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奶爸至尊 > 撼动全场

撼动全场

这首歌曲唱完后,观众席上掌声不断,个个都站起来拍手,评委更是满意点头连连。

“再来一首”

“再来一首”

“再来一首”

全场齐齐大喊,这么好听的声音,希望能够再次聆听多一首。

主持人赶紧上台道歉,由于是一场比赛淘汰制,所有并没有准备多余的歌曲,而事实也是,凌云就教了贝贝一首。

无奈的观众只能作罢,这确实出乎凌云的意料,冠军应该没问题了。

之后也听了好几个小朋友的歌曲,似乎听过了虫儿飞之后,观众对下面都没有了期待。

十点多,这场比赛终于落下帷幕了。

“现在万众瞩目的冠军马上就要揭晓了,大家猜的不错,季军就是14号小朋友,大家鼓掌”

“有请14号小朋友上台领奖”主持人拍拍手喊道。

这名小朋友欢欢喜喜上台,台领导的美女给他颁了一个奖杯。

“好了,下面我们就要公布亚军了,想来大家心中也有答案了吧,她就是我们的6号选手,一个来着京城的五岁小姑娘”

“我们热烈欢迎她能够继续保持下去,未来的娱乐圈有她一席之地”

“最让人惊心动泊的冠军来了,让我们大声喊出来,我们的冠军是……”

“大小公主”

“大小公主”

“大小公主”

“恭喜大小公主,荣获本次儿童赛的全国总冠军”

两个小家伙听到大家都叫她们的组合,在后台笑的合不拢嘴的,果然是第一名了。

“茜茜和贝贝,赶紧上去领奖杯”龙嫣然推了推发呆的她们。

“啊,哦哦”

“大家快看,上来了,可爱不可爱”

“可爱”

主持人对她们印象很深刻:“茜茜和贝贝是吧?阿姨都记住了哦,作为冠军的你们,有什么要说的吗”

“贝贝给话筒茜茜先说”

小家伙拿着话筒,突然有点害羞了,奶声奶气说道:“要,要有一个好粑粑”

“哈哈”

“那贝贝呢,贝贝要对大家说点什么呢”主持人话筒转向贝贝这边。

贝贝接过话筒,道“要有一个好妹妹”

安晴几个在后台听到这两个活宝的话,顿时哭笑不得。

凌云在观众席上,也感到奇怪,茜茜怎么不按照安晴教导她的来说啊。

不过不重要啦,茜茜一脸笑容,对他来说就足够了,临场说话比事先准备好的口稿要好多了。

就要茜茜和贝贝手里捧着一个小金人奖杯时,外界传来警鸣声,凌云怎么也没想到居然打到这附近来了?这些岛国人太放肆了。

一个手印打入地下,通通把他们处理掉,闹事者,必须死,不然都影响到接下来的采访了。

外面一条公路上,周边不少车辆爆炸,一群黑衣岛国人正在和安世泽小队交战,包括收到求助而来的龙行地许乐。

“受不住了,快撤退,他们好像没什么意识”罗晨大喊!!

“你们体力不行的那些,先退出战斗圈”龙行地担心他们会拖后腿,先安排他们跑!

“敌人太多了,你们能不能顶住”

“别废话了,你想让他们送死吗”

“兄弟们,坚持住,局长她们会赶来的”

他们怎么也想不到,为什么今晚岛国的死士会拼命进攻他们魔都龙组。

京城龙组高层中午才和麻生家族代表协商过,对于麻生久美子的死,高层深表遗憾,这是属于天灾,而他们之前索要的凌玉阳,也在这场天灾丧生了,这事就该到此了结。

麻生家族当时也表示这事不再追究,毕竟人死债消嘛,谁知道今晚的他们出尔反尔了!

这个就要说今天中午在凌府召开的家族会议啦,凌文松断了所有和岛国人的合作,这才彻底又激怒了他们,麻生家族受到岛国内和平分子游街示威,京城龙组他们闯不了,但是拿魔都龙组出出气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