玉将军交代下来的任务吧!已经在这里和那个白痴浪费了太多的时间了。”杨妙真对着杨再兴说道。

?“叮!检测到杨再兴已经脱离了山狮驼,山狮驼‘凌弱’、‘强压’技能失效,杨再兴技能使用恢复正常,同时杨再兴已经开启了‘死志’属性,当前杨再兴的武力值已上升至115。”这个时候,系统的提示音在6睿的脑海之中响了起来说道。

?“呼,总算是有惊无险,看来杨再兴已经成功脱离了山狮驼,接下来就看孟珙、陈庆之他们的挥了,可千万不要让我失望啊!说起来铁木真现在统帅值高达1o3,可绝对不是什么张梁、张宝能够相提并论的,这对于孟珙来说还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愿配合上刘伯温、郭嘉的智力,以及白袍军的战斗力,能够助孟珙击退铁木真吧!”听到了系统的提示之后,6睿总算是松了一口气,在心里暗自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