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地球呼救 > 3.49 被逼跳崖

3.49 被逼跳崖

韩玲玲感激的看向凤宵,她没想到凤宵居然有意帮忙遮掩此事。

御宗弟子都知道方婷婷受宠,但没想到凤宵对她如此宠爱,其他宗门的人包括掌门都在感慨御宗实在太富,这么多钱就由着一个点星期小丫头拿在手里随便乱霍霍。

要知道这次头名也只奖励十万极品灵石,就已经让所有人打破头去抢了。

而此时,顾飞和温岚茗已经沿着一路上的痕迹追了许久,终于追上了斩十年。

追杀他的人少了一半,地上零零星星的散布着尸体,剩下的也大多带伤。斩十年以一己之力抗住了数名大周天以及几十名小周天的联手追杀。

不过他现在的状态也不好,他身上的号牌已经摘下了,但是人却没走。顾飞再看周围,他们似乎已经出了演武区了。

现在斩十年身上伤痕累累,以剑撑地勉强撑住身体,而对面的十几人已经把他所有的路都封死了,正在以消耗性进攻的方式准备耗干他灵气。

斩十年稍微缓过一口气,对面的攻击接踵而至,他的衣服已经变成了一件血衣,但是在攻击又来时,他再次提起剑开始勉力应对起来。

看着他们这样悠闲的进攻方式,宛如逗弄笼中困兽一样,顾飞对温岚茗说:“温太监,他们似乎不知道我们脱困了?”

“好像是,老大我们怎么办?”即使是这样的进攻方式,斩十年看起来也撑不了多久的样子。

就在这时顾飞收到了韩玲玲的消息,救援人员已经来了,没想到凤宵居然帮他撒了谎,他大大的松了口气。

反正在凤宵手上已经有把柄了,也不差这一个。

因为这群人压根不知道那边的变故,所以依然在耗着,而那边韩玲玲已经在引着几名塑魂期在往这边赶来。

看斩十年的样子,再撑那么一小会儿是没问题的,顾飞和温岚茗松了口气,但还是眼也不眨的盯着他。

突然其中领头之人大骂一声:“那几个小崽子跑了,快行动!”

他们的攻击猛然加快,斩十年立马撑不住吐出一口鲜血。

“老大,我去!”温岚茗提枪欲上。

顾飞摁住温岚茗道:“你在这等着接应,我去!”

不等温岚茗反对,顾飞已经冲了出去。现在情况紧急也顾不得保留了,他几个瞬移就穿过围攻众人来到了斩十年身边,抓起他就挪移到了包围圈外。

消耗比想象中要小,上次消耗那么大应该是因为凤宵是塑魂期的原因。

顾飞带着斩十年,瞬移距离比一个人跑要短得多,但是他的速度比之大周天的又慢了很多,几次之后,这群人找到诀窍,就分散着围堵他们,顾飞刚一冒头一连串的攻击就接踵而至。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几次之后,顾飞重重的挨了一下,之前抓住他的勾锁正中后心,让他一个趔趄,哪怕护体灵气卸了九成的力,但五脏六腑还是痛的跟火烧一般。

那些人一击得手,后面的攻击更欢了,顾飞一冒头,十几个攻击就接踵而至,他虽然竭力应对但是难免会挨上那么一两下。

这些人可不是荒域上那些远不如他的灵修,而是经过了长时间的训练与修行的大宗门顶尖弟子,不论是从经验上还是实力上都比他强上一大截。

如果不是灵气护体有奇效,他早就趴下了。

但是即使这样,短短一两分钟之后顾飞也扛不住了,又挨了一下狠的,因为要护住已经晕厥了的斩十年,顾飞用身体替他挡了一下,喷出了一口鲜血。

不过此时,他和温岚茗埋伏的地方已经离得相当远了。

再带着斩十年跑要出事,救援已经近在咫尺,顾飞招呼了一直不敢说话怕打扰到他的温岚茗一声,直接就把斩十年往他那扔去。

虽然两人已相隔十几里远,但是以顾飞的臂力扔过去自然不是问题。

这群人光顾着拦顾飞,没料到他突然来这一招,反应不及斩十年就被扔了出去。

顾飞所用尽力气来的这一下,他们追击不及斩十年已经落入温岚茗的手中,他抓住斩十年就往韩玲玲的方向跑,一刻都没停歇。而顾飞也赶紧一个瞬移躲开了他们报复性的攻击。

三个大周天赶紧向温岚茗追去,还有两个带着剩下的小周天并不打算就此放过顾飞了。

没了斩十年的拖累,顾飞灵活了许多,神出鬼没的让这些人有点摸不着了。

在追逃间,不知不觉间顾飞被他们逼到一处山崖前。

“小子,你还逃啊!”追杀之人已经被他搞得有点疯了,现在封死了来时的路,顾飞无论从哪个方向突围都会在他们的攻击范围内,现在顾飞被逼入死角,他们得意的看着顾飞等着看他临死前的求饶的丑态。

不过时间不多了,虽然斩十年是不一定能杀得了,但是这个坏事的小子还是要赶紧杀掉以解心头之恨,他们保持着合围阵型,那刑宗大周天又一次甩出了他的勾锁。

勾锁这种攻击范围超长的武器确实是让顾飞头疼,加上大周天的爆发力,挨着一下就要残,如果不是勾锁,他早就逃了。

顾飞看着眼前的山崖,心下一横,直接跳了下去。

他觉得已是点星期,中途随便抓一下峭壁就怎么样也不会摔死,既然前方无路可逃不如跳下去,反正在荒域也都是跳熟了的。

见他毫不犹豫的跳了崖,追杀他的众人都愣了,另一个持剑的大周天问刑宗的那人道:“你不是说他是御宗的吗?这个崖他也敢跳?”

跳下去,还不如被他们杀了好过呢。

顾飞一跳下去就觉得不对劲了,被封在演武装里最起码体内的灵气还是在的,只是被牢牢的压制住了,他一落下山崖刚想提起灵气攀上岩石就发现一丝一毫的灵气也提不上来了,甚至完全感觉不到体内的灵气了。

“这是什么情况?”顾飞大惊,怪不得他背对山崖时那群人笃定他走不了了,跳下山崖前他们的表情又是那么的惊愕,似乎自己走了一招臭棋。

顾飞就像一个普通人一样,只得任由自己自由落体式往山崖下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