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奶爸至尊 > 许乐的震惊

许乐的震惊

“我靠”

凌云打开冰箱就来了这一句,老子辛苦种的水果啊,这么快就没了?

这表妹标准吃货一枚,把她留在家里,不是往米缸里放老鼠么?自己又要找个机会再填满了。

这种情况下,凌云脑袋想着怎么才能供应水果,人这么多?有了,空间里有西瓜,一个十多斤,想着就拿出来七八个,等下要是问我西瓜怎么来的?我该怎么解释,头痛啊!

“大家都等不及烧烤了吧,先吃点西瓜”凌云说着把一大盘西瓜放到桌子上,这份量吃到她们撑死都没问题。

林月烟看到西瓜眼睛就亮了,不过她也奇怪,冰箱里有西瓜?不管了,拿上一块美滋滋啃起来,嗯!还是一样的口感,一样的味道,嗯,还冰镇过的,一个字爽!

高菲菲她们无动于衷,她们虽然饿,但是西瓜经常吃,哪有这烤肉香啊,马上就烤好了,再等等,看着架子上的烤肉,口水都吞下不少了,那些西瓜就留给月烟了。

“你们不吃西瓜么?再看下去这西瓜可就没有了噢”凌云看着他们几个,这么好的西瓜,不吃浪费咯。

高菲菲被他看着有点不好意思,顿时脸蛋红红的“云哥,我不爱吃西瓜的”

“我也是”江宁可是看出高菲菲的心思了,留着肚子吃烤肉。

“云哥,我还没饿呢,这西瓜就就给月烟吧”宋宋一副看穿她们两个样子。

凌云耸耸肩无所谓。

高云杰比较单纯,没啥想法,自己完全可以边吃西瓜边等烧烤嘛,再说了,他现在口也有点喝了,正好吃西瓜解解。

这一口啃下去,不得了,太好吃了,这还是西瓜,尼玛的也太好吃了吧,本来就打算吃一块的,结果一块过一块,足足吃了七块西瓜啊,要不是顾及面子,他早就不留余地了。

也许是被自己姐姐盯得不好意思了,吃完第七块后,擦了擦嘴巴“不好意思,我太口渴了,嘿嘿”说完还挠挠头,尴尬了,自己干掉七块,还是想吃呢。

“口渴就去喝水,我的脸都被你丢尽了,这辈子没吃过西瓜啊”

我这辈子还真的没吃过这么好的西瓜啊,感觉以前吃的都是假的,不,是人工制作的假西瓜,高云杰心里说着,但不敢出声啊,不行,等下趁他们不注意自己就再吃一块。

“我的,这是我的,宋宋别跟我抢”

“什么你的,这是我一直看着烤的”

“阿姨,别抢,这是茜茜的”

“茜茜,别闹,你手里我四五串呢”江宁都想怎么样才能骗到她手里的烤串呢,我的乖乖,这烤肉吃着比闻着香啊。

不得已的凌云只好再弄出一个架子,这次他决定用手上的某种火焰助攻一把,不然真的追不上她们吃的速度。

“茜茜妹妹,我来了,是不是又有好吃的”贝贝在别墅门口就闻到香味了,还有人声,顿时觉得自己错过什么了。

“慢点,贝贝别跑啊,小心点”龙嫣然一行人都闻到了,除了秦岚不淡定外,其他的都觉得有必要么。

正在吃着烤串的茜茜听到有人叫她,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实在是这边太吵了,转过头看别墅门口,贝贝正跑过来。

“姐姐怎么来了,有没有给我带礼物?”随后伸出那个脏兮兮的左手。

“嗯,有的哦,姐姐这次带了礼物呢”贝贝说着,然后看看自己的手空空的,才想起来的时候,自己拿着手累了,就递给自己妈妈提了。

“妹妹,等等哦,礼物在我妈妈手里呢”

“嗯,那我就等等吧,我请你吃烤串”说着便把手里的两串给了贝贝。

小家伙这回不吝啬了呢,看得旁边几个女生都以为自己眼花了,这还是自己刚刚各种诱惑都不肯分一点烤串的茜茜?

龙贝贝早已经盯着茜茜手里的烤肉串好久了,终于到手了,嗯,好吃,好吃这,帅蜀黍做的就是好,吃着烤串呢!她还流口水!

这时候秦岚一行人也到前院了了。

“好啊,凌云,开烧烤派对也不叫我”秦岚有点生气,看到这么多人被邀请,凌云居然不叫自己,自己怎么说也是茜茜干妈啊!

“哎呀,你说我这脑袋,怎么就把你忘了呢”凌云假装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想不起。

秦岚跺脚气呼呼的,凌云都这么说了自己还能拿他怎样?虽然知道他说的话是假的。

“茜茜,干妈妈来了”

“小岚啊,你别生气,他就这样,别搭理他”林秋燕帮忙打圆场。

“嗯,阿姨,我不跟某些人计较”说着嘴哼哼。

“阿姨,这是我姐姐贝贝的妈妈秦香莲,这是贝贝的姑姑,龙嫣然,那个是保镖”秦岚简单被林秋燕作了介绍。

龙嫣然和许乐也看到凌云了,之前看到茜茜就觉得有点像昨天那个神秘男人抱着的女孩,现在看到凌云就不淡定了,果然是他。

龙嫣然还好就是有点不敢信,这种人物居然会这么平凡地生活,不为名不为利。

许乐自从看到凌云后就不淡定了,心里直发毛,昨天自己可是对他出言不顺的啊,突然他想到了什么,后背衣服都湿透了,双脚有点软。

这是11区2403,11区2403,天啊,昨晚自己跟林浩喝酒,他说了自己追踪德川中地就在11区2403号不见了,还有昨天傍晚在11区2403对面的小树林,血色被来历不明的石头怪团灭的事,早已经传到江北每个龙组成员耳中了。

这一连串的事连起来,德川中地,天雷,贝贝起死回生,石头怪,这些都跟这个叫凌云的人有关,许乐越想心越惊,自己好像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秘密。

他可以操纵天雷,那个石头怪是他的手下吧,林浩说了,那个石头怪有天人境实力,那么凌云到底是谁?为什么拥有那么可怕的实力,看不穿,体内一点内力没感应不到,完完全全就是个普通人,难道他超越了天人境?

许乐现在心跳加速,脸色发白,还不停的出汗,为什么?他看到了天空的天气,不,准确的是这栋别墅的上空的天气,一半阴天一半太阳,和自己刚刚进来前的不一样,而且这模式还不停交替着,能操控天气,掌控天雷,他还是人么?

双脚终于软下去了,他不敢往下想了,他怕自己承受不住,龙嫣然看到许乐这个状态吓到了,她从认识他开始就没有见过他这样,赶紧扶着他起来。

“许乐,你怎么了,脸色那么难看,你是不是看到些什么”

“不,不,我什么都不知道,不该问的你就别问了”许乐说完摇摇头,不能告诉她这些,她心里承受不了。

许乐就这么坐在草坪上,头顶汗水滴滴地流,这一切太令他震惊了。

(今天临时有事,就一更。)

(好多书友觉得更新慢看不过瘾,到底是一天一到两更还是三天五更好呢?发表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