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穿越到刘辩的三国 > 313山狮驼——弱者的克星

313山狮驼——弱者的克星

“混蛋,居然敢耍你家山爷爷,今天看我不将你们两个碎尸万段,给我拿命来。”山狮驼看见自己居然被杨妙真给摆了一道,不由得勃然大怒,二话不说挥舞着手中的混天镗就向着杨再兴和杨妙真离去的方向冲了过去。

只是山狮驼胯下的坐骑之前被杨妙真个偷袭伤了腿部,而杨再兴和杨妙真二人抢先一步离开了这里,山狮驼想要在杨再兴、杨妙真二人提前几百米的情况下追上他们,几乎是等于痴人说梦。

现在的杨再兴再一次回归到了级赛亚人的状态之中,不一会儿杨再兴兄妹二人已经在匈奴军团之中杀了一个来回,成功打乱了匈奴士卒的阵脚,这个时候手持双锤的何元庆也带兵向着匈奴士卒杀了过去。

“你们这些该死的胡狗,给我统统去死吧!”何元庆一边奋力地对周围的匈奴士卒展开厮杀,一边对着周围的匈奴士卒大吼道。

“叮咚……检测到何元庆特殊属性嗜战爆发,第三次冲阵武力值+3,当前何元庆武力值为103。”

“哈哈,真是天助我也,刚刚放跑了两个,现在又有一颗人头给我送上门来了,还真是天助我也,既然这样的话那我就不客气了,那边那个汉将,将你的人头送给你家山爷爷吧!”山狮驼看见了正在厮杀的何元庆,不由得大喜,这对于自己来说绝对是再好不过的了,山狮驼就不相信这个落单的汉将还能够从自己手上跑掉不成。

何元庆自然也是看见了山狮驼,不由得冷笑一声,对着山狮驼大声说道:“哼!我这颗人头只怕你买不起,不过你这颗人头看起来确实不错,今天你家何爷爷我就不客气笑纳了。”

何元庆飞快向着山狮驼杀了过去,就在要挨近山狮驼的时候,二话不说起手将暗藏起来的流星锤向着山狮驼抛掷了过去。看着何元庆突发的一个飞锤,山狮驼的脸色不由得一变,这一招之中所爆出来的杀气非同凡响,山狮驼知道自己想要闪躲已经是来不及了,只有挥舞着手中的混天镗进行低档。

当何元庆的这一飞锤击中了山狮驼的混天镗之后,山狮驼只感觉到自己受到了一股排山倒海的巨大力量,差点就将山狮驼给击落下马了。

“太好了,这一次总算是给了山狮驼一些教训,但何元庆能够一鼓作气将山狮驼的人头给拿下来,这样的话铁木真这一次的损失可就大了。”尚未走远的杨再兴见到何元庆开始交手就给了山狮驼一个闷亏,不由得大喜,在心里拍手叫好道。

“匈奴蛮夷,拿命来吧!”何元庆一招得手之后,自然就没有说过多的废话,飞快冲了过去挥动银锤,借着马力的惯性,向着山狮驼砸了下去。

看见何元庆这来势汹汹的一锤,山狮驼不由得脸色大变,当下立刻一个驴打滚,险之又险的避开了何元庆的这一锤,立刻向着旁边边逃窜而去。

“哈哈哈!无胆鼠辈,赶紧过来你家何爷爷手上领死,打不过就跑算什么英雄好汉。”何元庆看见山狮驼不顾一切的逃窜,不由得一阵大笑,对着正在逃窜的山狮驼大声说道。

不过这个时候的山狮驼也不知道为何如此惧怕何元庆,他又没有受了重伤,要赶紧回去治疗。再说起武艺上更加是强过何元庆,之前能够连败数位汉军猛将,这时候却忽然怂了。看来这大大咧咧的山狮驼是有自己的秘密呀。

??“杀!”就在山狮驼兵败而逃的时候,萧延嗣、吕布二人所带领着的白袍军也乘势杀出了大营,直扑向混乱不堪的匈奴人大阵里面去了,在二人领衔之下的汉军,气势如虹,挥舞着手中的长刀枪矛,对周围的匈奴士卒展开了厮杀。

白袍军团一进入到了匈奴士卒之中就如同羊入虎群一般,周围的匈奴士卒根本就没有办法对他们造成什么伤害,一时间,战场之上已经变成了一边倒的大屠杀了,仅仅只是一柱香的时间,就已经有着将近一万的匈奴士卒被白袍军团的人马给屠杀了。

“可恶,所有人……”铁木真无论怎么说都是统帅值高达103的存在,在被汉军打乱阵脚,并且付出了巨大的伤亡的时候,二话不说就带领着自己的部队撤退了。

经过惨败教训的这个时候,铁木真也终于恢复了理智,不再是之前那个已经被仇恨给冲昏了头脑的铁木真,这一刻铁木真要做的事是,争取能够自大限度的减少匈奴士卒的伤亡。

“铁木真想跑?问过你家黄爷爷了没有,铁木真休走,快快来你家黄爷爷手下送死!”

黄逍看见了正在带兵撤退的铁木真,不由得大吼了一声,挥舞着手中的虎头蟠龙戟,向着铁木真杀了过去,这铁木真可是一块大肥肉,黄逍可不会这么轻易的就让他给跑了,因此黄逍单枪匹马地追了上去。

只是恢复了理智的铁木真可不会去和黄逍拼一个你死我活,况且面对黄逍这种能够在千军万马之中来去自如的猛将,铁木真虽然自信武艺也是不错的,也不会傻到去和黄逍羽比一比谁更厉害,那样跟自杀也没什么太大的区别。所以结局就是一个字——跑!

虽然这一次铁木真在萧延嗣的手中吃了大亏,但是如果这样简简单单的就留下了元太祖铁木真的话,也实在是太小看铁木真了,虽然这一次铁木真军团伤亡惨重,但是一战之力还有的,在铁木真的带领之下,匈奴军团已经摆脱了汉军的纠缠。

看见铁木真带着匈奴军团就要逃走了,黄逍可是急了眼,还想要继续追击。但是陆文龙却是飞快来到了黄逍的身边,对着黄逍说道。

“黄逍将军别追了,如果他们在半路上设有埋伏的话,我军可就完了,这一次我军虽然大败铁木真,但是想要完全击败铁木真是不行的。铁木真的实力黄逍将军也已经看出来了,能够在这样的情况之下还做到全军撤退,这样的统兵能力只怕已经能够并肩白起、韩信了,这一次虽然他们伤亡惨重,但是却还没有达到伤及根本的地步,以我军现在的实力还无法全歼铁木真!”

陆文龙知道黄逍的脾气是一个什么样子的,因此一上来之后就和黄逍将局势分析了一遍,想要从根本上将黄逍去追击铁木真的想法扼杀在摇篮之中。果然黄逍听到了陆文龙的说法之后,终究还是没有去追击铁木真,只是在原地暗自骂铁木真胆小如鼠,又让他给跑了。

“哈哈哈,黄逍将军莫要担心,这铁木真虽然统兵才能出众,但是却也不是无敌的,我们和铁木真迟早都会有着一场决定生死的决战,到时候我们一定能够将铁木真的人头给拿下来。”

耶律葛鲁看到了撤回来的铁木真一副狼狈样子,只是在心里暗自叹了一声,这样的结果已经在他的意料之中,如果萧延嗣军团真的有这么好对付的话,那耶律葛鲁都还要怀疑一下自己是不是有些太高看汉人了。

这大汉现在虽然没落了,但是作为一个传承了数百年之久的泱泱大国,即便是没落了也绝对没有低到惨不忍睹的地步,如果大汉的战斗力这么垃圾的话,只怕现在的大汉早就已经成为匈奴人的版图了。

耶律葛鲁还是策马走了过去,对着铁木真拱手说道:“拜见左贤王。”

“唉!都怪我不听信军师之言,害得我军现在伤亡惨重,我真是追悔莫及啊!”铁木真看到了耶律葛鲁之后,一把握住了他的手,有些悲痛地对着耶律葛鲁说道。

“大王莫要悲伤,胜败乃是兵家常事,但凡是人都会有着七情六欲,更何况大王乃是丧子之痛,会感情用事也在情理之中,还请大王不要再计较过去的得失,我军虽说这一次伤亡惨重,但是大王别忘了现在主动权依旧在我们的手中,这对于我们来说还是一个非常大的优势的。”耶律葛鲁对着铁木真安慰道。

“军师说的是啊!那不知道军师现在还有何高见?”铁木真现在对于耶律葛鲁可谓是客气有加。

“呵呵,大王莫要着急,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我们还是速速返回大营,到时候我再和大王一一道来。”耶律葛鲁对着铁木真说道。

铁木真点了点头,接着便带领着自己的队伍向着己方大营走去。铁木真自己倒是逃走了,和他在一起作战的哲别倒是倒了大霉,自己一人独木难支,在撤军的时候又遇上了和他苦仇大恨的吕玲绮。

吕玲绮深恨之前哲别对她的侮辱,今天见到孤孤单单的哲别,当然是要报仇雪恨。抢先发起了进攻,等哲别看清楚来人是谁,吕玲绮的这一戟就已经来到了哲别的面前,只是哲别却是完全没有当一回事,因为在哲别的眼中,吕玲绮这一戟绝对是漏洞百出,说句难听点儿的,哲别随便一刀都可以将现在的吕玲绮给擒住。

“第一招了,小女娃娃,你还有两招的机会,如果再有两招还是伤害不到我的话,可就算是你输了。”哲别将这一戟给挡了下来之后,对着吕玲绮哈哈大笑地说道。

“混蛋,你给我去死!”吕玲绮娇喝了一声之后,手上的白玉画戟再一次发生了变化,向着哲别的腹部横扫而去。

面对着吕玲绮的第二次攻击,哲别却是依旧没有当成一回事,达到一拐,再一次让吕玲绮的方天画戟止住了攻击的步伐,将吕玲绮的方天画戟就定格在了那里。

“小女娃子,你是打不过我的,最后一招过后就是我取你性命的时候了,我会给你留下一个全尸的。”哲别依旧没有将吕玲绮当做一回事,再一次接下了吕玲绮这一戟之后,对着吕玲绮戏谑地说道。

“是吗?”只是这一次有些出乎哲别的意料,吕玲绮却是没有再露出之前那一种愤怒的表情,而是对着哲别冷笑了一声说道。

哲别只是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但是现在却是已经来不及了,只见吕玲绮的左手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把长剑,飞快向着哲别的脑门刺了过去。

面对着吕玲绮突如其来的一剑,哲别脸色不由得一变,丝毫没有料到吕玲绮还留了这么一手,来不及多想,哲别飞快将大刀收了回来,挡下了吕玲绮刺过来的这一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