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地球呼救 > 3.29 失去了什么

3.29 失去了什么

韩玲玲看着温岚茗肿成猪头满是青紫的脸立马心疼了,但是顾飞突然跑来揍了温岚茗也实在是一件奇怪的事,便忍着心疼问道:“你做了什么?”

“我也不知道,呜呜,老大把我拎出去就开打了,我都没机会问嘴巴就被捂住了。”温岚茗现在只剩一条缝的青肿眼眶里,倔强的挤出了半滴泪。

韩玲玲把目光转向顾飞,带着控诉。

事关重大,顾飞不敢在御宗内大声嚷嚷,使了个眼色后在终端里把事情说了。

温岚茗一听事情败露立马往墙角缩,但是却被眼疾手快的韩玲玲揪住了耳朵!

“有你这样教孩子的吗?!”韩玲玲比顾飞还生气,刚刚还想着女儿肖父,想要一个温岚茗一样可爱的女儿,现在想法一下子全都消了,有个这样不靠谱的爹,娃不知道被带成什么样呢。

万一女儿和温岚茗一样调皮捣蛋,那还能不能嫁出去了?

温岚茗不知道因为这场变故,自己刚刚错过了什么好事,还龇牙咧嘴的卖着惨,叫着让韩玲玲轻点。

“声音小点!”韩玲玲生怕温岚茗吵醒了怀中的软团子,压低了声音喝道。

“呜~”顾飞把一块紫色的东西往温岚茗张张合合的嘴里一塞,堵住了温岚茗的嘴巴,随后一捏他的下颚再一合,培元果皮就顺着他的喉咙滑了下去。

温岚茗被呛得连连咳嗽,然而随后果皮就慢慢化开在喉中,变成一股暖流流入腹中,接着脸上的肿痛感渐消,在韩玲玲惊奇的目光下,温岚茗猪头一样的脸很快便恢复如初。

不等温岚茗问,顾飞就说道:“培元果皮,静静吃剩的。”

出完了气,顾飞也就懒得打扰温岚茗了,回去陪周静才是正事。

从韩玲玲怀中接回周静,顾飞道了声谢,随后转身走了。

温岚茗也跟在顾飞身后准备回去,却被他一脚踹回韩玲玲身边:“别回来太早了,能不回来更好。”

闻言,韩玲玲闹了个满脸通红,心中暗啐了一声,离开了荒域,首领越来越没正形了。

闹了一场,顾飞的心情好了一些,仔细想想这事也没什么,球球现在学的狡猾点也好,省得太耿直了以后吃亏!

这样想来,温岚茗似乎也没做错什么……

可自己刚刚打了他。

转念一想,都帮他治好伤了,也算对得起他了!教坏小孩子打就打了。

顾飞不知道自己还欠了温岚茗一个不眠夜,不过还好,温岚茗自己也不知道。

虽然舍不得松手,但是修行却不能落下,顾飞把周静轻轻的放在自己身旁的小床上,也开始吸收灵气了。

经历了艰难又漫长通窍期之后,修行仿佛已经是一片坦途。

不同于其他人,对于顾飞以及荒域中他们那批自己人来说,点星期只需一门心思的积累灵气即可。

越到后面反而速度越快,因为随着窍**的星子越来越多,灵气循环速度会越来越快而构筑灵能气旋也会越加熟练。

比如顾飞现在,已经开始尝试一次构筑三个气旋了。

最近的愉悦生活让顾飞有点浪了,尝到了一次构筑两个气旋的甜头之后,顾飞仗着自己出色的控制力又加了码。

气旋的加速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七百多个窍穴灵气的支撑足以让顾飞同时提供得了三个窍穴一起加速所需要的灵气。甚至他感觉,自己还有余力。

顾飞的灵魂强大毋庸置疑,温岚茗都小周天了还不能分心控制,顾飞在通窍期构筑星璇这个最为需要细致操控的时期却能会心三用。

而且接下来,窍穴多的好处渐渐显露,他现在的星子速度已经至少是别人的三倍,不过他也有别人三倍多的星子要构筑出来。

但是从点星期开始,他的修行速度已经不会比别人慢了。

虽然气旋同时加速了三个,但突破时却不能这样干了,那是找死。

三个气旋的速度渐渐都快到临界值,顾飞选择了其中一个,开始准备突破。

以意念控制着灵气向气旋汇集,同时又又分出其中一部分当做燃料加速推动气旋的旋转,随着灵气的渐渐凝聚气旋越转越快,“啵”的一声轻响,一颗白金色的小小核心又在顾飞的窍穴中形成。

依样画葫芦,顾飞接连把三颗星子都全部突破之后,又尝试着用突破后更加浑厚的灵气一次性构筑四个气旋。

小心翼翼的把四个气旋都稳固下来后,顾飞松了一口气,同时睁开双眼。

球球不知何时已经回来了,正在床上呼呼大睡,而此时床上那个娇软的小脸上,一双明若星辰的眼睛正在定定的看着他。

“同桌。”顾飞抱起周静,轻声在她耳边呼唤。

气流打在周静的耳朵上让她的心一下子跳的飞快:“哼~”

周静轻哼一声,算作回应了。

“有你真好。”一句貌似自言自语的低喃让周静的心跳更快了,看着自己粗短肥胖的小胳膊,周静觉得顾飞对自己实在是真爱。

若非如此,对着自己都嫌弃的这副模样,顾飞怎么能深情的说出这种让人脸红的话。

“吧唧。”心下感动,周静在顾飞的脸颊上留下了一团口水。

得了这个湿漉漉的吻,顾飞嘿嘿的傻笑着,任那团口水自脸上自由的滑落也不去擦。

“咕嘟。”周静肚子里面的声响在寂静的夜里尤其明显,顾飞熟练的用手轻轻摸了一下周静的肚子,发现已经扁了,便抱着她去了屋后。

訾兽已经睡了,顾飞打来一盆水,擦洗干净后,一手抱着顾飞,一手挤奶,单手给周静接了一碗新鲜兽奶。

期间訾兽醒了,睁开一条缝发现来人是顾飞,便理都不理他,闭上眼继续睡了。

“来,同桌,喝吧。”腹中的饥饿让周静喝的有点猛,顾飞倾斜着碗让兽奶随着吸管移动,动作小心极了。

吃饱喝足之后,婴儿的本能让已经目不转睛的盯了顾飞小半个晚上的周静闭上眼睛再次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