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地球呼救 > 2.137 温岚茗,通窍!

2.137 温岚茗,通窍!

温岚茗皮肤发红,经脉鼓胀,外界的灵气源源不断的向他涌去,那红似乎有点不正常,顾飞仔细一看,那分明是从毛孔中渗出一丝丝鲜血。

心中一紧,顾飞不敢贸然移动他,小心的将双手探到温岚茗的身上,分出一丝灵气去感受他现在的境况。

他现在灵气紊乱,经脉满溢,外界的灵气还在向温岚茗的身体里涌进,但此时他经脉里的灵气却已经到了上限。

怪不得他毛孔里面会这样溢血,原来是撑的。

不仅如此,和身体相比,更多的灵气淤积在气海,顾飞掀起温岚茗的衣服一看,淤堵的灵气甚至在他脐下鼓了一个包。

“这是要晋级通窍?”顾飞心中暗暗嘀咕道。

顾飞一时有点拿不准温岚茗现在的情况,他没见过别人晋级,温岚茗现在的情况是好是坏他不清楚。

这时温岚茗气海附近的经脉似乎撑不住了,裂开了小小的缝隙,灵气一丝丝溢出,压力稍解,但是这种情况却让顾飞焦急万分。

经脉如果彻底裂开,不但晋级会失败,对以后的修灵更是有很大影响,不用顾飞对此有什么经验经验,这是必然的事。

顾飞赶紧释放出一丝自己的灵气,严严实实的堵住了那丝裂缝。

同时又有一丝灵气在顾飞的操控下,顺着温岚茗的气海周遭慢慢游走,狂暴的灵气在遇到顾飞的灵气后立马被安抚了,不再左冲右突,而是安静下来顺着经脉开始游走,对其他人来说非常狂暴的灵气在顾飞手里乖的就跟小猫咪一样。

从气海开始,沿着经络走遍了温岚茗全身经脉后,他身体内狂暴的灵气都被抚顺了,没有再胡乱冲撞,而是安稳的待在经脉里,温岚茗经脉碎裂的危机终于解除了。

顾飞轻轻松了口气,护住那一丝裂缝,开始感受温岚茗气海丹田的情况。

他经脉里的危机已经差不多了,顾飞把注意力放到了气海。

随后他面色一沉,温岚茗的情况很不好,他气海穴紧紧闭合,迟迟不开,而大量的灵气淤积在入口处徘徊不散。

还好现在他体内的灵气已经老实了,要是顾飞没及时赶到,温岚茗的气海穴怕是要被暴乱的灵气给废掉了,不但以后无法再晋级通窍,连合脉修为也要散掉七七八八。

再度分出一丝灵气,顾飞引导着温岚茗自己的灵气在气海处缓缓流转,在已经乖觉下来的灵气的不断浸润下,温岚茗的气海穴渐渐放松,不再紧绷,丝丝缕缕的灵气逐渐渗进气海。

随着渗进气海的灵气越来越多,它们逐渐成为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

许久之后,气海**的灵气突然一阵收缩,随后这股灵气在气海内猛然胀开,与此同时狭小的气海穴如吹气球般的膨胀,鼓大,紧闭的入口处也被撑开,形成了一个可供灵气来回游走进出的通道。

徘徊于气海前的灵气争先恐后的进入气海,本来空荡荡的气海被填满大半,鼓胀的灵气也尽数被压进气海,充盈了温岚茗的丹田。

温岚茗,通窍!

渗出的血液被毛孔重新吸收回体内,温岚茗缓缓睁开眼睛。

他满脸欣喜的看着顾飞:“老大……”

温岚茗及时的闭了嘴,因为迎接他的是顾飞比锅底还黑的脸。

“你挺能的啊,还会强行通窍了。”顾飞嘲讽道,随后拂袖而去。

见状,温岚茗赶紧跳下床去追:“老大,老大我错了。”

在顾飞踏出房门之前,温岚茗追上了他,抓着的胳膊连声认错。

顾飞愤怒的甩开温岚茗,径直往外走,温岚茗扑通一下扑在地上,使出他许久未现的绝招赖在地上抱大腿。

这让顾飞顿时哭笑不得,总不能拖着温岚茗走吧?

“老大,我知道错了。”

温岚茗撒泼打滚在地上赖着求饶,顾飞一时还真奈何他不得。

温岚茗这一招用的很熟,从小练到大。

顾飞比他爹好对付多了,毕竟顾飞还没对此产生抗性。

“……”

其实顾飞明白为什么温岚茗这么急功近利,蛭皇一战,自己受伤,他却连蛭皇的口器都切不开。

温岚茗应该是受到刺激了,想要快速提升实力给自己减轻压力。

但是努力也不是这个努力法啊,他的小聪明用错了地方,差点让他丧命!

但是顾飞又无法再硬下心肠,说到底要不是因为自己,温岚茗这个好逸恶劳贪生怕死的小少爷怎么会冒这个险?

“你起来。”顾飞没好气的说道。

“我不。”边说着他还在地上扭动着身躯,让顾飞一阵恶寒。

由于太辣眼睛,顾飞只得妥协道:“起来我就不生气了。”

“我不……什么?好的。”

闻言温岚茗赶紧顺杆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

“你刚刚气海有一处经脉有略微破损,赶紧看看别留下暗伤。”

温岚茗满不在乎的说:“没事,这种小问题过两天自己就好了。”

“……”不愧是从小吃天材地宝长大的第n代。

“老大,还给你。”温岚茗取出一把灵石。

极品灵石一点没少,顾飞不由问道:“你没用?”

“我天赋异禀,通窍而已,怎么可能需要极品灵石?”温岚茗无所谓的说道。

原以为他是有了极品灵石,依仗灵石内的精纯灵气一举尝试冲关,谁知道他压根没用,顾飞总算是明白了为什么他路过时感受到的那股灵气会如此狂暴了。

本来脸色好下来了的顾飞又黑了脸,不得不说顾飞进入中年以后那张怂包子脸变的有威严了许多,把温岚茗看的不禁心里发虚。

“老大,我通窍而已哪用的上极品灵石,你留着点星用啊。”

“温岚茗,我什么时候见我缺灵石了?还要你替我省!”一阵怒意袭来,顾飞指着温岚茗破口大骂,随后直接一脚踹开门愤怒的走了。

温岚茗捧着准备献宝的极品灵石愣了,瘪瘪嘴眼泪直往下掉。

自从他爹去了星空战场,再也没有人会为这种事骂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