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一百零五章 黎明香

一百零五章 黎明香

五道黑影在夜色的掩藏下,悄悄地往着瑛如是所在的房间潜去,瑛如是所在的房间外,有着十多人在守卫,五人见此,没有掩藏身形,而是冲上前去,和这些人硬拼,为首的那人,一刀就把离他最近的那个镖师给劈飞,正当他想要乘胜追击,一口气灭了他的时候。一口大刀从天而降,直指他的脖颈,那人浑身一颤,停止了追击的身形,往左边一个翻滚,躲过了偷袭他的那人。

此人正是张无极,张无极谨慎的看着他,这是一个七层高手,而且张无极看着他,就知道他是那次围攻东方说的两名七层之一。

这里的打斗很快吸引了周围的镖师,大批的镖师围聚到这里,将这五人围得是水泄不通。五人却像是视而不见似得,不要命的在打,他们的品阶都比较高,镖师们也奈何不得,这么大点地方,他们也只能以人数耗着他们,不过镖师们的动作整齐有序,倒是没有被杀死一个,不过,轻伤,重伤的不少。

一旦有人受伤,后面的人就会接替他,而受伤的人则会在一旁接受同伴们的治疗,在花十娘的调教下,整个镖局的大部分镖师都懂了一些简单的治疗外伤的方法,而且,他们也时常买些镖局自产的金疮药。

那个蒙面人七层正是除了鹰钩鼻之外的那个七层高手,张无极与他交着手,这个七层也是那种不要命的打发,张无极被逼无奈,也是拼了起来。

这里虽然是张无极的主场,可是,也因此,张无极也不敢和对方一样,无所顾忌,若是对方拉着自己,冲进镖师堆里,那后果可就不堪设想。

除了这里,镖局还有好几处地方都受到了袭击,不过没有这里这么多,有两处是三人一起,分别袭击大堂和地窖那边,家属区那边则是两个人一起行动。

而且,这些人还趁着他们不留神的时候,放了几把火,镖师们又不得不组织人手去救火,这样一来,仅仅十三个人,就把镖局大多数力量给牵制住了。

不过,这些都在东方说的预料之中,这些地方,东方说已经把宋游周元周通,张天德,华臣,马尚,吴伟这些镖局中的中坚高手全部派了出去,相信绝不会出什么大问题,不过东方说知道对方还有六人没有现身,不知道在谋划着什么,这点不得不防。

不过,东方说是不知道,这次鹰钩鼻为了泄愤,诈出了五人,杀了。

就在东方说在房间静坐的时候,东方说听见夏阳明呆的那口大缸,被夏阳明以一种奇怪的节奏敲了几下,这声音小的东方说也只是勉强听见而已,再看了看桌上的一盆植物,东方说心中已经明了。

之后,东方说不动声色,装作一不小心打翻茶杯,整个人连忙俯下身子去捡茶杯,不过,在捡茶杯的时候,东方说以一种很微妙的角度,从怀中取出一枚洁白色的药丸,悄悄服入口中。

接着,东方说捡起茶杯,又若无其事的喝着茶,翻起书来,不过过了一会儿,东方说身体开始变得有些摇曳。

就在这时,屋顶塌了一块,正好在东方说头顶处,东方说慌忙躲过去,就好像是根本没想到这里会变成这样一般。

而随着屋顶的得坍塌,一道蒙面的身影从上面下来,此人东方说认识,就是那次伏击自己领头的那位,不过只有一人,东方说见此,心中略微有些疑惑。

根据现在所知道的来讲,还有五个人没有出现呢!他们要是现在在暗地里捣乱,那可会给镖局带来很大的损失。

不过,现在先解决这货再说。东方说身形晃晃悠悠,仿佛随便来点什么外力就会倒下一样,而鹰钩鼻见此,不禁的笑出了声,说道。

“东方说,这次,你可是上天无门,下地无路了,你手下的那群渣滓已经被我的人给牵制住了,而你,现在又中了我的黎明香,现在恐怕已经是昏昏欲睡了吧!我看你这次怎么逃。”

东方说一脸惊慌失措的说道:“怎么可能,你用的是什么毒,我怎么可能一点察觉都没有。”

鹰钩鼻男子阴厉的说道:“这可是黎明香,无色无味,异常霸道,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就算是九层高手也会中招,虽然对身体无害,但是,足够让你睡上那么一天了,而且,你一个小小的七层,又怎么可能对此香有所察觉。”

东方说这才明白为什么自己已经服用了解毒丹,这药还是对自己产生了一些影响,原来是用来对付九层高手的,麻麻皮,真看得起自己啊!

“哼!别以为我中了毒就会束手就擒了,你的那些手下,估计要不了多久你就要为他们收尸了,我镖局镖师数百人,你还有时间在这里和我闲聊,就不怕他们被解决掉后,回来救我吗!”

东方说装作一脸愤愤的说道。鹰钩鼻冷哼一声。

“就你手下那些渣滓,动作还不至于那么快,你现在要是出去看看,就能发现你的哪些镖师,大部分都在救火呢!”

东方说闻言,嘴角抽了一下,虽然说早有预料,但是镖局要是真的被放上几把火,损失的财产倒是其次,关键是现在大冬天的,要找人重建还找不到人,必须等到来年开春,才能重修。

“不过,你这么一说,倒是提醒了我,趁早解决你,以免夜长梦多。”

鹰钩鼻说完,便飞扑上前,欲要一举拿下东方说,不过,东方说装作惊慌失措的样子,往一旁躲闪着。

手却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搭在了腰上,就在鹰钩鼻快要得手的时候,东方说右手一挥,麒麟鞭便是出现在了鹰钩鼻面前。鹰钩鼻怎么也想不到东方说是从哪里拿出来的武器,猝不及防之下,差点就被一鞭子打爆了头,不过还是躲了过去,险之又险。

鹰钩鼻没有想到东方说还有再战之力,一张脸阴沉下来,说道。

“你没有中毒。”

东方说笑了笑说道:“中了,不过,并不深,至少一个时辰内不会发作,这毒不错,竟然连花十娘亲手配的解毒丹都有些防不住,看来你这次,势在必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