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地球呼救 > 3.53 震慑

3.53 震慑

顾飞肩上的小奶狗突然跳了下来,头部再次变大,对着它们一声怒吼,震的山谷间回响连连。

一时之间这些噬星兽似乎被它恐吓住了,居然没有敢直接上前的,顾飞也软着两条腿,机械的向前走着。

小奶狗兴奋的上前,一口吞了这只噬星兽,又开心的歪着脑袋冲顾飞“咪咕,咪咕”的叫着,顾飞觉得整个崖底,也就这么一只小奶狗算是正常的动物了,虽然看它吃东西的样子也不算正常,但是对比其他的,它还是要好上许多。

又有更强大的噬星兽不甘心在这种时刻还被一个人类碾压,五只应该在大周天境的噬星兽咆哮着从四面攻向顾飞。

没有灵气支持,哪怕是大周天也是徒劳,顾飞空中四次瞬移,五个头颅喷洒着淡蓝色的鲜血和身体分离开来。

小奶狗也随之跳起,几个起落之间不等头颅落地就都被它吞噬殆尽,五具无头身体在小奶狗落地后才重重的砸到地上,然后被小奶狗无底洞似的大口一口一个的吃了。

顾飞惊讶的望向小奶狗,它比他想象中的要厉害许多,那变大的头颅和这闪电般的动作彰显了它是和这里其他的凶兽完全不同的。

“给。”随手摸了一把极品灵石,直接抛给了小奶狗,它惊喜的吞下,丝毫没有刚刚吃完六只噬星兽的觉悟。

灵石似乎和噬星兽不一样,吃完灵石它整个身体变的更白,无辜可怜的大眼睛更加水润,看的顾飞都忍不住撸了一把它的毛发。

想了想,顾飞一把抱起小奶狗,取出一块半个拳头大小未经切割的超品灵石递到它的嘴边。

似乎意识到这块灵石的不凡,小奶狗没有直接吃,而是征询般望向了顾飞。

它的智慧绝对不一般,至少有小孩子一样的智商,这块灵石顾飞更加觉得要给了。

冲它点了点头,小奶狗兴奋的摇起了尾巴,身体一个前扑,灵石就消失在了顾飞手中,小奶狗人性化的打了个饱嗝,然后依恋的看向了顾飞。

顾飞眼睁睁的看着它又缩小了一圈后顿时失笑,还没见过越变越小的东西。

而一群本来已经在怯懦后退的噬星兽在看到顾飞拿出来的灵石后,又再度围紧,威胁的对顾飞发出嘶吼。

顾飞可不是任它们这群畜生胁迫的,嘴边闪过一丝冷笑,他放下了小奶狗,再度把刀掏了出来。

看到刀子,噬星兽们有点退却,但是灵石的诱惑又让他们舍不得离去。

懒得跟它们再耗下去,顾飞直接瞬移开启,一刀一个,把周围一圈的噬星兽都屠了个干净。

小奶狗似已吃饱,面对如此血肉却无动于衷,想了想,顾飞一刀挑起一只,向远处的兽群扔去。

这些血肉吸引不了小奶狗但是对噬星兽的诱惑却是巨大的,一阵阵哄抢和自相残杀再次上演,顾飞看的摇了摇头。

在争抢完血肉后,这些噬星兽们似是怕了顾飞,陆陆续续都退回到了山崖间的石窟里。

好像一切都没发生过一样,这里和顾飞刚刚进入时一模一样的平静。

顾飞失笑,这里的怪兽们可真是……比清洁工都做得好。

“你是跟我走还是留在这里?”顾飞询问小奶狗。

既然已经恢复了灵气,就可以离开这里了,带走这么个小可爱也是很不错的。

小奶狗从顾飞怀里跳下来,亲热又不舍的蹭着他的裤脚,随后后退两步,“咪咕,咪咕”的对顾飞叫着,似是道别。

“好吧,既然你想留在这里,那就再见了。”顾飞揉了揉它的头,开始沿着山崖向上爬。

“咪咕~”小奶狗冲他大声叫着,顾飞回头给了它一个笑容,然后继续向上。

“咪咕,咪咕!”它叫的更大声了,顾飞一边回道:“我也会想你的。”一边继续快速的向上起跃腾跳。

“嘭。”顾飞撞到了一个无形的罩子,整个人猝不及防的被狠狠的弹了下去,比第一次掉下来时声势更大的砸回地面。这次地面上出现了一个浅浅的人形坑。

“……”怪不得这些噬星兽没爬出去,看来是有道理的。

顾飞好笑的望向小奶狗:“你刚刚是在提醒我出不去?”

小奶狗做错事般的低下头:“咪咕,咪咕……”

顾飞笑了:“我又不怪你,委屈什么。”

想了想,他又抱起小奶狗:“既然这样那你就陪我待一阵子吧。”

温岚茗不可能放弃自己,浮屠宗既然养了这些噬星兽肯定有自己的出口,顾飞也不担心被一直困在这里,早晚都会有人来找自己的,既然现在出不去等一阵子就是了。

他倒没想突破那层屏障,浮屠宗布置这个应该是花了大心思的,他无论是安然突围而出还是破坏屏障都不是个好选择,在这里安安心心等人营救就可以了。

顾飞索性抱起刚刚被他起名为眯眯的小奶狗,随便找了一个洞窟进去。

“咦?”洞穴有主了。顾飞单手拎起房东,一脚把它踹了出去,自己和眯眯就霸占了这个洞窟。

里面的通风做的不错,没什么异味,顾飞取出食物和咪咪你一口我一口的吃了起来。

外界的灵气还在缓缓上升着,这里的灵气真是浓郁。顾飞不知道是,这里不断攀升的灵气正是他自己的极品灵石的功劳,如果知道估计顾飞宁愿多待半年!

凤宵看着化成液体的灵石顺着输送渠道渐渐消失,紧皱着眉头。

煌归宽慰道:“凤宗主放心吧,吉人自有天相。”

凤宵点点头,却没答话。万一……她该如何跟两个徒弟交代啊,如果不是塑魂期入谷必死,她早就下去了。

“如果顾飞真的是个短命鬼,婷婷哭闹一阵子估计也就算了,但是小落落,唉……”凤宵揉了揉额间青筋。

刑宗,凤宵眼里闪过一丝杀意:“你们最好祈祷他没事。”

如果说浮屠宗里凤宵最在乎什么,自从师父丧身星空战场后就只有落离了,近些年来又多了个方婷婷,也许还有半个角落给了顾飞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