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穿越到刘辩的三国 > 53和穆桂英同房了

53和穆桂英同房了

“吴景——武力68,统率74,智力61,政治53.吴郡吴县(今江苏苏州)人,后迁居吴郡钱塘(今浙江杭州),孙坚妻子吴夫人(武烈皇后)之弟,孙策和孙权的舅舅,东汉末年将领。”

“孙静——武力66,统率68,智力64,政治56.”孙静,字幼台,吴郡富春(今浙江富阳)人,东汉末年长沙太守孙坚之弟,孙策、孙权之叔。孙坚初起义军时,孙静集合乡里及宗族子弟五六百人作为孙坚的基础队伍。

“孙贲——武力70,统帅60,智力60,政治50.字伯阳,吴郡富春(今浙江富阳)人,孙坚兄长孙羌之子,孙策和孙权的堂兄,东汉末年将领。孙贲的父母早亡,弟弟孙辅还是个婴儿,孙贲自己独力抚养弟弟,兄弟俩的感情很深。孙贲起初担任过郡中的督邮、县长之职。中平三年(186年),孙贲的叔父孙坚在长沙举义兵起事,孙贲辞去官职跟随孙坚征战。”

“孙辅——武力78,统帅71,智力55,政治69”字国仪,吴郡富春(今浙江富阳)人,孙坚长兄孙羌次子,豫章太守、都亭侯孙贲之弟,孙策和孙权的堂兄弟,东汉末年将领。孙辅幼年父母双亡,由兄长孙贲抚养长大。初以扬武校尉之职辅助孙策平三郡。建安二年(197年),孙策征讨丹杨等七县,派孙辅驻守历阳抵御袁术,并招诱留下的百姓,纠合失散的兵卒。又随孙策讨伐陵阳,活捉祖郎等。建安四年(199年),孙辅随孙策袭击庐江太守刘勋,因功被任命为庐陵太守。后升任平南将军,假节兼任交州刺史。孙辅后担心孙权无力保守江东,便遣使与曹操暗中来往,事情泄露后,孙权将他软禁起来。数年后去世。

除了跟随孙坚多年的程黄韩祖四将的数值还可以一看,吕岱比较全面、陈武武力较强之外,孙家其他子弟几个几乎都是二三流的角色。刘辩懒得去记录。皱眉问道:“孙权的数值能否查到?这小子现在十岁了,应该懂得仇恨了吧?”

“正在查询中。请稍等!”

“叮咚……孙权——武力79,统率88。智力88,政治93。”

“嘿……孙老二的能力很一般嘛,比起曹操来差远了不说,就是比起刘大耳也是不及,孙氏父子三人,貌似就这家伙最弱,可偏偏活得最长。比起来还是小霸王的能力更加耀眼!”

听完了孙权的属性,刘辩不由得暗自松了一口气。刘辩猛地脑洞大开,忽然想到了孙尚香。吩咐道:“搜索一下数据库,看看有没有关于孙坚女儿的资料?”

“孙尚香——武力89,统率82,智力71,政治56.”

“啧啧……果然是虎父无犬女,孙家大妞的武力竟然高达89,果然是巾帼不让须眉!”对于孙尚香的武力,刘辩颇为惊讶。真要是和自己单打独斗,还真不一定能赢了这小妞。万一孙家给自己来个美人计,真得小心为妙。

不过话又说回来,孙尚香嫁给刘备好像不也老老实实的相夫教子吗?但再琢磨一下,又不是这么回事。人家刘备和孙氏的关系是联盟,自己现在和孙家已经成为了不死不灭的死仇,孙尚香见了自己估计就得拼命。还是别想好事了!

系统终于把孙家麾下文武的名字报的差不多了,刘辩忽然发现遗漏了一个最重要的人物:“等等……江东美周郎。周公瑾周都督的数值哪里去了?被你贪污了还是吃了?”

“周瑜目前既没有对宿主产生仇恨,也没有感到愉悦。所以数据库中暂时没有收录周瑜的各项能力。”

“原来如此!”刘辩恍然顿悟,“看来我上次微服私访周瑜多少起了点作用,在孙家武将清一色的仇恨之下,周都督竟然置身事外。想起周瑜,刘辩大感痛心,自己立足荆州之后,就派人到了周瑜老家去寻找他,其目的就是想招募周瑜。历史的惯性就是这样,周瑜始终是和他的好基友孙策走到了一起。

没有得到周瑜的效力刘辩也不伤心,自从有了召唤系统之后。只要自己有了充足的召唤点,可以随时随地得到想要的文臣武将,而他周公瑾在中国上下五千年全史里面也算不上最出色的几个人。

自从曹操和袁绍在北方举起了拥护汉室,讨伐董卓的大旗之后,天下局面变得越发的神鬼莫测。自己经过大半年的功夫平定了,稳定了荆州全境,占据了益州的巴郡,巴东以及汉中三地。在东面由秦慕白大军的推进下逐步控制了了扬州七分之三的领地,还牵制住了孙坚退回老家吴郡的要道。

款款而来的穆桂英看到刘辩还在那里苦思冥想,担心他熬夜辛苦了,特意端来一份瘦肉粥给刘辩喝。“陛下还是要注意下身体,别太劳累了。”

“朕身为大汉天子,将要面对的是全天下的大汉黎民百姓。如今董卓乱政,窃据国器权柄,还立了我的亲弟弟刘协为天子。我想要平定天下,还有很多的敌人将要去消灭。现在我身边除开一些老臣外,大多数些赳赳武夫,缺少一些信得过的文臣在身边效力。”

“大王说的这些武夫,也包括我吗?”穆桂英自然不知道刘辩的心里此刻在想什么,撅着嘴巴抗议。唇角那优美的弧度,让刘辩忍不住想一亲芳泽,但也知道这女将军脾气可是火爆的很,纵然自己是大王,也不见得会卖自己面子,还是温水煮青蛙,慢慢来吧!

“桂英你当然不是武夫,你是武女。”刘辩收了思绪,坏笑着说道。

穆桂英耸耸肩,撇嘴道:“没办法,自幼舞刀弄枪,读书少,除了看过几本兵书之外,也就只会写自己的名字。”

“要不今天晚上到孤的房间里来,我教你?”刘辩瞧瞧四下里无人,便嬉皮笑脸,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未婚妻。

穆桂英“咯咯”娇笑,美得让人目眩神迷:“只怕大王另有目的吧?你这金贵之身若是有个闪失,俺穆桂英可担待不起,还是等大王长大了之后,再想那坏事吧!”

刘辩打蛇随棍上,笑问:“不知道小娘子说的坏事是什么?孤挺感兴趣的呢!”

穆桂英脸色顿时羞红,嗔怪道:“小小年纪,恁地这么多坏心眼?哼……不理你了!”

看到穆桂英转身想走,刘辩笑嘻嘻的拦住:“爱妃慢走,陪孤说几句话嘛,整个山上都是些大老爷们,几乎要闷死人了;你要是再躲着我,可让孤怎么活下去啊?孤现在正是长身体的时候,你可不能惹我生气。”

穆桂英不禁无语,合着为了要你长身体,本姑娘还得每天逗你开心找乐子?话说我当初来的时候只是想建功立业,驰骋沙场,怎么被你们母子一唱一和的,本姑娘莫名其妙的就被收入后/宫了?你看这事弄得……

“要不要妾身跳舞伺候大王开心呀?”穆桂英笑眯眯的说道。

“要要要,切克闹……”刘辩开心之下说漏了嘴,急忙正色纠正:“要啊,一定要啊,怎么能不要?孤怎么能拒绝爱妃的美意,让你伤心难过呢!孤可不是那种不解风情的人!”

穆桂英再次无语,这小丈夫真是难缠,怪不得那天甘宁的战马都被气的跪了。你如果不是大王的身份,信不信本姑娘现在就把你摔在地上?

虽然不敢真摔,但吓唬一下未来的男人还是敢的。穆桂英突然伸出双手一下子扳住了刘辩的双肩,作势欲摔:“妾身只会摔跤舞呢,大王要不要看?”

“咦……桂英,孤这几天长高了不少呢!”刘辩一点都不害怕,毕竟是自己的女人,难不成还会谋杀亲夫?

“是吗?”穆桂英半搂着少年未婚夫,被刘辩的话弄得莫名其妙。

“你看啊,前几天的时候孤的嘴巴和你的胸平行,现在已经可以够到你的嘴巴了……”刘辩装模作样的说着,趁着穆美眉不注意,伸出嘴巴在她的美唇上结结实实的吻了一下,“嗯嗯,你看是不是够到了?”

穆桂英猝不及防,初吻竟然就这样被夺走了,又羞又恼,顿时忘了刘辩的身份,嗔怪着把刘辩从怀里推出:“登徒子,我看你是讨打?”

刘辩早就做好了准备,在地下打了一个骨碌飞快的爬起来,嬉笑道:“大胆女子,难不成要谋杀亲夫吗?你看,孤真的长高了不少!”

刘辩学习武艺还是有些时间了,平时和卢象升,廖化这些将领过过招,倒是练出了不少技艺,这次被穆桂英活生生的弄了几招,心里火气大起,趁着穆桂英脸红心跳之际。一个纳尔逊锁拦腰抱住了穆桂英,穆桂英从小到大哪里受过陌生男子的搂抱,当场变得面红耳赤,全身力气大减,反被刘辩占了便宜。

刘辩抱着穆桂英一路来到了自己的卧房,穆桂英也不傻,看到刘辩将她抱着来到了他的卧室。就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事了。半道上伸腿瞪眼,在刘辩怀里挣扎个不停,小嘴怒骂道:“大色狼,大坏蛋,大流氓。”的一阵乱骂,穆桂英的纤细的大长腿踢在刘辩的裆部,急得他怒火中烧,欲望膨胀,来到卧室的床上将她狠狠扔在上面,喝问道:“小妮子,你在叫唤,小心寡人就在这床上将你办了,做了我的女人看你还敢骂我!”

看到和蔼英俊的刘辩对她发了火,穆桂英老实了下来,不在哭闹,躺在床上想一个待宰的羔羊一般任由刘辩索取。刘辩自从和皇后唐婉等共度良宵之后,对女人的欲望逐步上升,学起了他的父皇汉灵帝刘宏的好色。看着穆桂英做出这么一个愿君多采颉的姿势,差点让他没有支柱自己的“老二”,扑上去将这貌美如花,含苞待放的女子给要了。最后还是冷静的一面让刘尧的****冷静了下来,犹如当头泼了一盆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