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地球呼救 > 2.8 张福林的大揭底

2.8 张福林的大揭底

“之前顾飞这么久没出现,我还阴谋论的以为被国家秘密给那啥了……”

“顾飞真是一个天才,灵能,他是怎么想到的。”

“我是a国人,虽然看完整部电影我知道了a国衰败与顾飞脱不了关系,但是看着他最后走向望乡号的背影还是想对他说一声对不起。”

“我是r国人,最近国内想要重立皇室的人可以消停了,皇室从来不是国民的皇室,国民只是皇室的工具。”

“……”

顾飞在消失了十年之后,再一次掀起了热潮。

上一次他这么火还是他宣布f科技破产的时候了,不过那次是骂他的人占了大多数,而且那时骂他的还多是他自己以及f科技的拥趸,他们哭着骂他毁了他们的梦。现在最激动最后悔的,也是他们。但是能怪他们他们吗?他们只是太爱龙腾,太崇拜顾飞了,只能说世事弄人!

与此同时,周静也再次被全民缅怀。

顾飞一直以来都是有人崇拜有人黑,但是周静确无疑是华国的全民偶像了。自然而然的,要为她的死负绝对责任的a国总统和r国太子又被拉出来再次鞭尸。

“岁月集团居然是我周女神生前创立的,顾大神和周女神真是一对璧人,可惜了。”

这事,一个名叫大唐寒冰剑的网友的帖子又引爆了舆论:“惊爆,张福林可能就是顾大神!”

“鄙人一直是顾大神的粉,在看把名为电影实则纪录片的《顾飞》仔仔细细看了八十五遍之后,发现了几个疑点。”

“看完电影,我发现顾大神是一个非常敬业的人。在创立f科技后,仅有三次外出旅行的经历,第二次是和周女神约会,第三次是因为和周女神的误会出海散心。但是他的第一次川省之行就很蹊跷了。”

“从后面两次的时间可以看出,顾大神出游时都是在工作闲暇之余,且都是事出有因。但是第一次出游却是在f科技初创最为繁忙的时候,毫无理由的就抛下所有的工作去了川省,此为疑点一。”

“顾大神这个人,虽然我是他的粉,但是我必须承认他很宅也很懒,是什么促使他都放弃了沙发,跑到了川省,但是却不去好好游玩而是闲的没事去嘉裕当临时工?这不符合他的性格,此为疑点二。”

“顾大神在川省之行前有过炒期货大笔获利之举,当时寻找张福林不了了之也是因为找不出哪个知名富豪在川省灾难前有过什么特殊举动,但是当时顾大神名声不显因此并不在富豪榜上,压根没人想到他,但是他当时的经济实力却是实实在在的排名全国前十。而且从一个粉丝的角度上来看,我觉得伪造出张福林这个身份的行为很像顾大神的手笔,最重要的是,当时有这么多钱的电脑技术又如此登峰造极的人,除了他真的找不出别人了。”

“我猜测他应该把一部分期货所得用在了这里,但是我没有证据,期待神通广大的网友弄到顾大神的账户,是不是一查便知。”

“以上仅为个人猜测,勿喷。”

这个猜测让人细思恐极,似乎还真的很像那么回事。

但是金融系统的保密工作越来越严密,顾飞在汇丰的账户记录,一般人还真搞不到。

消息越传越开,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叫黄查理的人出现了。

“我是当时顾飞先生的客户经理,他确实在2008年四月将一笔为数10亿的美金兑换成华国币,并转到了国内的一个账户上。虽然泄露客户隐私的行为有违职业操守,但是我以人格保证我说的都是真的。”

黄查理的出现为这个猜想提供了一部分的证据,随后嘉裕律师事务所也拿出了一份授权书,上面的字全部都是打印的,只有三个字“张福林”的签名是手写。

这三个字写的极丑,一般的初中生都比写的比它要好看,这时顾飞的高中班主任王宏文拿出了顾飞当年的讲义。

如出一辙的字体,他甚至在笔记中细心的挑出了“张”、“福”、“林”三个字以供对比。

“顾大神的字,em~hahahahaha~”

“真丑啊!”

“丑的很有特色。”

“如果顾大神的字不这么丑……还真认不出来!”

“川省当年被顾大神救过的人在这里谢谢他。”

“我也是,+1”

“+2”

“+onl账号”

“……”

此事一被坐实,连一部分本来对顾飞颇有怨言的欧美r国的人都出来说话了。都知道顾飞曾经在川省地震时候深陷其中,但是明知道有危险还去,这是什么样的胆识和胸怀?

对顾飞的离开,全世界都更遗憾了。哪怕不从道义上来说,仅仅从理性上讲,这也是人类的重大损失。

顾飞和周静在短短几年都做了什么?

打造出一艘航空母舰一般的f科技,也就是现在的岁月集团,革新了人类的通信方式,还有灵能的运用。

两人无论是川省之行还是岁月集团的成立初衷都证明了他们是有社会责任感,富有同情心同时又能力超群的人,如果他们还在,现在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子?

那几个只为了自己私欲的蠢货们到底干了什么?

他们先是绑架顾飞未果,接下来行动失败直接枪杀周静,谋杀顾飞未遂。

虽说顾飞没有被杀,但是他复仇后的自我放逐被大众解读成了天才独特的自我了结方法。

a国总统和r国太子再次为他们的所作所为付出了代价。

因为他们只是策划了绑架,杀人是几个参与行动的人擅自行动,所以他们只是以绑架顾飞的罪名被起诉。

因为身份毕竟特殊,且初始意图只是绑架勒索,他们只被判了监禁15年。

本来他们是在关押在条件很好的高级监狱中,除了没有自由之外,过得一点也不比在外面差,但是不知道是哪个狱警“愚蠢”的把a国总统的监狱生活分享到了onl上。

这下就惹了众怒了,这件事上和a国总统孟不离焦焦不离孟的r国太子也被猝不及防的晒了,他更过分,在监狱中还能继续发号施令,狱警还得给他行礼!

接下来,在汹涌的抗议中两人被关到了普通监狱中服刑,监狱中也不乏顾飞和周静的粉丝,可以想象得到,他们出不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