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一百零七章 菊花魔王

一百零七章 菊花魔王

此刻在瑛如是房间外面,一道道刀兵交击之声,打到现在,五人已经倒下了两人,剩下三个情况也不怎么好。

那个七层高手在张无极狂风骤雨般的攻击之下已经是浑身伤口,张无极情况比他好一点,但也好不到那里去,这是一种心态上的问题。

比起实力,其实张无极要高出这个七层高手两筹,但是对方完全是不要命的打发,或许这次来根本就不想活着回去,所以才让张无极这么狼狈。

张无极擦了口嘴角的血,这个时候来这里的五人,就只剩下了他眼前的这位七层,这位七层也是满头冷汗,身上的伤口太多,每一动,浑身肌肉就开始颤抖。

张无极趁机上前加紧攻势,又是一番激烈的打斗,这人被张无极刀后柄捣在胸口上,这人很快就被周围的镖师一涌而上拿下。

张无极总算缓了口气,勉强坐在一边,让一个镖师给他抹药,这特娘真疼啊!就在这时,这位七层突然哈哈大笑起来,说道。

“你们都中计了,这个时候,东方说恐怕早就已经被我们抓去了,你们全都中计了,啊哈哈哈哈!”

“是吗?”

就在这个时候,张无极却是戏谑的说道。

这个七层看着张无极,一种不好的预感从心头涌出。

就在这个时候,东方说和夏阳明爽朗的笑声却是从后方传来。

“师侄,我们那边,都好了,这边呢!”

东方说的声音让这个七层满脸变得不可置信,这不可能,明明一切都在掌握之中的。

随即,这位七层高手眼中闪过一丝绝望,整个人奋力挣脱了正绑他的那几个镖师,朝着张无极冲去,似要和张无极同归于尽。

张无极没有料到这些镖师竟然连一个人都看不住,眼看这人就要上前来,张无极毫无防备。

药丸。

这是张无极此刻心中出现的一个念头。

不过,突然之间,这个一脸凶相的家伙就软倒在地上,脸色发青,他的额头,多了一枚银针。

张无极看着倒在地上的这人,不禁冷汗直冒,后怕万分,这要是被他近身前来,固然要不了张无极的性命,但是,绝对要受到重创,毕竟张无极当时,心神已经开始放松了起来,没有多少防备。

看着盈盈走过来的花十娘,张无极眼中闪过一丝复杂,说道。

“谢谢你,十娘。”

花十娘不知为何,听见这一声谢谢,眼中竟是多了几分晶莹。不过,破坏气氛的来了。

“咦!今天天气好好哦!”

“恩!的确,这里看来没什么事了,我们去别的地方看看。”

“咦!对了,刚才让那人跑掉的几位,记得亲自去自己上头那里去领罚,不然,年终补贴就别想要了。”

“是啊!不过这也不怪他们,毕竟那货实力不弱,就算半残,也不是他们可以看住的。”

······

就这样,东方说和夏阳明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远去了,张无极则是一头黑线,而花十娘都快要发飙了,这么好的一个机会,你就这么给搅黄了,瑛如是那边我会多教她一些东西的,嘿嘿嘿!

东方说之后好多天和瑛如是秀不了恩爱的原因就在这里,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东方说又和夏阳明去了其他几处地方,敌人已经全部伏诛,唯一可惜的就是没有一个活口,都在最后关头自杀了,不过总算马尚那边在敌人口中套出一点东西。

消失的那五人是他们自己内讧死掉的这个消息很重要,不然他们有五个人一直没出现绝对会是他们心头的一根刺。

不过,这次战斗镖局的镖师被这十多人重伤了七个,轻伤二三十个,战绩实在不怎么好,毕竟百来号人手打那么几个人,虽说那些新人都去救火了,但这也是标准的以多打少啊!

所有人在这次战斗之后都憋了一口气,要发奋训练,发奋赚钱,提升武功之类之类的。

当张无极等一干人等来到了东方说那个房间的时候,看着那副惨不忍睹的人间惨剧的时候,再打听到这是夏阳明弄出来的时候,所有人都用一种敬畏的眼神看着夏阳明,就连张无极看到夏阳明也是菊花一紧,下体一凉。

夏阳明在镖局里第一次享受到这种待遇,管他是因为什么原因呢!反正现在夏阳明在镖局里撒尿都是昂头挺胸,满满的大佬既视感,没办法。

而且,不知道从哪里传出来夏阳明审问那几个俘虏的方法,夏阳明的威风是一时无两,镖局的人更是私下里给他起了个外号,叫做菊花魔王。

菊花残,满地伤,你的笑容已泛黄······

这是东方说后来为夏阳明专属打造的歌曲,据说因为这个,东方说被夏阳明整整追杀了好多天。在瑛如是和青儿从密室里出来的时候,东方说正想和瑛如是腻腻呢!

结果,花十娘二话不说就把瑛如是拉到她那里不出来了,东方说也只能气闷。

而青儿看见快要裹成木乃伊的张无极,则是一脸心疼的过去细心伺候张无极去了,关于这点,镖局里那些单身狗都表示人与人不能比,看看,镖局三高手里,东方说,张无极,都是美女环绕的货。而那个夏阳明是个花丛浪子,天生一副小白脸的模样,浪荡花丛,莺莺燕燕,让人实在是眼热,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

在这之后,宋游作为镖头,又开始了他的日常工作,而张天德则是各种稀奇八怪的计划折磨的这些镖师欲仙欲死。

邓忠开始和东方说着手镖局的修复计划,还有这些镖师们的奖金问题和年终补贴问题。

张无极则是各个地方都忙一会儿,调控全局,这也是东方说有意安排,毕竟相比事事都自己做,东方说更倾向于做一个甩手掌柜。

瑛如是开始跟着花十娘投入到紧张而又忙碌的学习中去,青儿在一旁打辅助。

整个镖局开始进入了一段安稳期,特别是东方说的到来,镖局在东方说的实地考察之下,开始改了一些不太适合目前情况的规定,还有好多地方,东方说起的作用都很大。

在镖局那次风波之后的第五天,东方说终于确定好了年终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