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一百章 强行装逼

一百章 强行装逼

夏阳明此刻纵是脸皮再厚,也有些不好意思了,三个大老爷们就被这么整哭了,实在是,实在是,太不好意思了。

虽然看夏阳明的脸,没有半点不好意思的说。

不过夏阳明此刻也是醒悟了过来,立刻开门让一个镖师去叫东方说。

东方说刚刚忙完,顺道去看了看瑛如是,瑛如是和花十娘神神秘秘的,他突然开门把两人吓得一惊一乍的,花十娘当时被东方说气的简直不要不要的,瑛如是更是小脸红红,还不停的抚摸着胸口。

两人奇怪的动作让东方说满头问号,不过也没深究,秀了花十娘一脸后,傲娇的抬起头出了门去。

虽然担心,可是东方说可不是什么坐以待毙的人,二皇子不管是什么原因只派来这么些人,那都不重要了。

现在外面是道路难行,要不是皇家规矩,郡主他们早就走了,而不是掐着时间去。

在这种情况下想要传递信息还是寻求支援那都是不可能的,就算是可能,那也都是多长时间之后的事了。

东方说其实还想要主动出击的,可是想来想去还是放弃了,毕竟那些人不会蠢得回到原来的地方等着他们来杀,而且要是在云州城妄动刀兵,就算是有人护着,若是有心人注意,别的不说,这个镖局绝对是开不下去了。

至于报官,算了吧!云州城这个地方就没有多少武功好手,整个官府最强的也就是个六层,就是海军里面,也就只有徐岭和原海军统领是七层。

导致这些的原因有好几点,一来是云州城没有什么武林世家,二来是云州城以海军为主,海军对战斗力这玩意并没有陆军那么重视,甚至从某种方面来说,坚船利炮,好的水手,便是海军的主要,要不是徐岭是陆军出身,现在的海军估计和以前一样,吃拿卡要,一个不缺呢!

毕竟海军的油水吗!肥到不要不要的,想一想徐岭出去扫了几个海盗窝,赚了多少,简直是大丰收啊!

咳咳!跑题了,而这些种种之类的原因导致了云州城高手的缺失,毕竟武林高手再强,也没有金钱来的可喜不是。

东方说被急急忙忙的拉了过去,走到小黑屋那里,东方说看见了站在门口的夏阳明,在夏阳明热情的招呼下走进去,接着东方说就被眼前这情景吓了一跳。

玛德!三个大老爷们流泪留的那是个稀里哗啦,甚至还能看到他们不停吸鼻涕的声音。

东方说往里走了几步,眼睛看到地上的两滩血迹,鼻子,鼻子,恩?我擦!怎么一股骚味。

东方说向夏阳明表示了一下,问道。夏阳明将之前的那些事一一说了出来,东方说看着眼前这三人,心中为三人默哀三秒,遇上夏阳明这么一个奇葩,奇葩到,奇葩到就这个肺呦别而爽。

玛德!叫你们打老子主意,遭报应了吧!天谴懂不懂啊!吃屎了你,嘟嘟嘟嘟!代表正义惩罚你。

东方说内心戏很丰富,不过没有在脸上表现出来,夏阳明自然是不知道东方说的内心戏的,所以夏阳明就这样打断了东方说的自嗨,说道:“大掌柜的,接下来,你又什么疑问就尽管问,有我在,我想,他们三个是什么都会说的。”

东方说点了点头,看着三人,说道:“你们三个,先别哭了,等我问完再哭。”

“呜呜呜!”

三人却依然是泪眼汪汪,不过看到夏阳明嘴角的笑容之后,顿时老实了,硬生生的止住了眼泪,恨恨的看着东方说,这次的花式凌虐绝对和眼前这位脱不了干系,我们要用眼神杀死你。

东方说有些玩味的看着三人,说道:“你们知道我是谁吗!我就是你们费尽心机要拿到的那个东方说,你们要的香水配方也在我手里哦!”

三人瞪大了眼睛,眼前这个就是东方说,他们之前虽然早有猜测,但是当东方说活生生的站在他们眼前的时候,他们三个还是见了鬼的样子。

“怎,怎么可能,他们不是早就行动去抓你了吗!你怎么可能会在这,你。”

东方说接着他们的口说道:“我只是一个普通人而已,你们的情报绝对没有错误对不对。”

三人狠狠的点头。东方说却是不屑的一笑,说道:“呵呵!就他们那些弱鸡,实在是不够我一个人收拾的,仔细感觉一下,我到底是什么境界。”

八层的气势放了出来,三人的内心冰的不要不要的,情报不准确,我们要投诉啊!三人心中怒吼。

夏阳明心里是一抽一抽的,大哥,你回来时还是个半死呢!现在又开始强行装逼了。

不过为了配合东方说,夏阳明愣是没露出什么破绽。

三人在这一刻都变得颓废了许多,这次任务要是完成了,那么他们受的这些折磨也就值了,可是竟然没有成功,甚至可能全军覆没了,怎么能不让他们心灰意冷呢!

东方说见此,心中偷笑,嘴上说着:“我问一下你们,为什么这次二皇子就派出来你们这些歪瓜裂枣,我可不相信二皇子手下无人可用,再不济派出一个八层也是轻而易举吧!怎么就你们这些人。”

三人听到歪瓜裂枣的时候,本来已经心灰意冷的那颗心愤怒了一下,当然,也只是愤怒了一下而已,现在的他们根本提不起一点兴致,要不是夏阳明之前做的工作太可怕,他们甚至都不想开口。

“哎!你可能不知道吧!二皇子,他怕。”

东方说听到这一句,猛然来了兴趣,说道:“害怕,我就不信,堂堂一个皇子,他害怕什么啊!就算害怕,这和派不出人有什么关系啊!”

领头的那人说道:“二皇子害怕的是大皇子。”

“大皇子。”

东方说心中猛地一跳,这件事有些劲爆了,皇家秘闻哎!比之前幕后黑手是二皇子还要劲爆不少好兴奋馁!

“到底是怎么个一回事,你仔细说说来,我想,你应该知道不少才是,别骗我哦!夏阳明可是在一旁等着伺候你们几个呢!”

东方说一脸玩味的说道,夏阳明一头黑线,什么叫我等着伺候他们,注意用词好不好,我是真爷们,不搞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