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地球呼救 > 1.113 龙腾五代续

1.113 龙腾五代续

在众人心中震颤之时,还好动画到此结束,没有再继续挑战大家的心脏。

但是这时旁白再起:“龙腾5代就只有这些?呵呵,你太天真了!有的我没告诉你,有的目前我也不知道,需要你自来探索!”

“……”

站在角落的周静罕见的在会场上脸红了,这一段是顾飞磨着她配的音,她内心是万分拒绝的,然而……

然后一个大大的广告被放出,两款终端的特写。“龙腾5代终端,仅售1999!”以及“龙腾5代豪华终端,19999土豪的你值得拥有。”

角落处一个大砖头被印在上面,一行小字:“通用型sim卡刷卡器,1000。”

这浓浓的歧视感是怎么回事,传统手机感觉到了一阵悲凉。

放完视频后,周静再次走到中央,但是背后一面墙那么大的广告并没有消失,依然坚定的挂在上面。

现在大家都明白了为什么周静之前说那个更像手机的东西只是一个辅助设备了。

有龙腾5代终端,那个不但累赘功能还少了许多的大块头确实没什么吸引力。

然而周静只说:“龙腾5代发布会到此结束,但是请大家不要着急离场,fun游和fun娱乐将有新品发布。”

然后她就走下台,fun游的总经理上前。

fun游一口气发售了八款游戏,从上午讲到中午也只讲了三种,下午还要继续。

而fun娱乐的新品发布会要等到明天了。

这个发布会还真是……够长。

f科技憋了两年半的大招都在今天全部亮出了。

龙腾的发布会已经算是全球都在关注的盛会了,不止是华国,海外的关注度不下于华国。

而且龙腾5代让众多视觉听觉有障碍的人群撕开了他们连接世界的障碍,一时间口碑炸裂。一旦有什么黑子出现,就会被人群起攻之。

“一款对弱势群体这么友好的产品值得你们这样敌视?”

“智障请往马桶里走,自己放水冲掉,谢谢。”

功能这么强大的龙腾5代让全世界都期待不已。

然而除了华国以及周边的国家之外,其他地区在咨询龙腾5代的各种功能时却经常被告知:“您所在的地区网络不支持xxx功能。”

龙腾5代的功能哪怕少一点就让人感觉割肉一样的痛,现在然而都愿意出高价被宰了,却因为断网而不能体验?

有技术帝总结了f科技客服给出的所有回复,得出以下结论:

一,虚拟实境和实境虚拟这种一看就很需要网络支持的想想就可以了。

二,网吃也算了,没网,数据传不过来。

三,360度全景视角需要数据中心提供支持,没戏。

四,可以用意识操作,但是如果你想看个电影什么的,也不是不可以,自己国家的3g网络看全景电影,大概加载需要一两天。而且网费你付不起。

五,onl上回复消息,看看小说,水水论坛倒是可以,但是画质不能保证。

六,如果你不是残障人士有特殊需求,还是建议买大板砖。反而比终端更适合这个断网的世界。

看着别人用终端,自己用板砖。

现实简直比小说更残酷!

龙腾3代用着用着就断网了,欧美用户忍了,毕竟慢一点,网络贵一点,时间久了也就习惯了。

龙腾4代不许发售,他们忍,买走私货!后来情况好转,可以买到了,断网也没什么不能忍的,毕竟已经习惯了,龙腾4代电池才是最大的亮点。

但是龙腾5代继续断网就忍不了了,大板砖在华国只卖1000华国币,在自己这就要599美元也没事,挨宰已经习惯了!但是没有网的龙腾5代,还是龙腾5代吗?

网络就是龙腾5代的灵魂,那么多酷炫的功能都无法体验,为什么别人能玩终端,自己只能玩大板砖?

因为一款手机,不对,现在应该叫终端了,居然激起了一场场游行和抗议。政府说辞很官方,我们并没有禁售,只是他们不愿意来。一口锅就被这样甩给f科技。

f科技不在本国开通信号塔国外政府是乐见其成的,任由一款华国产品在自己的国土上被疯狂追捧,对自己国家的相关产业是极大的打击。但是现在的情况导致有些话不能明说。

毕竟披着为残疾人点亮世界的皮子,外国那些人权天天挂着嘴上的政府实在是不好黑,黑了反而容易被本国人怼。

f科技的回应很官方,很套路:“因为……成本巨大,风险未知……所以暂时没有重新建设信号塔的计划。”

他们的用词挺套路,“重新”建设,意味着本来是有的,只是后来被关停了,没有明说,但是该懂的人都懂,不懂的也有onl上各种公知帮你解读。

赶人家走的时候那么强硬,让别人回来你们又这么大爷?等着f科技求着你要回来?不得不说,掌握了onl的f科技,确实是可以把自己的想法灌输给海外民众,俗称洗脑。

onl已经是广大手机用户上的一个必备聊天软件了,即使你不想用,你的所有朋友都在用。然后,你就不得不用了。

不止onl,因为龙腾的刻意推广,许多f科技旗下的社交软件背靠大树成为了主流。

毕竟,其他社交软件脱离了f科技的生态圈,在这个龙腾已经独霸了移动通信的世界,其他社交软件压根就没有合适的土壤供它生长。即使有一些很天才的软件横空出世,也会被f科技收购。

你所看到的,都是f科技想让你看到的,身边的人也是如此,在这种情况下,引导舆论不要太简单。

而a国政府还在暗搓搓的泼脏水,想给甩锅f科技?这是你们三四十年前的手段了,怎么一点都不会变通。

不好意思,新的舆论战教你做人。

在a国政府明为解释实则甩锅的言论出来后,不但没有得到支持,自家的舆论阵地反而被攻陷了。

连自己的国民都在喷政府:“海外投资一夕之间全部打水漂的惨剧仿佛还在昨天,你让f科技进来,他们敢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