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地球呼救 > 2.53 屠

2.53 屠

喊杀声突然从四面八方同时出现,数不清的甲士身着坚硬的盔甲,手持雪亮的矛戈向篱族部落冲杀而去。

部落外的甲士们一半留在原地继续维持包围圈,一半把竖握的矛戈向前一挥,随着一阵边的格外急促的战鼓声,甲士们一边前进,一边开始了他们的屠戮。

手无缚鸡之力的篱族普通人像纸片一样倒在长矛下,顾飞他们带来的武器刺穿了一个又一个篱族人的躯体,丝毫不减其锋锐。

他们甚至来不及逃跑就被冲杀进来的甲士斩杀,个别漏网之鱼哪怕冲到了部落外,也被维持着包围圈守株待兔的甲士们轻而易举的收割。

血腥味在空气中蔓延,顾飞几欲作呕,但是他还是面无表情的看着不远处那场屠杀。

“爸爸,我不想看了,我想回家。”

球球在终端上悄悄跟顾飞说,这里的气氛这里的味道都让球球心生厌恶,极其不喜。

“球球,你说如果地球被他们发现,他们会不会这样对我们?”顾飞轻轻问道,声音微冷。

球球沉默了,这不是个假设也不是个选择题,早在原本的时空中,这里的人已经直接把地球湮灭了。

“会。”球球终于还是答了。

“你是地球的希望。”顾飞其实不愿意给球球太大的压力,但是现在的场面也刺激到了他:“你要努力长大。”

如果他们没有逃走,如果接下来还有人发现了地球,他们的亲人朋友的后代们是不是就会向篱族人一样苦苦挣扎也只能被屠戮?

让球球直面这场屠杀,远比记忆中那一抹火光要来的震撼得多,听完顾飞的话,球球默默把他现在所看到的一切都牢牢刻在脑子里。

屠戮进行了足有一炷香的功法,篱族的灵修们才总算是反应了过来。

刹那间从篱族部落中心升起几十道人影,有几人径直向外突围而去,剩下的人直袭正在屠杀他们族人的甲士。

甲士中也升起数百道身影,但是他们全部都集中去拦截突围之人,对于在甲士中大肆发威,任意杀人的几十名修士却暂时无人去理会。

执法队的人也参战了,他们和军队中的灵修军官们配合,尽皆去拦截欲潜逃之人,双方交起手来,篱族灵修纷纷放弃拯救族人,转身向执法队攻击,企图掩护几人逃跑。

但是风扬门怎么可能放走他们?没用多久,这几十人就被身经百战的执法队一一击杀,一个都没有逃掉。

这几十人大多是引气,聚灵修为,合脉的只有小猫两三只。他们在倒地之后,甲士一拥而上,篱族修士迅速被剁成肉泥。

篱族修士就这样被全部灭杀,离顾飞不远,骑着灵兽负责护卫王福车驾的城主嘴角微挑,发出了一声不屑的嗤笑:“不自量力。”

就在这时,在所有人都没注意到的时候,一个篱族人趁着战况正紧,悄悄潜到了他们车驾不远处,鹰隼般的眼睛死死的盯着正中一身风扬门总管服的王福。

耳边的惨嚎声让他目眦欲裂,但是他依然忍着,哪怕左拳握的青筋都要爆炸一般,但还是咬牙隐匿着身形一动不动。

没过多久,一侧战场中现身了一个篱族通窍,他一出现就直接突围,妄图脱离包围圈。见此徐泽凯立即跃起上前迎击,双方于空中相撞,然后战在一起难分难舍。

看着周围战局已定,这里已经没什么危险,这通窍期强者定是肥鱼,是大功!城主不愿错过有心分一杯羹,于是一拍战兽疾驰而去,想要与徐泽凯联手要将他击杀。

看着城主远去的背影,那个一直埋伏在此篱族人嘴角露出狰笑,右臂从袖口处滑落一支无柄利刃,随后向着车驾弹射而起,手中利刃直取王福头颅。

“死了这风扬门来的督战,这里的人有一半都得陪葬!”他心中想着,恨恨的看着屠戮着他族人的甲士们。

说时迟那时快,徐泽凯和城主在他跃起的一刻就发现上当,当即放弃对手立即回援。

但是那篱族另一名通窍特意引开他们,自然离这里甚远,而且在他们欲撤时使出浑身解数想要拦住他们,他们离得远无法及时救援而杀手又离的太近,从暴起到贴近王福只用了短短数秒,周围护卫着王福的几名合脉灵修甚至还没反应过来。

在通红的火光映射下,他手中利刃反射出一道刺目的寒光,直射进王福的眼中,在王福回头的那一刻,利刃已在他的头顶一寸处。

王福在劫难逃。

王福的惊恐落入篱族人的眼中,他报复性的残忍一笑,就要结果王福性命。

徐泽凯和城主大呼住手,然而篱族人是不可能听他们的,王福这个看起来地位最高的死了,他们也绝对不会好过!

这一战之后,恐怕他们不死也得脱层皮。

而且两人知道,这王福不止是督战,是风扬门总管之一,还是实权执事王执事的侄孙!他若死在这里自己二人绝对也活不了了。

他们虽然尽力在往这儿赶,但是对救下王福已经没有指望了,王福只有聚灵,通窍强者一击,他必死无疑。

但是眼看着王福的头颅即将被篱族强者一分为二时,突然被人撞倒在地,撞倒王福的人顺势倒在了王福身上,将他严严实实的护在了身下。

突然的变故让篱族强者心中大骂,但眼见徐泽凯和城主就要赶到,已经没有机会变势,利刃只能向扑倒王福之人刺去了。

城主和徐泽凯心中大松一口气,顾飞挡住了王福,王福没事他们也就没事了。至于顾飞,虽得王福看重,但是也就是一个杂役而已,死就死了。

尤其是身负护卫之责的城主,心中更是由惧转喜。

篱族通窍手中利刃去势不变直刺此顾飞心口,利刃落下之时,他看到了这人脸上闪过了一丝遗憾和不舍。

顾飞也没想到这一撞把自己搭进去了,救人时候他没想太多,只打算撞开王福而已,万没想到刚刚好把自己的心脏送到了屠刀之下。

………………

谢亚空间学霸小姐姐的六一红包~

感谢书友161210165443903大佬的打赏

谢谢大家的推荐票

第二卷的精彩内容即将来袭,劝大家接下来的不要养。会后悔的。

因为提出来的好意见会被采纳写进去~

新的世界观,新的修行,还有温岚茗快来了。

祝温岚茗的菊花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