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地球呼救 > 4.15 办法永远比困难多

4.15 办法永远比困难多

这领兽肉看起来不少,但形成的元力也只是丝丝缕缕,距离元力把经脉裹上薄薄的一层,让灵气不再被排斥可以暂时的利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今时不同往日,以往顾飞有着那诡异植物的躯体,元力要多少有多少,只有自己吸收的不够快,没有不够吸的。

而今他需要自己一点点从血肉中汲取元力时,这才发现元力的积累到底有多难。

他蓦地有些后悔,若不是改修了元力,他体内也不会如此存不住灵气,也不会一旦元力耗尽,接着就是无望又漫长的恢复期。

但是悔也无用,他体内的力量已经变了质,现在再不能适应单纯的灵气,只能硬着头皮吸收元力了。

再者元力也并非全无好处,他的机体活力提升了不少,最起码人变的年轻了。

顾飞一边苦兮兮的转换着元力,一边安慰自己。

幸亏灵气只是无法存住并不是无法利用,他可以吸取灵气暂时的存于脉络中,边散边补,勉强算得上是个合脉吧。

灵气入体,控制着自己只消耗灵气,有限的元力就可以完全存下来了,等元力能布满经脉,再绕窍穴一周,自己勉勉强强也算是重新通窍了。

想到窍穴,顾飞眼前一亮,他怎么忘了自己不止是有超多数量足足七百多个的窍穴,他的窍穴里也另辟出了高维空间!

经脉和窍穴无法锁住灵气,那高维空间呢?

顾飞尝试着用自己漏风的筛子似得身体吸取灵气,在它们逸散完之前将灵气引入了窍穴中高维空间内。

“可行!”顾飞嘴角一翘,微微露出了微笑。

周静虽未曾修灵,但近距离之下她那不知是什么属性的体质,也能感觉到顾飞周身灵气的波动,入大于出,这是找到了利用灵气的方法?

聪明如周静,很快就想明白了其中关窍,不由开始替顾飞高兴。

她悄悄从顾飞的腿上滑下,自个儿站到了一边,以免打扰了顾飞修行,小小的身子笔挺,犹如护卫一般守护着顾飞。哪怕周静现在已经是如此模样,但她对顾飞的回护之心,却从未有丝毫减少。

找到了方法之后,灵气如水般被顾飞吸收,得益于强大的控制力,灵气刚刚溢出身体,就再度被绝强的吸力拉了回去,源源不断的往窍**填去,填满了一个又一个窍**隐藏高维空间。

顾飞面上笑容更盛,有了这些灵气,最起码他算得上有了一些自保之力,而且运用得当的话,驱使道器,与人争斗时可以控制灵气直接释放,并不比之前差上多少,也算是省了元力的花费。

渐渐的,晨光熹微,朝霞燃了半边天,顾飞也终于把窍**蕴空间填的满满当当。

舒畅的吐了一口气,顾飞得意的笑了。

天无绝人之路,办法总是比困难多。

感觉到那不甚浓郁灵气,自被意识入侵就缩在水分**蕴空间角落里一动也不敢动的叶舟也终于发现外间似乎情况发生了变化,顾飞赢了?

它悄悄地探出头脑,发现之前萦绕在顾飞元力中的那股跗骨之蛆般的邪恶意识完全没了,只是顾飞的元力也变得微弱至极,肉身也干瘪不堪受到了极大的损坏。

叶舟扭了扭肥硕的叶子,恋恋不舍的吐出了一丝莹白的力量,这股力量一离开叶舟便快速的扩散,变淡,瞬间就充斥着顾飞整个躯体。

顾飞干瘪枯槁的皮肤渐渐变的有润泽而有弹性,元力趁机和这丝莹白的力量结合,形成新的血肉填充于骨骼和肌肤之间。

形状结实健美的肌肉渐渐形成,顾飞的皮肤开始鼓胀起来。

不多时,一丝银芒掠过,顾飞睁开双眼,发现自己的身体从外表上看已经恢复如初。

他微微握拳,一股爆炸性的力量从肌肉上汇集,前所未有的力量感让顾飞觉得自己可以徒手锤爆灵兽的脑袋。

当然,这只是个错觉,只是经历了之前的惨状后大脑给出的过激反应。

不过这身肌肉似乎确实比之前更有爆发力,顾飞感受了一番,新形成的肌纹似乎更长更细,肌纤维的韧性也似有增加,不过现在无法验证,压下了好奇敢,顾飞站起了身子。

“噼里啪啦”的细小破音声响起,顾飞的肌肉和骨骼轻轻的膨胀、收缩,噼啪作响。

用了十几息,顾飞身体上的自动微调才逐渐结束,在瘦弱不显的外表下,他的体内蕴含着普通人难以想象的肉身之力。

见顾飞睁开了眼睛,周静欣喜的抬起了头。

她抬步走向顾飞,脚下却是一麻,整个人不受控制直愣愣的向顾飞扑了过去。

顾飞赶紧蹲下身欲扶,但是新生的肌肉力量他不好把控,生怕弄疼了周静,于是虚虚张开怀抱,让周静直接跌进了自己的怀里。

“摔疼了吗?”顾飞关切的问道。

“站太久,脚麻了……”周静把脸别开,弱弱的解释道。

顾飞一听有点急,他只顾着自己修行忽略了周静,现在她的腿都麻了!

抱起周静,顾飞坐回石桌上,感受了一下新生的肌肉大概力量之后,他的轻轻的用手揉捏着周静小腿上的肌肉,同时汩汩的元力附着在顾飞手上,随着他手部的移动,电流似的开始刺激周静发麻僵硬的腿。

元力如微风般拂过,周静觉得腿上的酸麻好了许多,但是她立马以手摁住,制止了顾飞的行动:“元力,省着点用。”

她觉得,把元力用在这种小事上实在浪费。

顾飞固执的挪开了她的手,继续以元力配合着按摩。

“浪费!”

元力活血,再简单不过,不到半盏茶的功法周静的腿就可以动了。

酸麻尽去,她立马跳到地上,再也不愿意顾飞浪费元力了。

见周静好了,顾飞也没再坚持,他现在的元力确实珍贵无比,极难补充。

说来也怪,周静的这个身体很是奇怪。在没饭吃的时候虽会饿瘦,但却不会虚弱,明明是实实在在的血肉之躯却又刀枪不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