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一百一十八章 方法

一百一十八章 方法

回到营帐,东方说穿着军服,看起来倒不是像之前那么格格不入,东方说首先盯住的是慕尚这批人,像他们这样的军人,必须以绝强的实力打的他们心服口服。

东方说虽然是个半吊子,但好歹也是有修为在身,这个队伍里最强的也就是个五层修为,东方说怕个卵子。

东方说提着环首刀,到慕尚他们那里训练的地方,没有一上来就强来,若是这样会适得其反。

“呼呼!”

东方说把这一把环首刀耍的是虎虎生风,倒是慕尚看在眼里露出了一丝不屑,显然是看不上东方说耍的这套刀法。

东方说也察觉到了慕尚的不屑,倒也是不恼,毕竟他现在也只是将自己会的那几套剑法强行用这把环首刀使出来而已,而且,东方说也知道自己的水平,之所以这样,只是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队正大人,你这是在做什么?”

慕尚凑到一边明知故问道。东方说装作听不懂,收了刀,疑惑的说道:“慕火长,你看不出来吗?我这是在练刀啊!”

慕尚闻言,哈哈大笑,眼泪都出来了。

东方说问道:“怎么了,慕火长可是觉得我练刀很好笑吗?”

慕尚摇头,说道:“队正大人,不是我说,你这刀法看起来轻飘飘的,用来对付那些山野村夫倒是可以,但是在军中,倒是真没什么用。”

东方说点头说道:“的确,我东方说虽说也杀过几个人,但是这战场我还真没上过,不然又怎么会被分到这个队里呢!”

慕尚眼中闪过一丝怒色,说道:“队正大人是看不起这个队,还是看不起我们这些人。”

慕尚此话一说,演武场的其他几个人也怒目圆睁的看着东方说,东方说心中一笑,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的确,我的确是看不起你们这些人,那又怎样。”

东方说撇了撇嘴说道,眼看就要激起这些人的怒火,然后就是东方说将这几个人一一打败,最后慢慢收拢他们。

但,谁知这时,方有才突然出现,腰间系着围裙,右手拿着大铁勺,左手拿着一口锅,使劲敲了三下,大吼道。

“开饭了。”

慕尚几人看了看东方说,留下一句。

“等吃完饭再像队正大人讨教。”

东方说站在风中凌乱,接着,东方说丢下刀,追了上去,怒吼道。

“给我留点。”

在吃完晚饭之后,东方说摸着圆滚滚的肚皮,和方有才坐在一起,对方有才说道:“有才,我吩咐你的事情都做好了吧!”

方有才嘴角有些抽,东方说在领完东西会营的时候吩咐了方有才去做一件事,方有才虽说也不是很鸟东方说,但再怎么说,他现在名义上是东方说的副手。

而且,东方说吩咐下来的这件事情十分诡异,方有才也是静候东方说收拾包袱回家,这简直就是作死。

而就在东方说和方有才两人独处说这话儿的时候,这个军营里其他的人都差点炸了,慕尚倒是最好的一个,但也是恨不得把东方说给碎尸万段。

东方说吩咐方有才做的事很简单,要以不小心听到的名义将东方说骂这个队的脏话都说出来,而且,不能暴露是东方说吩咐的,方有才其实想捅出来的,可是仔细想了想,这样好像对自己没什么好处来着,所以就没有多此一举。

东方说让方有才传的谣言主要是。

这里就是一个渣滓集中营而已

一帮子垃圾,小爷我一只手单挑都搞死他们

我堂堂的东方男神现在居然要和这样一群人为伍,是为一生污点。

这样的话语还有很多,虽然都是东方说编出来的挑衅之言,但是的确是说在他们这些人的心坎上了。

五十多个人,除了几个火头军之外,其他的都是破口大骂,其中季老六最为火爆,骂的是最为大声,都传到东方说耳朵里了,慕尚也将之前在练武场的一幕给说了出来,众人更是气愤难忍。

最后所有人商量着一起去找东方说讨个说法,虽然说几个火长也是个看个不顺眼,但是这几个火长在这时也同仇敌骇,一起到东方说所在营帐外面。

方有才和东方说走出营帐,方有才脸上不变色,心中看着东方说,想着东方说这样做目的到底是什么。

季老六站在队伍最前面,见到东方说出来,破口大骂道。

“队正,我叫你一声队正你以为自己了不起是吧!我。”

还没等季老六再说话,东方说一句话就把季老六即将说的话给咽了下去。

“没错,我就是以为我了不起。”

“还有,你们都在,那就好办了,我看看,季老六,就是那个摇骰子聚众赌博的,这不是渣滓是什么。”

其他人都想反驳,不过东方说根本没有给他们反驳的时间。

“吴耳,你就是那个领头划拳玩泥巴的,这是在军里,你还能再表现的傻一点吗!”

“何宝,你还好一点,不过就是大白天的睡大觉,有事情的时候还会从被窝里出来。”

众人都能听出来这是明褒暗贬,但东方说说的也是事实。

“游烈还不错,警惕很好,整个大营也就你手下有几个人会巡逻一下,就算是装模作样也比其他人好多了。”

“至于慕尚,刚才还在演武场说要跟我讨教呢!这才是你们其他人的榜样,不过,想来,你们也自认为和慕尚他们不能比,自暴自弃也是情有可原的,所以我没有说错,不是吗!”

除了慕尚这一小队人之外,其他小队的人都是满面通红,怒不可言,仇恨般的目光看着东方说,而且顺带连着慕尚这一小队人都记恨上了。

东方说看了看场面也是觉得差不多了,便转身回营帐里去了。

方有才看着这一幕,好像有些明白东方说的意图了,不过没有多说什么。

就在这个时候,慕尚出声道:“队正大人,我说过的,要找你讨教讨教,你就这样推脱过去,可是怕了。”

东方说脚步一停,没有转身,而是伸了个懒腰,淡淡的说道:“今天累了,明天吧!你们也各自回自己的营帐去吧!”

东方说进了自己的营帐,而外面五个小队的人心头一股无名之火,本来是来找东方说讨说法的,可是东方说这一下子将他们弄得无话可说,而且还拿出慕尚作比较,叔叔可以忍,婶婶不可以忍呐!

首先是吴耳,瘦的像是个竹竿,愤愤然道:“玛德!老子玩泥巴关你毛事,说我不如慕尚这家伙,走,回去训练,让队正大人的狗眼好好看看,我们到底是什么,走!”

游烈也是一样的反应,何宝倒是眼中精光一闪,仿佛想到了什么,也是跟着发声,带着自己的属下回去了,最后就剩下季老六了,季老六这个小暴脾气,也是一样一样的,最后就剩下慕尚一伙人静静地懵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