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地球呼救 > 3.104 快走!

3.104 快走!

“宿栈?”顾飞一时没懂,随后明白过来:“确实,她衣服被扯烂,我带她去换了衣服。”

“哼!”那人冷喝道:“你承认就好,那女子是荒屠灵尊的侍妾,她死在了那家宿栈中,被你奸,杀!”

顾飞一惊:“怎么会这样?”

随后他明白过来,这是一场精心设计的阴谋!甚至不惜拿西九界界主荒屠灵尊的名誉来抹黑他的阴谋。

“反抗是没有用的,你还是束手就擒吧。”刑宗真传阴冷的说道。

束手就擒是不可能的,顾飞对刑宗的印象极差,他们又摆明了是陷害,若是不反抗,恐怕他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你们真是好算计,只是如此明显的栽赃就想污蔑我,真当我御宗无人吗?”顾飞此时脑中飞快思索对策,顺便拿御宗来压一压刑宗。

“杨师兄,你出来吧,御宗弟子就交给你们御宗来处理了。”刑宗真传朗声喊道。

顾飞一愣,却见杨巅峰讪讪的从载道舟中下来,面有不忍的说:“顾师弟,此事若非你本意定会从轻处理。”

“杨师兄,你,你怎么会在这里?”顾飞惊道。

“是宗主让我来的……”杨巅峰的话让顾飞心冷了。

顾飞似哭似笑,哀道:“宗主,不信我?”

杨巅峰有些不忍的说:“宗主她、自是信你的,你放心此事定不会要你的命,最多只会在寒狱中面壁千年。”

“你们都觉得事情是我做的?”顾飞再次确认般问道。

杨巅峰闭上眼睛:“顾师弟,此事我们会彻查清楚的,你放心,有我在不会让你受到不公平的待遇。”

杨巅峰的言外之意已经很清楚了,御宗之人认为此事就是顾飞做的,所以他们协助刑宗来抓捕他了,或者杨巅峰的出现是凤宵自认为最大限度对他的“保护”。

对犯人的保护,所有人都已认定顾飞犯罪了,没人信他,他曾经倚为靠山的御宗也不信他,甚至凤宵都派了杨巅峰来表明态度。

被抓回去,背负着罪责,像牲口一样被关进所谓“寒狱”中千年,顾飞不愿意。

他表情变幻,心中瞬间闪过千万种念头,是反抗还是屈服?

若在场的仅有他一人,那他无论如何都会直接反抗,他还有太多的使命要去完成,寒狱中困上千年谁知道会发生什么?而且顾飞不信,刑宗如此处心积虑的害他只为让他被关千年。

但是现在他不是一个人,不止有温岚茗和韩玲玲还有沉睡着的球球和周静。

“老大。”温岚茗欲要说话。

顾飞止住他,似在思考,但是同时脑子里面已经在快速谋划着。

他在终端中指挥道:“玲玲,你和温岚茗带着两个孩子走,我假装屈服,一会儿你们直接乘载道舟离开,回荒域,我们荒域见!”

“老大,这样……”温岚茗似要反对。

“我的话就是命令!”

“是……”温岚茗目露不甘,但是顾飞的话,他不得不听。

周静全程一言不发,乖巧的缩在顾飞怀里,她知道此时不是她说话的时候,顾飞有自己的谋划她若贸然出声会乱了顾飞的心。

顾飞把周静递给温岚茗,温岚茗一手球球一手周静,同时不着痕迹的把装有载道舟的遁空石塞进了韩玲玲手中。

“走啊!”见温岚茗还在磨磨蹭蹭,顾飞终端里叫道。

同时,他一步踏出,对那刑宗真传说:“我跟你们走。”

温岚茗目眦欲裂,但是因为顾飞的吩咐,他抱着周静和球球只能准备逃走。

顾飞向刑宗的人走去,韩玲玲也驾起飞梭准备离开,等到了远一点的地方再放出载道舟。

“温师弟和韩师妹准备去哪里呢?”刑宗真传的声音像催命的阎罗一般。

温岚茗沉声回答:“去界主府集合。”

“温师弟,那就和我们一起吧,我们也要去界主府搭破域船回去。”

“不用了,不劳烦师兄。”温岚茗耐着性子说道。

同时韩玲玲启动了飞梭。

刑宗真传眼中冷芒闪过,手中钩索用力挥出,这钩索居然在空中暴涨,直向温岚茗袭来。

温岚茗此时面对众人,怀中熟睡的球球和一言不发的周静反倒成了被袭击的第一目标,温岚茗双手被占满一时无法做出应对居然直接背过身去打算用后背生生抗下这一击。

“不要!”顾飞和杨巅峰同时喊出,但是刑宗真传恍若未闻,钩索毫不停顿的向前飞去。

变故来的太快,所有人都来不及阻拦,钩索直接砸上了温岚茗的后心,大周天的全力一击可是好受得?何况他匆忙之间为了保护球球和周静只来得及转过身去!

只见温岚茗一口鲜血喷出,整个人踉跄欲倒地。

韩玲玲听到背后有破空声赶紧回过头查看,却看到了让她永生难忘的残忍一幕。

那钩索在击中温岚茗的同时,深深地陷进了温岚茗的左膀的血肉中,那刑宗弟子猛然一拉欲要把温岚茗拉下飞梭,但是温岚茗死死定住自己,拼命挣扎着意欲挣脱。

顾飞手中突然出现一把刀,直挥向钩索,而杨巅峰也祭出了自己的枪,向刑宗真传挥去。

刑宗真传阴鹫之色闪过,一不做二不休,钩索之上光芒一闪,他再度加力。

温岚茗死命抵挡,哪怕钩索深深抓住了他的肩胛骨。

事情发生的太快,电光火石间温岚茗已经陷入了极其危险的地步,就在杨巅峰和顾飞的攻击即将到达的时候,那刑宗真传的手臂突然向后一扯,温岚茗的左臂连带着肩胛骨都直接被他扯离身体,喷溅的鲜血中,温岚茗的左臂抱着周静从飞梭上摔下,自己整个人向右急弹。

韩玲玲条件反射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温岚茗的冲势,调整飞梭这才堪堪避免了他掉下去,而救援向反方向掉落已经来不及也不可能来得及。

“快走!”顾飞来不及用终端了,他直接狂喊出声,看着面如金纸还死死抱着球球的温岚茗眼睛瞬间血红,同时身体飞出扑向空中的周静。

韩玲玲循声看过来,顾飞再次狂叫:“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