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地球呼救 > 4.42 钱货两讫

4.42 钱货两讫

“好啊。”少年一蹦三尺高,正是活泼的年纪,看的顾飞也不由的跟着笑了。

出了门,张刚的注意力就从锻造跳到了食物上,虽然顾飞准备的东西种类不多,量却是十成十的管够。

而且对于从来没吃过这种做法的张刚来说,除了领兽肉,这里满桌都是从未见过的美食。

顾飞把炸串往他手里塞了一把:“吃吧。”

自己也捻了一串,开始吃了起来,以做示范。

都不是傻的,在场众人学着顾飞的样子从炸串上扯下肉来,新奇的吃法,独特的味道让他们赞不绝口。

“顾言,真想把你关起来天天给我做吃的。”马兰花突然这么说了一句。

顾飞不自觉的心中一惊,但随后就觉得自己这是上次被吓到的后遗症。于是他笑眯眯的说道:“何必关,你想吃就来,有什么特别想吃的提前说一下就成。”

马兰花笑嘻嘻的啃了一口煎肉排,认真的想了想之后说道:“也是。”

顾飞突觉心中一松,看来那天的后遗症真的很严重,毕竟自己从小怕鬼。

“给,静静。”马兰花递给周静一串炸串,递过去后又趁机捏了一把她的脸。

顾飞觉得,周静简直是有着“阿姨之友”的特殊体质,不然怎么这么招人喜欢呢。

没让周静多吃,在她尝了味儿之后顾飞就端来了兽脑让她喝,现在的这种通窍兽脑周静的抗性已经好多了,在众人都吃完散场后她才开始犯困。

“我去睡了,你慢慢收拾。”

周静眯着眼睛往卧室走去,顾飞拎马兰花带来的那个小篓子一起送进了卧室里。

路上顾飞多看了两眼,这种果子他倒是从没见过,看这果子的样子,应该是海里的某种特产吧。

沾到床周静就立马睡着了,顾飞看着她睡的粉嘟嘟的小脸,也忍不住伸出了手,轻轻的捏了几下。

他今天早就想这么干了,但是别人这样捏,周静不会生气,自己来就说不好了,顾飞的求生欲告诉他,这样干了之后,能活下来的概率不足百分之一。

顾飞守在床头,开始了例行的修炼。在他完全沉浸在修行中的时候,旁边篓子里的紫色泡泡果中的星辉居然受到感召一般灿烂了不少,隐隐与天上的星光相互应和,变得愈加灿烂。

蒙蒙的白光渐渐笼罩在泡泡果上,又如轻烟般徐徐飘向顾飞。

今夜顾飞修行的尤其顺利,周天运行都比往常快了三分。

“大概是快要合脉了吧。”顾飞这样想道。

不知不觉又是数十周天,当白光撒向大地,星空隐匿之后,这泡泡果上的异像突然消失,顾飞也睁开了眼睛结束了自己这一夜的修行。

一大早就又有人敲门,声音还特别的响,顾飞看着睡的正好的周静,赶紧闪身出去开了门。

孙锻匠真站在门口焦急的向内张望着。

“孙锻匠,你来这是……?”顾飞心里已经明了,但是面上还装作不知道。

“我是来取我的混元重铁的。”孙锻匠急不可耐的说道。

“钱,筹够了?”顾飞笑看着他,眼睛弯的跟月牙似得,仿佛看向了一尊活财神。

“够了够了。”见顾飞把着门,孙锻匠探不进脑袋,只得取出一个袋子,打开后把里面的灵石一颗颗数给顾飞:“一,二,三……九十五颗,混元重铁呢?”

他把钱袋往顾飞手里一拍,就摊手要东西,顾飞把门一关,回头就锁上了。

“唉,唉顾言,你这是什么意思,莫非是想黑我钱?”孙锻匠在门外低声喝道,他也不敢张扬,若被其他识货的人听了去难免会和他抢。

孙锻匠心中惴惴不安,在外面各种威胁恐吓,可又顾忌顾飞实力不敢真的进来抢,就在这时门又“嘎吱”一声打开了,顾飞面前堆了一堆矿石,正笑看着孙锻匠。

“都在这了,你点点。”顾飞对孙锻匠抬了抬下巴示意道。

“好好好。”孙锻匠顿时眉开眼笑,就要把这堆东西收进遁空石。

“你可看好了,别离开了这里又不认账,这些东西对吗?”顾飞问道。

“对对对,就是它们,我自己买的自己能不认识吗?”说完孙锻匠立刻捂住了自己的嘴,解释道:“我是说,我买它们就是因为我认识。”

“那钱货两讫,以后可不能找我退货,你拿走了这堆东西,就跟我没有关系了。”顾飞指着面前的矿石说道。

“那是自然,那是自然。”孙锻匠满口答应,若不是自己只有聚灵期,而据孙小鹏描述顾飞实力至少合脉,孙锻匠早就出手抢了,哪像现在只敢等着顾飞轻轻点了点头才敢饿虎扑食一般把这堆矿石收进了遁空石里。

“那个……顾锻匠。”孙锻匠犹犹豫豫的徘徊着不肯离去。

“还有什么事?”顾飞不耐烦的问道。

孙锻匠左右看了一眼,说道:“你那把刀……”

“哪把?”顾飞也有些莫名其妙。

“那把混元重铁刀,卖吗?”孙锻匠小心翼翼的问道。

“怎么,你想买?”顾飞嘴角含笑,眼睛里又闪过一丝算计。

“买买买,一块极品灵石可以吗?”孙锻匠忙不迭的接话。

“一块我可不卖,我这把刀,利着呢!”

在孙锻匠眼睛里,这“混元重铁刀”可是通体用混元重铁打造的,哪怕顾飞打坏了,他也可以当材料卖出去,怎么样也得值十来块极品灵石。

最后,在孙锻匠的哀求下,顾飞收了他最后的五块极品灵石灵三百五十二块上品灵石,然后把这把刀给了他。

孙锻匠收了刀,心里暗骂顾飞是个傻子,又暗暗计划着再用个什么招数把他手上的钱给骗回来。

只是这次不能再找那个行商了,分一半给他,孙锻匠能心疼死!

在孙锻匠眼里,顾飞这种傻小子肯定不是他的对手,只等处理完这一批“混元重铁”,他再好好的对付顾飞,让顾飞倾家荡产,最好是死无葬身之地给自己的儿子孙小鹏赎罪!

孙锻匠心里一边想着毒计,一边向镇海城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