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一百二十四章 避免不了那就上

一百二十四章 避免不了那就上

东方说随着何宝,游烈他们到季老六那边去了,东方说等人赶过去的时候,季老六等一批人衣衫不整的靠在营帐上,杂物上,一个个睡得哈喇子都流出来了。

东方说看到这个场景,直接无语了,游烈和何宝很轻松的就搞定了季老六等人,说实话,季老六等人也倒霉,何宝看到这一幕,出了个主意,将季老六等人用麻绳绑上,来了个捆绑诱惑。

然后,拳打脚踢,打的不是致命的地方,毕竟再怎么说也是战友,主要踹屁股,何宝游烈等人打累了,加上之前一场战斗下来,都腰酸背痛呢!

于是便坐下了休息了一会。这个时候,那些在东方说那边躺地的人全部起来,也都过来了,虽说不是满血复活,但总算恢复了一点行动能力。

其中,还没等何宝游烈手下再给季老六等人来一发呢!慕尚和吴耳就冲上来了,之前何宝和游烈等人干过的事,慕尚和吴耳等人也干了一遍。

东方说对此幕深表支持,他能感受到慕尚和吴耳的怒火,慕尚和吴耳等十五个人,在游烈和何宝等二十五个人的埋伏之下,都差点被慕尚给反败为胜。

要是季老六能在这三天稍微服从一下慕尚等人的管理,这次绝对不会输,但更重要的是季老六等人被捉住的方法,要是抵抗一番还好,被这样解决,玛德!猪队友和你们相比都是神助攻啊!

在他们发泄完了之后,慕尚带着他的下属一脸不服气的站在东方说面前说道。

“队正大人厉害,这次我输得是心服口服,但是我要请教队正大人的刀法,这是我的初衷,求队正大人准许。”

东方说嘴角一抽,擦了一把冷汗,这慕尚是贼心不死啊!现实都摆在眼前了,还要挑战个人实力,实在是坑比,幸好哥现在是高手,不怕。

东方说一本正经的说道。

“慕尚,我们这一场比赛刚完,你还是先休息下吧!看你被打的,不过,你的挑战,我应下了。”

慕尚一脸正义的点了点头,然后还想要说什么。结果东方说直接朝着周围喊道。

“赢得二十五人跟我来啊!季老六和慕尚他们小队的伙食全是你们的了,手快有,手慢无啊!”

说完,游烈和何宝等人就一脸兴奋的冲向了,平时吃饭的地方。

留下了地上哀嚎的季老六他们和站在原地静静地懵逼的慕尚他们。

早饭过后,东方说让他们都恢复了日常,不过,东方说有了不同的想法,虽然这只是一个后勤队伍,但现在是战时,说不定什么时候一个任务就出问题了。

现在要把痞子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提升上去,现在虽然说痞子队看起来轻轻松松,没什么任务,但实际上,任务繁重啊!

只不过东方说有特权,而痞子队本身就是一个不怎么受重视的队伍,甚至可以说是烫手山芋,所以这几天东方说根本没有去担心这些,不过,东方说这种特权也维持不了多久了。

但还是足够东方说准备他要做的事情的。

一早上过去之后,在午饭的时候,东方说提着刀,等着慕尚吃完午饭,说道。

“好了,慕尚,我准备好了,你什么时候好。”

东方说专门挑中午饭的时候是想要在所有人面前证明自己的实力,现在正好是所有人都对自己处于一个迷惑期的时候,所以东方说现在和慕尚战斗的效果最好,要是再晚一些,被人认为东方说自己是一个只爱耍小聪明的心机婊就不好了。

不过能不能打出一场很有震撼力的战斗来,东方说其实很没有底,实在是因为东方说从战斗方面来说,最多就是个新菜牙,慕尚就算在鸡窝里面呆再久,那特么也是拔了毛的凤凰,不容忽视。

东方说其实并不像打这么一场,实在是因为东方说已经拐弯抹角了好多次,这次慕尚这样提出来,东方说实在是不好反驳。

慕尚二话没说,提着军刀,走到了东方时候面前,东方说表示可以开始了,慕尚行了一个礼,说道。

“队正,请指教。”

然后,慕尚就提刀冲前,直直往下一劈,东方说直接闪过去,慕尚的招式很简洁,就是基础的劈砍组成的招式,但虽然简洁,威力却不容小视。

百炼成招,这显然是在战斗中锻炼出来的技巧,直来直去,刚猛强劲,东方说躲了好几次,摸清了点慕尚的底细,自己也提刀对拼,和军人打架,特别是作为他们的上司,必须要打的爽快,不然就算胜了,对方也不会服气。

慕尚一刀斜劈来东方说肩头,东方说提刀挡住,身体一反转,将慕尚这一招给化解,然后快速出招,直取腋下,慕尚是险而又险的挡住,整个人都后退了几步。

东方说这一击下去,心里有了数,虽然自己招式等方面不如慕尚,可是内力强,反应也比慕尚强那么一丝,打起来完全可以弥补这些。

于是不再有所顾忌,手快速的动了起来,手里的刀也非常快的动了起来,慕尚手中的刀也是一样,不过因为反应慢了一拍,慕尚完全是被东方说压着打。

锵锵锵,锵锵锵

刀刀相击的声音不绝于耳,旁边看热闹的士兵也大声的叫好,拍手,东方说瞥了一眼他们,心中骂道,看热闹不嫌事大是吧!我艹。

就这样,东方说将慕尚压着打了将近十分钟,说个实话,慕尚也真是能够挺得,一直到现在也没露出败相,不过本人的感受的确是不怎么好。

东方说完全是得理不饶人,慕尚找不到一点反击的机会,本来有些生涩的东方说,越打越醇熟,刚开始慕尚还能找到机会反击几下,现在就是完全被动挨打。

而且他的内力这个时候也所剩无几了,东方说没什么厉害的技巧可言,就算有,那也而只是普通的武林路数而已,可就是这样,东方说凭借强横的内力将慕尚逼到了这个程度。