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地球呼救 > 2.187 宇宙的宠儿

2.187 宇宙的宠儿

这时,房间内突兀的传出一个声音,居然是白朗的:“前方突遇空间乱流,所有人都在自己房间内不要乱跑!”

他们居然管这个叫空间乱流?

“……”顾飞顿觉无语极了。

抱紧球球,顾飞没有如他所说待在自己房间,而是向隔壁温岚茗的房间而去,却在门口遇到了来找自己的温岚茗和韩玲玲。

“……”

“……”

两方人互相看了一眼,然后顾飞赶紧把他们推进了自己房间。

正因为顾飞知道前面是什么才懂现在的情况有多危险,高维空间顾飞也进去过,虽然他不知道前面那个空间跟第一次进去的那个比谁更危险,但是并不妨碍他知道球球的特殊能让自己这些人免遭灾厄。

所以他抱着球球去寻他们,几人在一起的话哪怕这艘载道舟最终被拉扯进去,他们的人身安全最起码还是有保障的。

上次进入高维空间的情景依然历历在目。

危险,尤其是这种自然现象,球球仿佛尤其的管用,似乎他就是被宇宙保护起来的宠儿一般。

载道舟晃动的越来越剧烈,甚至发出了嘎吱嘎吱的声音。

顾飞紧紧的抱着球球,然后让他们两个一人抓住球球的一只手。

他们二人虽然不解顾飞的意思,但是却原样照办了。

“应该是稳了。”顾飞暗想。

和球球有身体接触的话,哪怕被卷进去应该也不会出问题。

“嘎嘣。”一个断裂声如惊雷一般炸在几人的耳中。

“老、老大……我们是不是要死……了。”温岚茗牙齿打着颤问道。

顾飞还没说话,温岚茗自己就突然不抖了,他难得勇敢的直视韩玲玲,深情的对她说:“玲玲姐,这么多年了,你也该放下了,你其实也喜欢我的是不是?”

“……”

“……”顾飞和球球无奈的互相看了一眼,这狗粮塞的人嘴疼。

韩玲玲没有回答,但是看向温岚茗的目光中多了一丝坚定。

“温太监,你还叫人家玲玲姐?”顾飞无奈助攻。

“老大,说了不许叫我太监了,你坑我这事咱俩还没说清楚呢!”

“早知道就不给他终端了。”提起这个顾飞就尴尬,温岚茗学会汉语的第一件事居然是找自己算账。

“……温太监你会不会抓重点?你叫你老婆为姐?”顾飞强行把已经歪掉了的楼掰正。

还好,温岚茗不傻,他突然意识到了自己到底有多蠢,一面不想让韩玲玲把他当弟弟看,一方面又天天叫着人家玲玲姐……简直是蠢到家了!

“老大,你不早点跟我说!”温岚茗气急败坏的指责顾飞。

眼看着一向机灵的温岚茗再次抓错了重点,顾飞无奈继续扶楼,谆谆善诱道:“那你现在该叫她什么?”

“玲玲?”

温岚茗这样一叫已经让韩玲玲羞红了脸。

“温太监,步子要迈的大一点,我也叫她玲玲呢。”顾飞叹了口气,继续指点。

“媳妇儿?”

韩玲玲含嗔似怒的瞪了温岚茗一眼,也不答话也不否认。

“嘎嘣!”突然一声声音极大的脆响声传来,载道舟发生了断裂。

断掉的部分直接被前方的高维空间捕获,顺着窗户,他们看到船体被撕裂,裂口处正好就在隔壁,也就是之前韩玲玲的房间!

那块被撕裂开来的船体向着前方那一直扭曲变形的梦幻空间一样的地方扑了过去,在半路上就完全解体。

不管是人还是船,不管是生灵还是死物,都如沙一般的被分解,化为点点碎屑,再化为他们看不见的物质投进了那片空间里,变成了它的一部分。

如果他们二人没有过来寻顾飞现在必然已经被卷进去了!

温岚茗吓的眼睛一闭,叫到:“现在就要死了,玲玲姐我叫你一声媳妇儿你敢答应吗?答应了我死也瞑目了!”

万一再来一次,或者整艘船被卷进去,他们俩现在可就凉了!

球球似有所感,主动伸出手去抓住他们,他们却以为球球是害怕,顾飞让他们抓住球球是想让大家一起保护球球。

对球球的爱护让温岚茗醒悟过来松开了韩玲玲,两人转而更紧的抓住了球球。

“温太监……”顾飞颇有些头疼的看向温岚茗。

温岚茗不乐意了:“老大,叫我名字行不行?!我不是太监!”

“咳咳,顺嘴了,就跟你叫玲玲姐似得。”

在温岚茗再次叫出来之前,又是一声脆响,这次是从他们的房间里发出来的!

“你俩抱住球球,越紧越好!”顾飞再次吩咐道。

顾飞圈住球球的腰,让众人身体前倾,三人分别搂住球球的各处把他密不透风的塞在了里面。

“嗳。”

“嗯?”温岚茗悄悄地睁开了眼,定定的看着韩玲玲,确认般的问道:“媳妇儿?”

“嗳。”声音很小,很轻,但是大家都已经是灵修了,哪还能听不到?

温岚茗激动的放开了抓着球球的手,用双臂紧紧的抱住韩玲玲,激动的喊着:“玲玲姐,你是我媳妇儿了,哪怕现在就死我也愿意。”

韩玲玲赶紧捂住他的嘴:“瞎说什么!”

顾飞无奈的看着温岚茗,尼玛,刚刚聪明一下下现在顺又拐回玲玲姐了,简直了!

“赶紧抓住球球,抱什么呢!”顾飞突然发现两人一个捂嘴一个抱人都松开了抓着球球的手,这可把他吓了一跳。

断裂处就发生在隔壁而非他们这间房,绝不是因为偶然,而是这间房里有球球。

他们的房间里出现了一道裂缝,裂缝不断扩大,带走了船舱里全部的空气,狂乱的气流顺便把房间里的东西全部吹的七零八落。

还好只是一道缝,没有空气他们暂时也还是能活的下来,只是这裂缝越来越大,让人心惊不已。

“?”那道渐渐扩大的裂缝突兀的在温岚茗屁股下面止住了,再也没有扩大。

顾飞松了口气,球球排面真大。

“老、老大……”温岚茗张了张嘴,却没有声音。

“怎么了?”顾飞看到温岚茗表情惊恐的说话,却什么也没传来不禁明白了,示意他转用终端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