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地球呼救 > 1.117 绑架

1.117 绑架

安排酒店工作人员安置好醉酒的同学们之后,许浩然对顾飞默契一笑:“我们再去喝一杯?”

“走吧。”

这次许浩然带顾飞来到一家酒吧。

“我真的没想到你会来。”顾飞对许浩然真诚的感谢。

许浩然也说的很认真:“我说过,除了你之外,别人和她在一起我不甘心。不过既然是你,我就来了。”

他的大度和豁达让顾飞心存敬意,面对许浩然他始终有着一丝自惭形秽,他自认自己对周静的感情是做不到像许浩然般深的。

明明是许浩然先喜欢上的自己,顾飞对他也有着愧疚,似乎是自己抢了周静一般。

但是许浩然却不在意这些,面对顾飞时依然跟从前那样,两人似乎回到了第一次一起喝酒的那个复大外的小餐馆。

酒杯发出清脆的碰撞声,两人一口气干掉了杯中所有的酒。

“不行了不行了,我到量了。”酒太烈,没过多久,顾飞就开始四肢发软。

“才喝了多少就不行了?再来。”许浩然又给他倒了满满一杯。

“真,真不行了。”说完酒杯就从顾飞手中滑落。

突然四肢就不受控制了,顾飞瘫软在座位上,犹如一滩泥。

“这绝对不是醉酒。”

感觉到不对劲,但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身后的服务员一个手刀劈来,顾飞就失去了意识。

他的终端被摘下,随手往地上一丢,然后人就被许浩然和服务员一起架到了卫生间,似乎喝多了要去吐。

初时周边的安保人员没有太在意,在他们进入这间酒吧时,所有的通道都已经被他们接管,顾飞去卫生间的这段一会儿时间内是绝对不会出问题的。

但是二十分钟后顾飞还没有出来,守在门口的保镖意识到不对劲冲进卫生间了,但是里面却没有一丝顾飞的影子。

一个隔间内原本应该放置坐便器的地方变成了一个大洞,不知道通到哪里,坐便器被随意的扔在角落。

顾飞被绑架了,这是一场有预谋的绑架!

顾飞的安保人员有两波,一边是周静配备的,一边是国家安排的,两波人一明一暗,互相也都知道彼此。

也因此他们万万没想到在这么严密双重的安保下,顾飞还能被人悄无声息的带走。

许浩然也不见了,他们暂时还不知道是一起被绑架了还是参与了绑架。

但是是他主动带顾飞来的这里,根据现场早有预谋的布置来看,他应该是参与了绑架。

地道应该早就挖好了,只待一个合适的时机让人把顾飞带到这里,这个人应该就是许浩然。

周静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了解完事情的经过后她泪流满面。

何必如此大费周章?只要顾飞一句我爱你,她周静必然会回答我愿意。

什么浪漫,什么惊喜她通通不在乎,只要两人能够相守比什么都浪漫。

想到这半年多来顾飞的行为,周静不禁在心里哭着骂他是个傻子。

明明她就在身边,顾飞却视而不见,一门心思搞什么拍电影表白,这不是舍本逐末吗?折腾到最后,还把自己折了进去。

顾飞的终端从座位底下被找出来,身上没有其他定位装置的他现在的位置无法被确定。

如果是周静被绑架了情况也会比现在好很多,她经常到处跑,很多不起眼的地方都藏着保命的东西。

但是顾飞他常年都宅在静好岛上,岛上的安全自然不用担心,但是相应的也忽视了一些问题,结果他偶尔的一次外出,就真的出事了。

周静焦急万分,通道的出口就在酒吧不远处,但是不知道对方是怎么做到的,周围的监控全部被破坏,也没有留下任何痕迹,根本无法追踪。

还好,应该不是要他的命,不然不会如此大费周章的绑架,直接在厕所里把他干掉再逃逸更简单。

定了定神,周静突然想到了什么。

紧紧握着顾飞的终端仿佛它能带自己找到顾飞一般,周静快速赶回了静好岛上顾飞的别墅。

“球球,你爸爸在哪?”周静焦急的问着球球。

球球以为周静和他在玩游戏,高兴的拍着手。

“球球,球球,这不是在玩你知道吗?你爸爸被绑架了,你知道他在哪里是不是?”

周静想起来顾飞跟他讲过球球曾经在他车祸时干了什么,也讲过他在接触到球球之前会有莫名的感应,顾飞尚且有感应,球球找到顾飞应该更简单,毕竟他的身份特殊。

对于绑架这个词,球球并没有没接触过,不太能理解,睁着大眼睛满脸懵懂的看着周静。

周静会意,调出终端上绑架的影视图片:“这就是绑架,你爸爸被人绑架了,很危险。”

照片上的人满身伤痕,奄奄一息的被人绑在椅子上。

“呀!”球球被照片吓住了,赶紧仔细感受顾飞的情况,发现他正在麻袋里被一个很凶的人毒打,立马急了。

“爸爸,爸爸。”

周静抱起球球:“带我去找爸爸好不好?”

球球快速的点头,迫不及待的指向大门。

虽然焦急,但是周静理智尚存。虽忧心顾飞的安全,但是周静更不想球球暴露,球球暴露后的危险比顾飞被绑架更大。

擦掉眼泪,周静快速对球球说:“一会妈妈捏一下你的手,你就悄悄给妈妈指一下爸爸的方向好不好?不能让别人看到哦。”

这种游戏球球会玩,于是用力的点头。

“球球真乖。”周静抱起球球亲一口,不自觉的眼泪又再次滑下。

抱着球球,周静登上了直升机。

“周总,我们是去救援,您带个孩子……”军方的人不乐意了。

但是周静不说原因执意要带,双方僵持时,球球突然很惊恐的喊了句妈妈,把旁边的人都惊到了。

周静一直以单身的形象示人,没想到和顾飞连孩子都有了。看这孩子也不大,他们什么时候生的?

军方的人简直想要骂人,孩子都有了你还折腾怎么表白,结果出了事搞得大家都这么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