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地球呼救 > 3.85 难题

3.85 难题

”球球就放在这里吧。”落离见状微微一笑,对顾飞指着内室道。

顾飞正正经经的回答:“谢师姐。”

“唉。”幽幽一声叹息传来,听的顾飞有些手足无措。

在韩玲玲被温岚茗哄好后,五人出了落离的院子。

周静还是不让顾飞抱,更是理都不理温岚茗,窝在落离怀里看都不看他们一眼,顾飞想念周静又不好和落离靠的太近,不远不近的吊着,两人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但是对此一无所知的其他三人却对这热闹的街市看的兴致勃勃。

到了一家卖首饰的店铺外,温岚茗拉着韩玲玲进去了,顾飞看着拿屁股对着他的周静说:“静静,我们进去看看首饰好不好。”

落离闻言不禁失笑:“顾飞,静静才多大,哪知道什么首饰,还不如送她吃食。”

三人正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落离这一笑让整条街都变的明媚了,路过的人无不侧目。落离的美,是震撼人心的美,是让人生不起亵渎之意的美。

她怀里的周静也是呆了,楞楞的伸出小手往落离脸上摸去,似要细细描绘这般颜色。

落离见周静如此动作,身体前倾,把自己的脸主动送入她的手中。

碰到落离的脸之后,周静才醒过神来,飞快的收回肉手,不好意思的把脸埋入落离怀中。

周静又不是真的小孩子,柔软的触感让她更加不好意思,一张脸涨得通红。

顾飞见她被美色所迷心里淌过一阵酸,赶紧伸出双臂道:“静静来我这吧,师姐抱累了。”

“呵呵。”周静送给他一个背影。

落离见顾飞尴尬,低声哄着周静道:“静静,一起进去看看吧?”

这几个月的相处下来,周静对落离的感官更好,非常给面子的说:“好!”

顾飞不着痕迹的拉下嘴角,以现在的情况他见落离就是尴尬,周静又生气,赖在落离那不肯走,他又不敢对周静说落离向自己表白了,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其实顾飞自己还有些不敢置信,落离这种天之骄女怎么可能看得上自己?

虽然顾飞并不会妄自菲薄,但是以他现在这幅样子,对外又普普通通,没什么惊艳的表现,还带了两个孩子,他实在想不通落离这么就喜欢自己了。

但是见落离抱着周静入店的背影,仿佛命脉被人捏着,他不得不赶紧抬脚跟上。

“同桌啊,你可给我出了个难题!”

里面温岚茗已经在伙计不怎么样的推销技巧下选了一大堆首饰,不顾韩玲玲的反对坚持付了钱。

韩玲玲状似埋怨但是面上极力掩藏的欣喜却显而易见。

“静静,我们去看看?”顾飞征询道。

“好。”想到顾飞还没送过自己首饰,周静就颇为意动。

然而这里是给成年人买首饰的地方,首先大小就不合适她,哪怕有那些可以调整尺寸的道器,但是风格也明显不适合她戴。

周静看了一圈后,包子脸鼓了起来。

顾飞见状,悄悄凑到她耳边说:“我回去之后就学打首饰,然后亲手给你做。”

没等周静回话,落离就笑道:“顾飞,你也太宠静静了。”

“她生来就是给我宠的。”顾飞说的毫不犹豫。

落离暗道周静好运道,虽然被父母遗弃但是能遇到顾飞这样的好人,被遗弃似乎也是幸运了。

周静骄傲的扬起了头,重新有了副身体,她自己的心态有时候都变得跟小孩一样了,会为顾飞的这种话感到莫名的自豪。

反应过来后,她有些羞涩,眼珠子咕噜噜乱转来掩饰自己的失态。

突然,一抹光吸引了她的注意力,她指着陈列在架子上的一支蓝银色簪子说道:“我要那个!”

周静的手极稳,顺着她的手指,伙计很快取来了簪子:“小姐眼光真好,这簪子可是今天新到的,只此一件。”

这支簪子流光溢彩,但是样式却极其简约,显得高贵端庄。

周静接过簪子看了又看,然后努力直起身子把它插到了落离毫无装饰的发髻上,赞道:“好看!”

不得不说周静的审美极佳,这簪子和落离的气质非常配,伙计顺着周静的视线扫过落离的脸后惊惶的低下了头。

如果这个世界有仙神传说,他一定会觉得这就是九天之上的仙女该有的模样!

周静满意了,然后对着顾飞命令道:“付钱!”

这是她送给落离的礼物,不过她没钱,合该顾飞替她付。

虽然乖乖的付了钱,但顾飞内心是不愿意的。因为现在落离看着他的眼神带上了一丝灼热,完了,这肯定是误会了,明明是周静送的,跟自己无关啊,顾飞内心在咆哮。

这里的奇巧玩意儿非常多,让人目不暇接,虽然在这里待了好几年但是从不出来逛街的落离也兴味十足。

她看着旁边在极力逗周静开心的顾飞,不由想起了师父不久前传来的话:“小落落,在你觉得他万分好的时候,其实你就已经喜欢上他了。大胆行动吧,师父帮你送货上门,遵从自己的内心,加油小落落!”

虽然凤宵的话不着调,但是落离却在再见顾飞时毫不犹豫的坦明心意。

“静静都会给师姐挑东西了,我这么疼你,你都不想着给温叔叔也送礼物啊,好伤心呢。”温岚茗假装伤心的看向周静。

还不待周静说话,顾飞就被这句温叔叔的自称气到了,看了看旁边的韩玲玲,终是没对这个已经成了家的人下脚。

“玲玲,前面有一家卖灵果汁的摊子味道不错,尤其是那摆摊的姑娘,温岚茗昨天回去后一直夸人家好看呢,果汁都喝了三杯。”

顾心机飞道插的毫不犹豫,而温岚茗还毫无所觉的自告奋勇:“真的可好喝了,我去给你们买吧!”

周静无语的看着顾飞,这个幼稚鬼。

“好、啊。”韩玲玲同意了,眼神却像要撕了温岚茗一般。

顾飞看着屁颠屁颠跑出去的温岚茗,内心不禁为他默哀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