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娇妻蜜爱:神秘帝少不许撩 > 9 神秘贵客,是他?

9 神秘贵客,是他?

苏寒斋却不然。wavv

她的注意力全在清尔台集团董事长李凤婉和副董事长韩长明身上!

不错,三年前,一手策划害她家破人亡、抢走她聂家财产、将她卖到黑市、差点暗中杀死自己的不是其他人,正是李凤婉和韩长明!

那两个高高在上的伪君子,曾与爸爸在餐桌上畅谈古今、针砭时事,让她叫了近十年的叔叔阿姨。

如今想来,每一声都那么令人恶心。

这笔血海深仇,是她三年后回到清尔台的最大动力!

苏寒斋一语不发的模样在别人看来是稳重自持、从容淡定,可唯有她自己清楚,浓浓的恨意在心底蔓延……

几个实习生正偷偷闲聊,八卦着今夜贵客到底是谁。

站了会儿,客人还没来。

苏寒斋心中恨意越来越浓,可她心知“慢工出细活”,自己不能带着情绪服务,否则引人怀疑,便给云佩玲请假去趟洗手间。

云佩玲低声催了句:“搞快”。

苏寒斋用冷水冲手,冷静下来,补了个口红才归队。

她一回来,发现刚刚还安静的女孩们突然出现了小骚动。

“那是谁啊?好帅啊!”

“对啊!我长这么大就没见过那么帅的,而且个子超级高!我打赌,他绝对一米九!”

“我之前好像在电视上见过他,当时就觉得超级帅的,但不记得名字!”

“……”

大家叽叽喳喳议论着。

云佩玲却一言不发,但神色却看着很是激动。

苏寒斋心中正奇怪,云佩玲道:“寒斋,你不舒服,就别上菜了,在屏风吧台那负责等着接菜倒茶添酒,还是我来带她们吧。”

奇了怪了!

云佩玲开始自己说的要让新人锻炼,她到屏风吧台那操控全局,以防意外。安排自己带头上菜,怎么去了个洗手间出来时局就变了?

苏寒斋看着激动的女孩们,再看了眼正在涂口红的云佩玲,瞬间明白。

这女人看来不是想上菜,而是想上人啊。

今宵上了金龟婿,胜过上班三世纪。

她志不在钓金龟婿,便道:“好。”

这时,酒店总经理王凯旋推门出来让上菜。

云佩玲当即走在前头,扭着窈窕小蛮腰推门而入。余下四个妆容精致的年轻女孩也飞快端菜,整齐鱼贯驶入。

李凤婉、韩长明,三年了!

你们以为的那个死了的人,回来了!

苏寒斋深吸一口气,接过雨后龙井茶跟着,进门就被室内的烟雾差点呛的出不了气。

这浓郁的雪茄味儿,似曾相识……

她往餐桌瞥去,想看一眼李凤婉和韩长明是否有所变化。

可就这一眼,她没看到想看的人,却看到了一个不想看的人,吓地她差点让她洒了手中茶水……

依旧纯黑的衬衫,傲视众人的眼神,令人窒息的气场……

一瞬间,苏寒斋顿觉呼吸都停止了!

席幕恩!

他怎么在这里?

她赶紧低头,心中庆幸自己少了100斤的肉,他不可能看的出来。

席幕恩有一股天生让人难以靠近的冷色系气场。他闲散却不失优雅地坐着,深邃目光漫不经心往吧台处一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