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阅读封神系统 > 的一千零四十章 冥河 死

的一千零四十章 冥河 死

苏牧见着冥河老祖躲过自己一击不禁是有些感到惊讶,当即是笑了笑对着一旁的苏轻儿和陆婉兮出声说道:“这冥河老祖看来还是有些本事的,难怪能够在后世闯出那么大的威名成为一方巨擘,就这对于危险的感应就不是一般人能够拥有的,不得不说,能够在金仙境察觉到我的攻击并且在前一刻强行打断自己的行动让自己的身体和我的攻击错开,这家伙本事还是十分不错的,不顾很可惜,他手中的元屠和阿鼻是我徒弟需要的东西,让他这样走了的话指不定会传播出对于我们大夏运朝不利的话语,还是杀了好一些。”

苏轻儿闻言不禁是翻了个白眼,不过心中对于那冥河老祖也是感到了些许的好奇,虽然她听苏牧说过对方未来的成就,但是苏轻儿一直以来都以为冥河老祖只不过是一个打不死的小强罢了,除了生命力顽强之外好像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不过现在看来这冥河老祖也的确没有辜负他先天神邸的地位呢,就凭借这一手对于危险的感知,也难怪能够在未来闯出那么大的名声,成为一方大能,不过可惜的是,这一世他无法和原本一样成长起来了,毕竟被大夏运朝盯上的人最后的下场一般都不会太多,要么被苏牧的实力给震慑从此臣服于大夏运朝,要么就是死在大夏运朝的手中。

陆婉兮的想法其实也和苏轻儿是一样的,对于冥河老祖的印象她也一直以为只不过是一个打不死的小强,最多就是创造出了阿修罗一族占据血海靠着手中阿鼻和元屠两柄先天灵宝加上准圣修为和不死之身才有那么大的名声,但是现在看来,对方还远不止这一点儿成就呢,不过现在被苏牧给盯上了,她也只能够在心里给他默哀一番了,至于劝住苏牧让不杀这个冥河老祖,那是不可能的事情,虽然陆婉兮比较天真经历的事情比较少,但也清楚他们今天做的事情要是传出去会对大夏运朝造成怎样的负面影响,要避免这些影响的出现,最好的办法就是把冥河老祖这个当事人给斩杀了。

日后她手持元屠和阿鼻出现在洪荒世界之中也不会引起太多的惊讶,毕竟她怎么说也是大夏运朝圣尊的弟子,手中有两件先天灵宝其实不算什么的,而且因为冥河老祖从未出现在洪荒世界的原因,洪荒世界的生灵也不会怀疑自己手中先天灵宝从什么地方得来的,他们最多会认为是苏牧在洪荒世界之中寻找到的,绝不会脑洞大开以为这是他们大夏运朝从某个人手中抢来的,但是他们却不会知道脑洞大开的想法,偶尔是最正确的。

冥河老祖看着自己身边被苏牧虚握化作了虚无的血河不禁是浑身冷汗直冒,他很清楚,如果不是刚才自己第六感让自己强行拐了个弯,恐怕他刚才就要随着这一片消失的血河一起消失在洪荒世界之中了!冥河老祖此时此刻心中可以说是无比的震惊,诞生在血河之中的他十分清楚血河是什么地方,是洪荒世界一切污秽的聚集地,不管受到如何的攻击都不会有丝毫的变化,但是在哪位大夏运朝圣尊的面前,对方居然只不过是随意无比的虚握一下这里就消失了如此巨大一片血河河流,而且作为血河之灵的冥河老祖能够清晰的感应到,那一片消失的地方是真正的消失了!不是短暂的消失!可以说这里如果没有数个元会的时间来恢复的话,恐怕这个巨大无比的坑洞会保持很久很久!

“该死的,这就是大夏运朝圣尊的实力么?竟然会如此的强大!不愧是超越了大罗金仙的境界!随意一招竟然就有如此可怕的威力!难不成我冥河今日就要死在这里了么?我不甘心啊!”冥河老祖黑着脸...虽然现在他还没有脸,但是他情绪十分的沉重,他明白,今天自己恐怕是难逃一死了,自己还没有化形出世,还没有向洪荒世界表现出自己的强大,还没有成长为洪荒世界绝世强者,他现在还只不过是金仙境界,难不成他真的就要倒在这里了么?

冥河不禁是深深吸了口气,他明白,逃或许也是死亡的局面,但如果不逃走的话,绝对是必死无疑,如果逃的话说不定还有机会活下去,而不逃绝对是死路一条,逃出去!日后他就有机会成长起来向大夏运朝复仇,对于洪荒世界之中的生灵来说时间是最不值钱的东西,所以冥河老祖很明白,自己只要逃出去去到一个大夏运朝无法发现的地方,隐姓埋名努力修炼,靠着他先天神邸的跟脚,说不定是有机会向大夏运朝复仇的!

“逃!”冥河老祖心中坚定了这个念头,二话不说燃烧起了自己的精血化作动力,速度再一次提升了数倍朝着血河下游逃走,不过苏牧见状不禁是笑着摇了摇头,这方天地已经是被他布置下了绝世大阵,不管冥河老祖怎么逃他都无法离开血河的范围,而且就算没有这个阵法冥河也不可能从他的面前逃走,冥河老祖自以为现在的速度十分快,但是在苏牧的眼中却如同是一只蜗牛一样,慢到了一种极致。

苏牧摇了摇头,有些无奈的说道:“我就不和你玩捉迷藏这种小孩子才玩的游戏了,我还要回到天宫去陪我的妻子呢。”

话音刚落,苏牧大手再一次对着冥河老祖伸了过去,这一次苏牧没有给冥河老祖任何的机会,巨大无比的手掌虚影将冥河老祖握在了手中,犹如握着一只小蚂蚁一般的轻松,看着冥河老祖在自己凝聚出的巨掌疯狂的挣扎苏牧不禁是笑了起来,这一幕怎么和后世西方某个光头对一只猴子施展的功法呢?不过苏牧今日可不是要封印冥河,而是要让他直接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要怪也就只能够怪你自己身怀重宝却没有守护它的实力吧,冥河,后会无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