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地球呼救 > 2.185 高维空间

2.185 高维空间

这句话让球球明显振奋起来,眼里重新闪烁起了光:“嗯!”

顾飞并不是骗球球,虽然直线距离上,顾飞不知道地球在何方,但是去浮屠宗却是回家大计中的一个策略。

稍作休息后,顾飞继续修炼,他气海内的气旋速度更快了。

灵气纠结交联在一起,形成了一个致密的核心。

核心里面的灵气,浓的像化不开一般,有了一些凝成液体的趋势。

顾飞一直不断的加速着,核心处的灵气密度也越来越高,但是离点星成功还差得远。

如此修炼了二十多天以后,顾飞气海的核心处,灵气已经彻底化液,丹胚或者按这里的叫法星子即将成型。

但是总是差了一些,每次顾飞感觉就只差那么临门一脚,但就是过不去。

温岚茗点星时候明明没这么难,顾飞猜测可能是因为自己的灵气带有空间属性,所以斥力加大更难凝出核心。

这一天,顾飞尝试再次加速,但是最后还是力气不继,这个坎今天大概又迈不过去了。

顾飞收回推力,按照以前的经验,接下来气旋将会小小的降速,自那个临界点附近降下来,等待下一次的尝试。

但是就在这时,水分穴中,一缕柔和的能量径直向下,径直传入气海之中。

这股能量一进气海就瞬间融进气旋核心处,胶合剂一般的把灵气牢牢的粘在一起,不管多少灵气进入中心,都被它死死粘黏住。

有了这股能量的帮助,哪怕空间能量难以凝聚,灵气的密度也很快达到了可以凝出核心的程度。

一颗雪白还闪着金光的核心,在气旋中央逐渐成型。

这颗核心犹如夜空中灿烂的星星一般在顾飞的气海中闪耀着,周围的灵气在它的高速旋转中,变的越来越浓最后全部化为液态,点星,成!

同时所有经过了丹田气旋的灵气都被气旋同化,变成了液态的灵气,体内循环了一周之后,所有的灵气都完成化液,经脉和窍**骤然空荡了起来,顾飞感觉到经脉中有一种前所未有的饥饿感。

但是他没着急吸收灵气,现在经脉如此空虚,全力吸收怕是动静太大,轻轻抚摸着水分穴,他万分感激,没想到这个赖上自己就不走了的叶片居然有如此作用。

“谢了。”顾飞分出一股灵气去喂养它,被它毫不客气的一口吞掉。

细细观察丹胚,顾飞发现自己这颗丹胚的颜色和其他人的略有不同,别人是金黄色如同黄金一般的颜色,自己确实通体雪白只有光芒是金色。

想到自己的这颗核心里有空间能量有那片叶子的助力,看来成分并不是那么的纯粹,顾飞也没有太纠结于它的颜色了。

待境界稳固后,顾飞离开地球之后第一次拿出灵石来修行,灵石的能量虽然味道如隔夜饭,但是顾飞不担心露出什么破绽。

用了许久,终于彻底补满经脉和窍穴后饥饿感终于消失。

再度睁开眼睛,球球正目光灼灼的盯着自己。

“爸爸,你突破了!”

好心情的抱起球球,让他坐到自己腿上,顾飞刮了一下他的鼻子说:“是啊,球球感觉到了?”

“嗯!”

温岚茗还在苦苦压制境界,一点都不敢修炼,穷极无聊的他又不敢多去打扰韩玲玲和顾飞,反而和蔡葆迅速熟络了起来。

载道舟飞的哪怕已经是八倍光速,但是到达预定地点依然要好几年。

几年时间波澜不惊的过去了,林逸风他们告诉顾飞,基地里面的人已经从地下渐渐迁出,在外面建起了城市,援建队的人也被全数接回,但是他们留下的人脉却在持续的发挥着作用。

基地依然会保留,但是大家不会再住在里面,那将会留作顾飞势力的一个后手,一个秘密,逐渐淡出所有人的视野。

这个也是顾飞提出来的,在它丧失了住所之用后,天然的地理优势让它足以承担起这个作用。

它足够大,也足够隐蔽。

最核心的科研机构将放在这里,基地的秘密武器也会放在这里,最重要的是,量子超远距离传送器也只会在这里。

虽然还未完全显露手腕,但是目前悄然露出的冰山一角已经足够惊人,顾飞辖下的势力已经当之无愧的成为了荒域第一。

而此时,载道舟在飞了好几年之后,终于飞到了空间薄弱处,随着它钻进空间薄弱点,顾飞的终端就彻底失去了作用。

他再次失去了和地球的联系。

不过这一次,顾飞已经没有了最初的惶恐,他知道荒域就在这里,而通过荒域,他能感受到地球。

这里的路线虽然已经经过探索,但是仍不算平稳,载道舟如破域船一样,开始剧烈的震颤起来,而且比破域船震颤的更加厉害。

还好,载道舟里都是灵修,也没人和之前一样呕吐出来。

再次进入这里,顾飞对这里的理解比上次要深了许多。

这里是一个高维空间,一个正在缓慢扩张着的高维空间。想明白之后,顾飞一下子清楚了空间穿梭的奥秘。

那个点压根不是这些人以为的什么空间薄弱点,而是进入一个高维空间的通道。

在更高的维度里,穿梭低维空间就很好理解了,空间是折叠扭曲的,但是人身在其中时,就只能按着既定的方向行走。

处于空间里,怎么看四周都是平的,就像在书页上爬行的一只小虫,想要到下一页只能爬到页脚再翻过去。

但是若是进入高维空间,就如同跳出了这本书,若要进入到某一页,只需要按照页面直接打开即可。比那小虫辛辛苦苦的爬着要快捷方便许多。

所以实际上这艘载道舟和之前的破域船穿梭空间都是这个原理,而这里的人明明利用了这个原理却懵然不知,竟以为是突破了脆弱的空间壁,穿越于空间之中。

而顾飞在这个空间里吸收的所谓空间能量,在窍穴里打开的次元空间,其实是另一个维度。

…………

唉,这本书订阅……略微回暖了,由一天四块钱涨到了十块,可是我现在双开了,好纠结啊。

书都有人看,我到底该主写哪本?

这本书订阅一出来我养了半个月的伤,又写了本。

现在两本都是4000一天……每天写的累死

唉,当时要是不那么多人养书的话……其实有个200均我也不会直接心死。

关键是新书我给我妈看了,她说给我白银,这本吐槽太多我没敢给她看。

好纠结。

另一本叫《催更大魔王》

不bb了,再bb要收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