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地球呼救 > 2.86 人言可畏

2.86 人言可畏

原来顾飞眉头紧锁,满脸尽是痛苦之色,整个人分明是控制不住自己往韩玲玲的方向摔了过去,哪是什么欲行不轨?

韩玲玲赶紧接住顾飞,撑住他的身体让他不至于摔倒在地。

满怀软玉温香顾飞无暇感受,他的伤势再次集中爆发整个人一丝力气也无。

“快带我回去,此地不宜久留。”这句话仿佛是从牙缝中挤出来的一样,顾飞说完又开始倒抽冷气。

他现在真的扛不住了,倒不是因为他娇生惯养。不过细想之下……好像确实是因为娇生惯养,从未受过如此折磨,所以一时之间就成了这样。

韩玲玲双臂从宽大的袖子中露出,冷白色的皮肤在星光中尤为白皙,但是顾飞无心欣赏,他疼的,快要死了。

韩玲玲看着顾飞那张难受的几乎变了形的脸,莫名的有了一种安心的感觉。

地上的人随时会醒来,顾飞也疼成了这副模样,鬼知道还有没有力气再战,还是先回去比较安全。

两人状态都不怎么好,韩玲玲虽然没怎么受伤但是灵气紊乱,虽无性命之忧但是也难以再运用灵气,如果强行使用难免会布李铁柱的后尘。

这也导致他们回去的路走的并不快,来时不过盏茶功法,回去用了约么一小时顾飞才被韩玲玲搀扶着回到了营地。

这次因为在恢复期的时候还强行调动灵气,并且又打了一架,顾飞抽空灵气的后遗症比以前持续的更久。

但是因为走的实在是慢,在回到营地之前,头痛终于好了,只是身上的疼痛一时半会儿还好不了。

“你先回去吧,这身衣服就借你穿了。”顾飞能自己走了,在营地外冲着韩玲玲摆摆手,大方的说道。

这里的人都是突然被抓来的,没有谁准备了多余的衣服,身上的衣服穿了许久早就破破烂烂,如果不是这里的布特别结实,众人早就衣不蔽体了。

韩玲玲衣服被毁,顾飞总不能让她光着吧,只能把自己的借给她了。

“多谢顾首领。”

韩玲玲咬了咬唇,把衣服裹的紧了些,没多说话,咬唇回到了自己的小小帐篷里,顾飞也钻进他和球球的小窝里面。

从遁空石里取出外套穿上,反正这里也没人认识,顾飞索性穿上了太空旅行时候的常服。

不得不说这材料真心好用,在飞船上放了百年,又在身上穿了好几年,丝毫不见破损,打架都没有损坏,不愧是地球上最高科技的产品。

灵气慢慢滋润着受伤的地方,顾飞渐渐觉得好了许多,他躺下继续修炼,被吸收光大脑中灵气的后遗症也随着灵气的补充彻底消失。

这一修炼就是整整一夜时间。

第二天顾飞还没出帐篷就听到营地里传来一阵骚乱。

温岚茗也在这时突然来找顾飞,却被顾飞鼻青脸肿的样子吓了一跳。

“顾老大,你怎么了?”

“昨天晚上打了一架。”顾飞含糊其辞。

“是和那些合脉吗?”

“你这么知道?”温岚茗莫非长了千里眼不成?

温岚茗闻言苦笑:“他们都去了农登谷。”

刚刚的骚乱就是他们引起的。

昨天闹事的十三个合脉直接走了,他们去了隔壁的农登谷,还带着不少跟他们关系好的聚灵期杂役一起过去了。

此事也在顾飞预料之中,这种情况下他们不走反而不正常。

“随他们去吧,都是祸害,留着也不是什么好事。”顾飞无所谓的说道。

将昨晚的事讲了之后,温岚茗气的义愤填膺,大家都到这地步了,还有人欺负韩玲玲这个新寡之人,简直可恶。

韩玲玲为人和善,又心灵手巧,温岚茗对她印象很好,大呼顾飞干得漂亮。

“合脉都走完了,你什么时候努力努力到合脉啊?”顾飞嘴角噙着笑,对着温岚茗问道。这话扎心,温岚茗立刻哑火了。

顾飞见状摇了摇头。他这话也不只是为了揭短,实在是温岚茗明明资质绝佳却整日荒废,让他有点看不下去。

在这种环境下,实力越高活下来的可能性就会越大。温岚茗不能一直这样颓废下去了,那样是在慢性自杀。

韩玲玲一夜没睡,清晨她红肿着一双眼给大家煮早饭时,一起干活的女人们见她换了身衣服,而且还是顾首领的衣服后,都暧昧的调侃起她。

韩玲玲哭笑不得,把昨天晚上发生的事给她们讲了。一夜调整,她现在心里已经不像昨天那么怕了,所以还算镇定。

这里的民风并不像地球古代那么封建,闻言那些女人们都是义愤填膺。都到了这个地步,还在作恶,这些人当真该死!

听说昨天祸害人的合脉期走了之后,她们不仅不忧心反倒拍手称快。

三个女人八张嘴,昨夜发生的事很快就传遍营地。

因为都是杂役出身,哪怕有人修炼到合脉期,大家对他们的敬畏感一时半会儿也没多强。何况都沦落到这种地步了,不论是什么修为,该干活都得干活。

再说了,现在大家都是灵修,阶级已经不存在了,无非就是修为有高有低,现在纵然有人先到合脉,但是安知自己不会赶超?所以这些合脉期仗着修为胡作非为的事,让众多比较弱势的聚灵引气期的人大为反感。

顾飞的行为赢得了大家的一致支持,但是同时,一种说法又再次在这里流传开来。

大家看到温岚茗和顾飞在一起时,都笑的有点暧昧。

“怪不得对韩家妹子那么美的人儿不感兴趣呢,温总管细看比韩家妹子还水灵呢。”

“就是,模样也俊,皮肤也嫩,是我的话,我也选温总管呢!”

最初说这话的大多都是些和韩玲玲关系比较近的女人,但是渐渐的,随着这群白日里除了做做饭便没什么事的女人传来传去,整个营地都知道这个事了。

在看到顾飞时,他们总是露出一丝玩味的笑意。在看到顾飞和温岚茗时,他们眼中就会变成一丝明了。

嘿嘿嘿。

…………

现在有三个人,有如下组合可供选择顾飞x温岚茗,顾飞x韩玲玲,温岚茗x韩玲玲。

你们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