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系统 > 记忆碎片·Condi

记忆碎片·Condi

“得开团啊,这牧魂人单带我处理不了。”

上单lies的语调中透露这一丝无奈,似乎随着这局比赛的进行,他的心气也被室女一点一点吸走了。

“大龙,拿条大龙。我一个人带,保管一带一路。”

操控着牧魂人的狼型开口催促队友来打大龙,只要拿到大龙buff,再没有人能阻挡牧魂人和他的妻儿四处强拆。

“要打龙吗?对面都活着,而且他们可是有龙之子康迪啊……”

苏宁的打野骇客有些担忧,龙之子在打野界的名号何其响亮,没被康迪抢过龙的打野简直都不算好打野了。

“嘁,怕什么,你以为他还是当年那个龙之子么?早就是个一无是处的康先生了。”

狼型不屑的说道,连从lms赛区混过来的中单枫棠也再一旁添油加醋:

“龙之子康迪?反正我没听说过,我只知道在我们lms赛区,龙之子叫卡萨。”

大概是队友的话语给了他信心,骇客决定跟着大家一起开龙。

“他们打龙了,怎么办?”

lgd众人手足无措,就连旁观者清的海尔兄弟也无法想到一个好的解决办法。

康帝把手从键鼠上抬起,闭上了眼睛,双手轻轻搓了搓。

这感觉,好像回来了。

“我去抢龙!”

pyl死多了不愁,主动走过去插下真眼,给康帝提供视野。

“寂寞,或者黑暗!”

noc的身影在召唤师峡谷划过一道精美的弧线,惩戒的瞬间闪现逃上龙坑。

“康帝抢到了大龙!龙之子!康帝!他抢到了这条大龙,而且自己没有阵亡!”

海尔兄弟激动万分,现场观众的呼声也大了起来。

康帝没有回应队友的称赞,只是闭上了眼睛,似乎露出了一丝微笑。

…………

“不行,牧魂人真挡不住了,打也打不过,推也推不过,不能再拖下去了。”

听见队友又一次发出了悲观的声音,康帝的心里五味杂陈。

抢到大龙,却连高地都没破掉就给牧魂人当了背景板。

“苏宁又要动大龙了!康帝呢?康帝的位置没有被发现!”

解说的语气让人大气都不敢喘一口,“这次苏宁总不会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吧?”

“梦魇飞进来了!还有四千多血,这波抢不到了!”

这一次没有人给他做视野,康帝闷头扎进了龙坑,大龙头上鲜红的4000血量让lgd众人都是一愣。

瞬间升了起这局比赛没了的念头。

“梦魇进来早了啊!闪现逃到龙坑上面了!”

康帝的脸上看不出喜悲,没有人责怪他。

抢一条大龙已经是足够拿mvp的表现了,没人会奢望一名打野在一场比赛中连抢两条大龙。

“梦魇走了,全力打龙!”

苏宁众人一喜,龙之子?

不过如此,还不是灰溜溜的逃窜!

当康帝看见那颗爆炸球果的时候,心里闪过了无数念头。

刷野,刷不过对面打野;

抓人,抓不死线上的人;

我可以把蛤蟆让给你,把蓝buff让给你,但我尼古拉斯康帝的大龙,你想都不要想!

那一刻,康帝想起了曾经自己还是王座上那个“龙之子”时的豪言:

没有什么是抢一条大龙翻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条!

被爆炸果实高高弹起的梦魇去而复返,在苏宁众人的眼中如同敲着丧钟催命的死神。

骇客一时大骇,这股气息……他难道,已经重回王座,要来将这些年丢掉的荣耀连本带利统统收回来了吗!

按下惩戒,康帝的内心毫无波动。

从他第二次飞进来的那一刻起,这条龙姓什么,就已成定局。

“哦买噶!康帝又抢到了大龙!”

“尼古拉斯康帝!他就是杭州主场的保卫者!今天晚上,老干爹的救世主,杭州主场无所不能的神,他叫康帝!”

身披紫光的瞬间,康帝笑了。

熟悉的感觉,熟悉的剧情,但……身边是陌生的朋友们。

他好像又听见有人在喊,顺风957,逆风苏汉伟,绝地大舅子,死境尼古拉斯康帝!

过往荣耀,随风而逝;

但今天,他要用一己之力,扛着老干爹前行!

…………

“唉,滑板鞋打不动人啊!英雄问题,没办法了。”

骇客心态已经爆炸了,对面是那个传说中的龙之子,他不想再去碰一下大龙。

但苏宁众人偏不信邪,依旧选择打龙。

再一再二,还能再再三?

全场的目光都放在了康帝身上,却没有人注意到他嘴角的一抹苦笑。

那一刻,他终于明白了,世界上不仅有抢两条大龙也翻不了的局,甚至抢三条,抢四条……也依旧赢不了。

骇客惊慌之下依旧惩戒过早,但这一次,康帝却没有顺势收下这份大礼。

司马老贼不苟言笑替骇客拿到了苏宁的第一条大龙,也宣告着比赛的正式结束。

这就是现实:康帝抢到龙,续命一按;康帝没抢到龙,游戏结束。

康帝看着灰白的屏幕,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没有人能够回到过去,他龙之子也不行。

他不是杭州主场的神,他守护不了自己的队伍,就像当初他救不了we一样。

他只是一个悲情英雄,一个在慷慨赴死时能给观众一瞬间情感宣泄的工具。

宣泄结束,悲情英雄也就可以离开舞台了。

无论他第一次抢龙的姿势多么果断潇洒,无论他第二次抢龙去而复返的操作有多么天秀,人们都只会记得,2019年3月5日,老干爹对阵苏宁,败。

队友们一个个离开了召唤师峡谷,他却还想再待一会。

他在骗自己,他只有在这里,还能骗自己,假装自己还是当初那个尼古拉斯康帝,而不是如今被人调侃也还不了口的康先生。

只有在这里,他仿佛还能听到纳什男爵的私语,他还能听见所有观众的欢呼,还能让世界聚焦于他,在最危急的时刻,把整个队伍扛在自己肩头,一如两年前一样。

一如两年前一样,最终全是一场空。

他是康先生,人生的污点他洗不白;

他是康帝,他是召唤师峡谷永远的,龙之子。

“我真的不会抓人,也刷不过其他打野,但如果你已经陷入了生死存亡之际,需要抢龙,请告诉我。我叫,condi向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