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地球呼救 > 3.109 洛离碎魂

3.109 洛离碎魂

顾飞想要看看时间却发现植入皮下的终端在侵入意识吸收能量的时候,能量被吸收殆尽,一部分由灵石构成的部件直接全部消失,至于一些渣渣还留在皮下,他不禁一声苦笑。

这时,又一阵熟悉的感觉传来,元力又丢了一丝,顾飞再度闭上眼睛开始了新一轮的对抗……

还在西九界等待着的杨巅峰此时也终于下定了决心,虽然他再去可能已经没什么用了,但是他还是下令道:“御宗弟子,都跟我走!”随后当先驾起飞梭追向之前他们离开的方向。

御宗弟子中有许多人早已按捺不住,纷纷追随杨巅峰而去。

但是已经过去了那么久,星河宇宙又是如此浩大,他们连顾飞和御宗弟子在哪交手都不知道,如何寻得到顾飞?

哪怕他们找到了地方,那里的一切痕迹早就烟消云散,连尸体都不知飘到哪去了。在茫茫宇宙中,漫无目的找寻了整整三天的杨巅峰对自己之前的退缩感到深深地懊悔。

刑宗摆明了就是栽赃陷害,自己怎么就放任他们迫害自己的同门了呢?

顾飞经过无数次努力终于从成功的储物腰带里拿出来了培元果,他递到了周静嘴边:“快吃吧。”

周静早已饿的饥肠辘辘,但是奇怪的是虽然饿,她却毫无虚弱之感,再联想到之前中剑,剑却断了,还能在太空中活下去,这具由莲花化为的身体似乎很有些神异。

周静已经看他受刑般的被折磨三天了,这颗好不容易取出来的培元果周静舍不得吃,但是她不吃顾飞一着急情绪激荡之下就引起了一波更强烈的反扑。

饿了许久之后,还是吃培元果这种中正平和的东西最好,一只培元果下肚,周静感觉饥饿感一扫而空,浑身暖暖的充满着能量。

周静能明显感觉到能量在自己体内的流动感,这在以前是没有的,这具身体因为之前恶劣环境的刺激应该发生了一些改变。

但是现在明显不是纠结这些的时候,顾飞的情况才是最让人忧心的。

见周静乖乖吃完果子,顾飞把果皮塞进嘴里,学着温岚茗露出一个轻松的笑,夸张的打了个饱嗝:“饱了!”

果皮里的灵气入体,在没有气血之力配合的情况下顾飞体内的元力居然想捕捉它们形成新的元力,这个变故吓了顾飞一跳!

这时果皮中居然被抽出微弱的气血之力,配合着那股灵气一起流入元力之中,元力就这样壮大了微不可察的一丝。

“……”顾飞现在想骂人。

幸亏现在体内元力循环已断,之前的顾飞也无心再续,不然现在恐怕那侵入意识抽取的元力还没有他自动生成的多,这场刑法就没有终点了。

虽然现在好像也不知道何时是个头,但最起码还是有个盼头的。

比如现在,这几天时间侵入意识就抽空了顾飞半……不对十分之一个……不到的窍穴。

唉,前路漫漫。

侵入意识本如无根之萍,但是顾飞这身元力又成了它的养分。

那团黑雾,本来在本源力量的消磨下就快被收服,接下来就将带着数千塑魂一生的记忆变成最精纯的养料滋养顾飞的灵魂,没成想这一次变故让它如跗骨之蛆,除之不尽。

没了终端连时间都没法看,顾飞在状态还好的时候检查了一下储物腰带,因为他的元件里很多都以灵石刻画,所有的东西都废了。现在的顾飞一穷二白,几乎跟他刚刚到这个世界时一样穷……

他和周静就这样在空中飘着,飘着,不知道何时是个头。

而此时,一直联系不上顾飞的韩玲玲心急如焚,她看着依然昏迷不醒的温岚茗和还在沉睡中的球球,两行泪划过她的脸,再面前的空间连接点处盘旋许久,最后她终于是开了进去。

顾飞让她回荒域,她要带着温岚茗和球球活着回去。

“浮屠宗……”韩玲玲在心里狠狠地念过这个名字,他们会再回来的。

大概在宇宙中飘荡了几个月之后,顾飞在休战间隙终于可以调动自己一部分的的元力了。

他抱着周静在宇宙中一路飞行,速度极快。

他储物腰带中不带灵气的食材几乎没有,元力中蕴含气血之力,似乎他也没那么有必要一定要吃东西,所以他索性不吃了。但是误打误撞,失去了食物的补充后,身体虽然消瘦了许多,但是对元力的消耗加快了不少。

顾飞现在对自己体内元力的态度是早花早好,越早花完越好,在没了元力之后他和本源力量才好彻底围剿掉入侵的意识。

在有限的休战期内,顾飞把元力用的飞起,不停的加速。

……

西九界首府星里,那个在抓捕顾飞时昏迷在角落的人再次从噩梦中惊醒。

一幕幕电影快进般的无声场景闪过他的脑海,那一栋栋高楼大厦和陌生又熟悉的脸,让他陷入了迷茫,那是哪里,他又是谁?

徐浩然还是……许浩然?

想到这个,他灵魂中又是一阵剧痛,捂着脑袋陷入了昏迷。

……

浮屠宗,一回到宗门就在御宗七名塑魂期强者的帮助下成功碎魄的落离情况终于稳定了一些,第一次推开密室的门走了出来。

“小落落,情况如何?”一直守在外面的凤宵见她出来后立刻关切的问。

落离笑笑:“师父,我无事。”

她现在七魄尽碎,魄力不断消耗,若能在魄力耗光前养出命魂的种子,危险机重重的冲灵期就算这样过去了。

若不能,将会陷入癫狂而死。

冲灵期是灵修最危险的时期,短则一两年,长则三五年。若三五年后还未养出命魂,魄力也会消耗殆尽。

若是慧根够好,魄力充足,就能消耗的长一些,若慧根太差魄力根本耗不了多久。所以资质差的人若想塑魂只能依靠超品灵石。

超品灵石作用有二,一可定魄,防止七魄紊乱;二可补充魄力,极大的延长冲灵期,若超品灵石足够多资质再差也可熬到养出命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