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十二章 “两个骗子”

十二章 “两个骗子”

东方说听到对方之言,顿时嗤之以鼻,麻麻皮,你就算见识广一些,也能空口白话改变国策啊!你以为你丫是皇帝,这明显是搞事情啊!

“恕不奉陪喽!我现在有事,先走了。”

说完,东方说起身而去,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丝云彩,留下瞠目结舌的年轻书生和一脸懵逼的老者。

过了许久,老者才从懵逼负面状态出来,摸了摸下巴,又摸了摸脸,转过头去问依然呆滞的年轻书生。

“徐岭,我长得很像骗子吗!”

不不不不······

年轻书生头摇的好像拨浪鼓一般,看的老者一阵大笑。

“走吧!虽然在某些地方让我有些失望,但是这次出来,收获颇丰,回去整顿一下科举,像这等才志之士竟然在酒楼说书,虽然表面看似没有入朝之意,但徐岭,你信吗!”

老者眼中精光一闪,随即,又缓缓的说道,不知是问年轻男子,还是再问自己。

······

“啊咧!真倒霉,没想到看起来我很牛逼我很牛逼的两人竟然是骗子,我靠,浪费我时间,正好,乘着万人空巷的时候,去一趟郡主府,拿香水,顺便去看一看老乞丐。”

东方说根本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牛逼的大事,还是按照原计划先去拿半成品调配出几**香水,除了要给瑛如是的那**外,留点备用,然后还有给那头珍惜包子的房子设计,靠!老子竟沦落到做豹奴的地步,要不是美女要求,老子才不干呢!

云州城有几大标志,最繁华的当属北冥街了,因为这条街上坐落着最著名的有间客栈,海外诸夷的小店,以及尽头的郡主府,这些因素都导致了北冥街的繁华,当然,这也是郡主府落户在这所造成的,其他因素,只是顺带。

除了北冥街,还有就是黄枫湖边的春去秋来楼,商港哪里的万船停泊,水军八大卫的虎鲨卫。

不过现在,东方说只去过两个地方,北冥街的话,就住在那,春去秋来楼也就去过一次,至于其他地方,我靠,才来三四个月的东方说还没去过。

说当这个,要是在原来的世界,这个时候,高考也已经开始了吧!东方说不禁惆怅了起来。

不过,东方说觉得也要去老乞丐那里一趟了,毕竟这段时间都没去看他,也怪不好意思的。

说到老乞丐,东方说想起了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还是春天,东方说一头栽进黄枫湖的冷水里,要不是老乞丐,东方说指不定在哪里舍身喂鱼呢!

“哎!得买壶好酒,老乞丐这家伙可是无酒不欢呐!正好,去郡主那里顺一壶好酒,想来,作为合作伙伴,郡主不会小气的连壶酒都不给吧!嗨嗨嗨!”

东方说自言自语道,这时,东方说也正好到了郡主府外,看门的卫兵也认识东方说,二话不说进去通告。

走进郡主府,东方说还是不经意的咽下一口唾沫,万一这个时候面瘫骚包男飞来一剑,那可就呵呵了。

“东方说啊!你怎么有闲时间到本郡主府上来了,难道你知道第一批香水生产出来了吗!”

云萝郡主不知哪里冒出来,一剑天形影不离的跟在身边,还有一个侍女,不过这个侍女的眼神有点那个太热烈,东方说看的一阵发毛。

好像看出了东方说的不适,云萝用一种无奈的语气说道。

“玲儿,你再这样,我答应你送朋友的那几**香水可就没有了哦!”

“哦!”

那侍女不好意思的答了一声,东方说又感觉人生是如此的明媚,阳光是如此的灿烂,自己的魅力是如此的,的,的

“不好意思,风铃一直都这样,别见怪,她看见个男人就犯花痴,我也管不了她。”

东方说:郡主,你要是不说的话我觉得我们还是可以做朋友的。

郡主:······

“好了,先不说这些了,香水这么快就好了,正好,我过来拿几**,要用。”

东方说也没想到这么快就完成了第一批,果然郡主就是牛逼,本来按照东方说的估计,这个时候最多也就是刚把原料收集差不多,刚刚完成半成品的样子,结果,成品都出来了。

“是送人吧!而且还是那个花魁!”

郡主调侃的声音传入东方说耳朵里,搞得东方说有些尴尬。

咦!不对,我尴尬什么,东方说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的失态。

“这也是为了香水的生意着想吗!你想想,就凭今天瑛如是能造成万人空巷的影响力,我们的香水完全可以藉此把香水做成一个品牌。”

东方说正了怔衣冠,严肃地说道。

“品牌,什么是品牌。”

这下轮到郡主尴尬了,作为郡主,大魏最上层的人,竟然听不懂别人说的东西,简直是嘎嘎的不要不要的。

“呃!品牌吧!具体我也不会说,我给你举个例子吧!比如说张三店里有一杆称,李四店里也有一杆称,虽然两个称用起来差不多,但是张三店里的称是有名的大师打造的,但李四店里的称却比张三店里便宜一半,你是买张三店里的还是李四店里的。”

东方说也是不小心把原来世界的名词带入到了这个世界,只好耐心的解释起来。

“本郡主要秤砣做什么?”

云萝郡主疑惑的问起来,东方说一头黑线,也感觉打的比方有些坑,不过还是无奈道。

“打个比方啦!不要那么认真的啦!”

“我的话,肯定选择张三店里的。”

这下郡主毫不犹豫的说道。

“对吗!你看,我们的香水就相当于张三的秤砣,大多数人为了面子绝对会选择大师打造的秤砣,这样就算是后来有人能够仿造得了香水,价格也比我们便宜,但人们也会选择我们的香水一样。”

云萝郡主这下也是似懂非懂的点起了头,不过下一句话差点让东方说一口盐汽水喷死,呃,喷死那个面瘫骚包男。

(一剑天:关我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