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地球呼救 > 十二点不更新不习惯,求首订

十二点不更新不习惯,求首订

已经习惯每天凌晨十二点更新了,今天不更新总觉得缺了点啥。

不如……就更个番外吧。

是曾经地球上,许浩然的。

徐浩然总是在做同一个梦,做了几十年。

梦里,他生活在一个和这里迥然不同的地方。那里人是平等的,虽然有些人总是以为自己高人一等,但实际上他们只是还缺那把他扇醒的一巴掌。

他家庭普通但温馨,从小就成绩优异,是父母的骄傲。

十五年来,他按部就班的学习,生活,吃饭,睡觉。直到他进入高一那年,遇到了一个女孩。

女孩并不漂亮,但就是莫名的吸引着他的目光,女孩坐在第三排靠窗的位置,而他坐在第五排正中,于是上课时他总是爱看向左前方的窗外。

他看了一年,看着那个女孩由活泼变的压抑,由开朗变的隐忍。他想挺身而出,可他从来没有勇气。

一年时间,女孩成绩大幅下降,他知道原因却不敢为她做些什么,这样的自己让他厌恶。

班主任那得意的脸让他一直想一拳打上去,听到班主任谋划把她赶出自己的班级,许浩然只能默默地把每次都把自己的分数考的低一点,在家宣称班主任讨厌收礼。

第一年对他还有笑脸的班主任第二年对他越来越厌恶,终于在高二结束时,他得偿所愿的和那个女孩一起被赶出了一班。

做出一副压力太大不堪忍受的模样,让父母打消了找关系回一班的想法。在重新分班的时候,他假装不经意的提起,听说老王是学校里最负责的班主任,于是他又得以再和那个女孩当了同学。

老王找年级主任要那个女孩到自己班上时,他不小心听到了。

他内心隐隐有着得意的同时,也深恨着自己没有勇气,甚至连表达好感都不敢。

他想高考后再表白的,那时候他们就可以不用偷偷摸摸恋爱,也不会影响她的学习。到时两人一起去名校读书,顺利毕业之后成家立业,简直是完美的一生。

许浩然是隐忍着。

但是,老天不会按他想的来安排,高三开学没多久就有个人迅速吸引了她的注意力。

从此以后,他知道自己再也入不了她的眼了。

不过人生如戏,他学会了接受。既然站出来的那个人不是自己,自己便也没了站在她身边的资格。

尤其是那个人还帮了他,他真心祝福他们。而且天意弄人,他本想远远的守着她就好,结果他连守都做不到,她也随着那个人去了沪市。

本以为就此忘了便好,但是班里同学在群里的一句话让他重燃希望,那个人谈恋爱了,对象不是她。

他鼓起勇气去了沪市,还没表白就被拒绝了,她看穿了一切,但是哪怕那个人恋爱了,她心里还是没有他。

失去过才懂珍惜,许浩然改了,他学会争取了,可是没有用了。

无论他做了多少努力,她都不是他的。

而且即使那个人一次次的跟他保证,不会和她有什么,但是最终那个人还是追了她。

还是以那样的方式,他永远不敢的方式。

他羡慕,钦佩,嫉妒也……恨吧

一种背叛感油然而生,公司的投资人不知何时变成了r国人,自己之前那些年被人调查的了如指掌,他没忍住诱惑,被魔鬼劝动了心。

于是,他绑架了那个人,没想到死的却是她。

在大脑被打穿的那一刻,他的灵魂都在流泪。

不是为自己,而是为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