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地球呼救 > 2.134 它死了

2.134 它死了

顾飞为自己的这番搏命感到不值,能用脑子解决的,为什么要自己上?

现在顾飞全身被蛭皇口器用力的挤压,甚至感觉连骨头都变形了,至于身上的铁甲早就已经完全变形,还好里面穿了特殊材质的衣服,不然这铁皮现在应该能把自己的全身割裂了吧。

顾飞无不庆幸的想道。

而且看着铁甲上被蛭皇的细齿扎出的细细密密的坑,顾飞又是一阵后怕,还好穿了铁甲。

幸亏有着双层保护,顾飞现在只是因为重击和挤压受了内伤,并没有受什么外伤。

顾飞努力的滚动了一下,终于从蛭皇还在抖动的口器上滚了下来。

“终于安全了。”他四肢摊开躺在地上舒了口气。

“球球,你和温岚茗下来,就你俩,千万别带别人。”顾飞联系了球球,嘱咐了又嘱咐。

球球从顾飞的话里听出了紧张,一声也没有多问,答应之后立刻叫上温岚茗跟自己一起下去。

实在是没有力气了,顾飞只能求助。

不一会儿远处就传来一轻一重两种脚步声,循着前面断断续续的鬼蛭尸体指路,球球和温岚茗找到了顾飞。

“爸爸。”

看到顾飞凄惨的躺在那里,球球立刻向他冲来。

“球球别过来。”顾飞赶紧喝止住球球。

在上次营地被三个门派的人包围的时候,球球被温岚茗和韩玲玲都抱过了。从那时候起顾飞就已经发现,来了这里之后球球在地球上那种可以任意控制自己重量的能力消失了。

似乎是失去了和地脉之间的某种连接,无法把自身和地球再连接在一起,球球现在跟一个普通的小孩子没什么区别。

让他靠的太近顾飞怕他会被这不知是死是活的蛭皇给一口吞了。

球球闻言立刻停在原地,关切的看着顾飞。

这个时候,球球很懂事的没有闹,听话就是对顾飞最好的帮助。

“温太监过来,小心点。”

“这都是些什么玩意!”

满地残肢碎肉吓了温岚茗一跳,一条条在地上蠕动着的十几米长的口器看起来更是让人鸡皮疙瘩立起。

“这是生鬼蛭的东西,我叫它蛭皇。别废话了,快来帮忙。”顾飞不耐烦的说道。

温岚茗依言慢慢靠近。

“先把我从这层皮里剥出来。”顾飞勉强的动了动手指。

这身铁甲严重变形,顾飞现在没什么力气,反而被困在保护他的里头一动不能动。

温岚茗从自己的遁空石里拿出来了一把匕首,匕首泛着寒光,看的顾飞一阵发寒。

没想到温岚茗还藏着如此利器,顾飞菊花一紧。

“温太监,你不会趁机弄死我吧?”

“好主意,弄死你我就是老大了!”温岚茗最近阴阴一笑,对着顾飞的心脏就直接捅了下去。

匕首轻柔的划开铁甲,匕尖顺着铁甲和衣服之间的缝隙切过,然后温岚茗再一块块的把铁甲剥离开。

直到这时,顾飞刚刚怦怦直跳的心脏恢复了正常,右手在温岚茗看不到的地方,萃了鬼蛭神经毒素的锁喉暗器被他再次收进了遁空石里,刚刚温岚茗演的太像,他差点就出手了。

还好对温岚茗长期以来的信任,让他在匕首实实在在的刺到自己身体之前都没有真的射出暗器。

温岚茗这样搞,真的很容易出人命啊,日常作死的温岚茗把顾飞惊的出了一身冷汗。

“老大,你怎么出了这么多汗?”

这么近距离之下,温岚茗很快就发现了顾飞的异样。

“疼死老子了,你动作快点啊。”顾飞哀嚎着骂温岚茗,以掩饰着自己的心虚。

“哦哦哦,我尽量。”温岚茗在顾飞的催促下加快了动作,顾飞哪是疼的出汗啊,分明是紧张的。

废了很大的劲儿,终于把顾飞从铁皮中剥开后,温岚茗把他抱到了一边放下。

“老大,那玩意怎么搞?”指着被再次钉在地上的蛭皇,温岚茗问顾飞。

“把它的那两条口器全切下来。”顾飞指挥道。

“好的。”

不是废话的时候,温岚茗没有多问提着匕首就开始埋头干活。

而顾飞就像一条咸鱼一般的躺在地上,现在他体内的灵气一片紊乱,呼吸起来胸肺都疼,喉咙也再次泛起腥甜的感觉,他的状态前所未有的差。

球球跑到他的身边,担心的看着他,眼里开始闪泪,但是现在不是哭的时候,他又硬生生的憋了回去,看起来尤为可怜。

“球球别哭,爸爸歇一会就没事了。”

虽然状态很差,但是还好,盘踞在他百会穴中的本源力量,自上次释放出它锁住的灵气之后,再一次动了。

灵气循环虽然乱作一团,但是路过百会穴时,本源力量都会散发出一股让人舒适的清凉感安抚着暴躁的灵气,经过百会穴之后的灵气再也不会胡乱冲撞经脉,反而乖顺的修复着顾飞受损严重的身体,尤其是胸腹位置。

勉勉强强的控制着散乱的灵气在体内行走了一圈之后,所有的灵气都渐渐被本源力量抚平暴躁,体内灵气的循环再次正常起来,顾飞的脸色也好看了许多。

“老大,好难切。”温岚茗擦了把汗,继续用小匕首努力的工作。

“安全起见,还是彻底切断吧。”顾飞交代道。

那把匕首虽然很犀利,但是也太小了,而温岚茗自己仅仅合脉修为。

哪怕现在蛭皇重伤濒死,温岚茗也很难切的动它,哪怕顾飞已经在它的身体上已经切开了口子。

温岚茗兢兢业业的哼哧哼哧切着,毫无怨言,和他平时的模样大不相同。

难得温岚茗这么勤快,顾飞躺在那一边调息一边录着他干活的样子,钝刀割肉莫过于此吧,温岚茗撅着屁股干活的丑照被顾飞好心情的存了起来。

就在温岚茗灵力消耗大半直喘粗气的时候,球球突然说话了:“爸爸,它已经死了。”

“真的死了?”

温岚茗用匕首试探着捅了捅蛭皇,口器立马蜷曲蠕动了一下。

这可把温岚茗吓了一跳,以超越人体极限的姿势和速度瞬间蹦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