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地球呼救 > 2.130 鬼蛭屁股

2.130 鬼蛭屁股

顾飞突兀的出现打破了这里一直以来的平衡,这些鬼蛭和之前表现出来的攻击性完全不一样。

它们怕了?

顾飞没有深入,他不知道里面是不是还藏着大量的鬼蛭。

想了想,自己通窍期的实力倒是不至于怕了它们,不过以防万一顾飞还是给自己用铁套了一个壳子,备齐物资后再次回到了地下。

全身笼罩在铁甲里,顾飞有了一丝安全感。

一路上顾飞的头顶是一直有的声音,跟上次见到他就跑不同,这次上面的土层里总有鬼蛭在尾随,但是却没有任何一只发动攻击。

它们似乎在只是防着顾飞,或者在顾忌着什么。

顾飞继续小心的往前走,似乎触动到了一根引线一般,一直跟着他的鬼蛭们突然对他发动了袭击。

鬼蛭在发动袭击的那一刻,顾飞耳朵微动,虽然它们的攻击毫无灵气波动但是却可以根据声音来判断。

顾飞一刀往头顶上劈去,上面几条正在向他张开口器的鬼蛭一齐被削断了头。

还未来得及进攻的鬼蛭们缩了回去,又是一阵细碎的声音,顾飞的背后跟了几条监视着他的尾巴。

这些鬼蛭,似乎比袭击营地的那些更聪明,那些鬼蛭可不懂监视,尾随什么的。

渐渐的,跟着他的鬼蛭似乎失去了耐心,突然又对他发起了攻击。

修灵之后,顾飞的五感一再加强,哪怕鬼蛭已经足够隐蔽,但是在没有干扰的环境下,那些细微的声音已经足够他判断出它们位置了。

在鬼蛭弹射而出的时候,顾飞背后长了眼睛一般举刀格挡,那几条鬼蛭就跟自动送上门一样被刀断成两截。

“可惜了,胃囊肯定坏了。”消化液四溅,顾飞赶紧躲开。

看着还在蠕动的残躯,顾飞颇感遗憾。

“奇了,居然不怕金属。”

鬼蛭对金属的恐惧顾飞深有体会,但是现在这些鬼蛭却能对满身铁皮的自己张开口器,这肯定不是正常情况。

虽然它们威胁着自己,但是顾飞感觉得到,它们对金属的恐惧仍在。

它们是在阻止自己再往前走,而且绝对是有什么在驱使着它们,否则它们是不会违背自己的本能行动的。

躲过偷袭后顾飞继续前进,但是没走多远他就发现自己被鬼蛭完全包围了。

数量不多,只有数百条,跟之前密密麻麻的几百万条相比,这几百条鬼蛭压根不算什么。

但是同时被几百条鬼蛭包围着的感觉绝对不算好,鬼蛭在离他两三米远的地方把他团团围住,头上土层中隐藏的鬼蛭也全部爬了出来,吸附在顾飞头上一米多的位置虎视眈眈的威胁着他。

顾飞尝试着向后退了一步,身后的鬼蛭也往后退了大约一米远,似乎是在给他让路。

他又退了一步,鬼蛭们随着他继续后退,甚至挡在他身后的鬼蛭也闪到了两边。

果然,这些鬼蛭是被操控的。

顾飞微微勾起嘴角,既然它怕,那就更要会会它了。

这里的鬼蛭在命令下克服了它们的天性,和之前那些完全不同。

不过这个并不出色的指挥官的色厉内荏也暴露出了它的虚弱。

身边的鬼蛭确实是有点多,自己身上的铁甲也不一定能抗住它们的利齿,它们一拥而上的话,也确实是个麻烦事。

不过顾飞对此早有准备,他掏出一只鼓胀的胃囊。

对付面前这区区数百只鬼蛭,一只装满盐粒的胃囊就绰绰有余了。

招式不怕老,管用就好。

在这些鬼蛭的监视下,顾飞再次后退了几步。

以为威胁奏效,鬼蛭们在后退中渐渐的逼近顾飞,想要给他更大的压力,退到一个地形比较狭窄的地方,这些鬼蛭拥堵在了一起,虎视眈眈的对着他继续威胁。

它们这么配合,让顾飞挺不好意思的。

但是还是顾飞阴笑着把撑的快要爆开的胃囊轻轻抛起,同时,他左手握拳,带着重逾万斤的巨力狠狠的砸到了胃囊上。

被塞的满满当当的胃囊空间立时爆裂,随着嘭的一声巨响,盐粒如开花弹般在这个狭小的空间喷射开来。

盐粒砸在顾飞的铁甲上叮当作响,但溅射到鬼蛭身上时却毫无声响的就被它们的周身粘液捕获。

头上的那一片鬼蛭被第一时间重点照顾,它们用剩下的才落到了地面上。

盐粒炸开后顾飞立马运用灵气的空间属性短距离瞬移。

鬼蛭这玩意,沾到点都挺恶心人的,劈头盖脸的落一身,哪怕有铁甲护体还是接受不了。

顾飞刚刚离开没几秒,盐粒的威力立现,附着在土层上的鬼蛭,下饺子一样的从上面滚落下来,和地面上的一片鬼蛭一起开始无声的哀嚎蠕动。

越是蠕动身上沾的盐粒就越多,顾飞懒得再欣赏这些东西的惨状,继续向里探索。

里面到底是什么东西,他还挺好奇的。

一路上再无鬼蛭骚扰,剩下的几袋盐粒看来是用不上了。

往里走了三百余米,空间越来越潮湿,但是也渐渐更加开阔,在一堵石壁上,顾飞发现了墙上居然长着一只肥硕巨大的鬼蛭……屁股?

这个星球的墙上能长出动物?顾飞大开眼界。

地球上,木头里能长出蘑菇,这里舌头上长屁股似乎也不是不可能,顾飞用唯物主义思想告诉自己存在即合理。

但是看着那只肥硕的屁股,他还是有点接受无能。

这只鬼蛭屁股比水缸还粗,足有二十多米长,环肌上的褶子比沟还深,可见它应该是患上了过度肥胖症。

感觉到顾飞靠近,它惊慌失措地甩动起来,把岩质地面拍的噼啪作响。

“噗。”

看似惊慌失措的乱甩吸引了顾飞的注意力,但是同时一条鬼蛭悄无声息的被从它的泄殖孔内喷出,大张着尖利的口器直袭顾飞。

这种声东击西太小儿科了,手中的刀随手一挥,鬼蛭被一刀两断。

顾飞又往前走了两步,屁股再次喷出一条鬼蛭,下一秒又被轻松解决。

……

咳咳,虽说一开vip九成九不看了,但是还是有人留下的嘛,这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