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地球呼救 > 2.138 温岚茗他被首领……

2.138 温岚茗他被首领……

温岚茗知道,他们一个个对他好,捧着他,无非是因为自己未来掌门的身份,想从自己这要好处。

但是还没等到自己小周天接任掌门他爹就出意外了,大家慢慢由敬着他变成了看不起他,天性乐观的温岚茗虽然没有为此过多烦恼但是心里什么都明白。

他跟顾飞的交往中刻意交好,更多的是因为顾飞能给他提供庇护,顾飞给他的极品灵石他其实是不敢用的,万一以后顾飞需要自己又花了怕是要惹得顾飞不高兴。

万没想到顾飞还为这个生了气,跟自己小时候不爱吃提升潜力的灵果时自家老爹的样子一模一样。

其实温岚茗一直很羡慕球球,不过现在他不羡慕了,他家老大也很好。

……

第二天一早,韩玲玲一直交好的闺蜜白晓晓对她欲言又止。

“晓晓,你怎么了,有话就说,看把你憋的。”

“玲玲……那个……听说昨天晚上啊……”

讲完之后终于畅快了许多的白晓晓还安慰了韩玲玲一句:“别太伤心,我看那温岚茗对你一心一意,昨天夜里还哭的那样惨,说不定是首领对他用强呢。”

闻言,韩玲玲的心揪了,但是面上却丝毫未显。

白晓晓看了看韩玲玲的反应,满脸八卦模样的继续说道:“首领对他好像很不满意呢,旁边的人都听到他认错了咧。”

“……”韩玲玲的神情有些僵了。

就在这时顾飞过来了,对韩玲玲说:“玲玲,温岚茗受了点伤,一会你去瞧瞧他。”

白晓晓眼里八卦之光在闪耀,顾飞没注意她,想了想又说了一句:“他可能心情不太好,你开导一下。”

韩玲玲听完后笑着应下,只是这个笑有点勉强。

“玲玲,玲玲,你看我说的是不是。”顾飞走后,白晓晓立刻凑上前兴奋的扒着韩玲玲的肩膀说道。

“晓晓,我先去忙了。”说完,韩玲玲就离开了房间。

她无心应付白晓晓,得知此事,韩玲玲现在心里非常很难受,顾飞对她有恩,但是他那样子对了温岚茗,韩玲玲不知自己以后该如何面对他。

温岚茗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想来现在应该一时很难下床了,想到白晓晓说道,韩玲玲内心就满是疼惜。

温岚茗这孩子,也太惨了,长的好看就要受这份罪吗?韩玲玲的眼角有些红了。

强忍伤心,一通拾掇后,心疼温岚茗的韩玲玲提着装满了亲手做的饭去了温岚茗那。

见到韩玲玲,温岚茗笑的很开心:“玲玲姐,好久没见你了。”

温岚茗的笑容让韩玲玲心更痛了,想到温岚茗肯定不愿意让别人知道此事,恐怕尤其是不愿意自己知道,韩玲玲也勉力挤出了一个笑容。

温岚茗献宝似的拉着韩玲玲的手,往自己的气海处摸:“玲玲姐,你感觉到了吗?”

“你……还痛吗?”

温岚茗一愣,摇头道:“昨晚很痛,不过现在好了。”

韩玲玲更加心疼,看向温岚茗的目光越发的温柔了。

“玲玲姐,感受到了吗?我窍穴通了,我是通窍了!”

韩玲玲猛然瞪大眼睛:“昨晚?”

“昨晚多亏了老大,要不是他路过这里发现我强行通窍,帮我理顺了灵气我现在不死也残了。”

“玲玲姐,开心吗?”温岚茗笑的灿烂极了,像极了阳光。

韩玲玲此时才注意到温岚茗拉着她的手放在了哪里,闹了这么大个误会再加上温岚茗的举动,韩玲玲羞红了脸,猛然抽出手,对温岚茗骂了句:“流氓!”随后红着脸跑了出去。

温岚茗初时莫名其妙,后来低头一看才发现自己似乎轻薄了韩玲玲,但是看韩玲玲的样子也不像特别生气,想起顾飞的话他不禁嘿嘿笑了起来。

韩玲玲刚刚就出门又撞到了顾飞,想到自己的误会韩玲玲就一阵不好意思。

顾飞主动问道:“去看了温太监没?”

“去了……”

“他还好吧?”

“嗯……”韩玲玲的脸有些红。

顾飞一叹气,面带愁苦的说道:“玲玲,温岚茗这小子太不让人省心了,你得好好管管他。”

“嗯……嗯?!”为什么让我管,韩玲玲有点想否认,又有点说不出拒绝的话。

自从那次温岚茗护在她面前后,她就在也没法只把他当做弟弟看了。

顾飞看她反应心中明了,两人都有情,自己适当助助攻就够了,只是这狗粮估计以后得成碗的干了。

“他这次敢强行冲击通窍,下次是不是敢点星也这样干?实在是太莽撞了!”顾飞告状道。

韩玲玲心中纷乱,不知顾飞到底说了什么只管点头。

在韩玲玲走后,顾飞又回到了温岚茗的院子里,这次倒不是为了骂他而是有事要问。

“温太监,灵石怎么切割你知道吗?”

昨天到手的灵石太多了,而且有的块头太大,都切成标准制式大小恐怕有数千万块之多。

这笔财富捏在手里并没有什么用,就像顾飞把身上的灵石送给刘琦一样,合理的用掉它们才是正确的做法。

但是要分发下去就涉及到切割问题,顾飞在地球上是让球球帮忙的,但是现在可舍不得用那么浪费的办法处置这批珍贵的灵石。

以上品灵石的硬度,顾飞这个修为,哪怕用道器刀来切割也很费力气。

“这个容易,等天一冷,灵石冻几天之后,就可以用道器刀灌注灵气来切割了。”温岚茗说的轻松。

原来温度会让灵石的特性产生变化,顾飞心道。

他还真没试过冷冻灵石,温岚茗既然这么说肯定是可行的,冬天并不遥远了,到时候正好在冬季难得的闲暇时光让大家都好好提升一下修为。

想到那个洞窟,最好也要近期清理出来后,顾飞交代温岚茗道:“你先巩固好境界,然后我们一起去地下探探。”

顾飞愿意带着他一起,温岚茗很高兴。

“老大,我现在就可以去。”

“别着急,先好好巩固境界,这次带上刘琦一起去。”

谁知道那洞里有什么,自然是要先做足准备,把状态调整到最好再去才足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